我的家园


8

评论数

还是说说打架的事情吧

保尔柯察金 三件利器

文革中成长起来的人都有过打架的经历,那叫一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两边人打起来的时候全都忘了什么是害怕,都有一种宁可站着死,却不跪着生的豪迈气概。

如果只说个人打架的经历让人觉得自我吹嘘,莫如稍微深入地谈一谈打架的一些情况。... - 1 小时前 (最新回复:nfpa70 , 55次查看)

5

评论数

蒙城驾照咨询

雨纷纷 代朋友咨询,他去年登陆几天后回国,一直在国内。最近又长登蒙城,请问他的国内驾照(8年驾龄),目前在排队等考蒙城驾照,但需出去办事,不知可否用国内驾照(驾照已翻译,也已买驾车保险)开车。
在SAAQ 咨询,说6个月内可以开,但昨天电话咨询又说不可以开,希望能有个明确答案!谢谢!

看SAAQ... - 3 小时前 (最新回复:我的梦想我的路 , 32次查看)

72

评论数

20121219《檔案》:越戰啓示錄

靖国神社 20121219《檔案》:越戰啓示錄
[MEDIA] - 7 小时前 (最新回复:Kaitian , 228次查看)

9

评论数

王菲谢霆锋符合咧。

snowbearbear 真的假的?
喜欢王,不喜欢谢。
但王选择了谢,俺就勉强接受谢吧。爱,啥事嘛。

http://v.qq.com/cover/e/ehcfcncix3ugnro.html?vid=u0015gtpf7i - 8 小时前 (最新回复:magicbox , 236次查看)

7

评论数

Big Brother,吐槽一下

helen qian 上周日收拾出两大黑袋子的衣服,基本都是新的,两个孩子还没来得及穿,就小了。

因为常在小区内看到西人们口堆着上面写着Big Brother的大袋子 ,因此也试着打电话给BB,他们说周三来取,要求俺在早八点前,放在门前。

晚上下班回家,一看袋子还在门前堆着,打电话问,说周五一定来。... - 8 小时前 (最新回复:helen qian , 307次查看)

3

评论数

吃了个ticket但是车牌号错了一位

kieferz 今天吃了个ticket ,而且最冤的事情我交停车费了。出来才发现上面写的reserved,我想说那么小的字谁看得见啊。。。但是在仔细看车牌号一位打错了。。有没有哪位仁兄经历过请指点谢谢 - 9 小时前 (最新回复:啰哩啰嗦 , 151次查看)

2

评论数

觀後鏡被刮斷不用多花錢維修

imymeditation 用這個膠,效果不錯。[ATTACH] - 9 小时前 (最新回复:imymeditation , 43次查看)

4

评论数

[评论]中国买家抢到失控!大阪苹果店暴动封店(组图)

东海前哨 新闻:《中国买家抢到失控!大阪苹果店暴动封店(组图)》的相关评论
----------
中国买家抢到失控!大阪苹果店暴动封店(组图) 位于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斋桥的苹果零售店门外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9月19日下午,位于日本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斋桥的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心斋桥店员... - 9 小时前 (最新回复:盘古 , 137次查看)

3

评论数

alibaba上市好,有了钱,假货就可能会有效管理

majorshenzhen 目前我基本上只在京东网购,小到袜子大到实木沙发。alibaba有钱了,一定会把假货盘点盘点,也不再会出现店小二刷屏事件。到时,我也会去alibaba买点东西。
如果上市与不上市还是一样,我们怎么能够相信上市的好处呢? - 11 小时前 (最新回复:小心我削你 , 69次查看)

5

评论数

学生由于罢工而失去的五周课堂时间怎么办?

MCG 听一个老师说因罢工而失去的课堂时间就不补了,学期制的学校每个学期都缩短几天。
Ministry of Education says some districts may extend first semester 5-7 days & shorten second semester to... - 11 小时前 (最新回复:MCG , 227次查看)

10

评论数

必须买NETFLIX?还能看中国片源?暂时封锁还是永久?

闲钱想投资 突然发现很多国内的电影因为海外版权都不能看了,我的理解是如果是版权或知识产权,那么即使升级VIP一样因为在海外不能看不知这样理解对否?那么就必须买NETFLIX? - 12 小时前 (最新回复:Aftertears , 302次查看)

17

评论数

遇到垃圾白人老板 我该怎么办?

yuda2012shenzhen - 13 小时前 (最新回复:banff , 597次查看)

23

评论数

看了liqi的帖子,今天跟了一天的阿里巴巴新闻,我觉得自己也太失败啦

vitesse 怎么办?我太不淡定。腾讯成功,我们不说啥,因为人家“上面有人”;华为成功也没啥,人家“上面也有人”。但阿里巴巴这个土名字,被一个普普通通的人领向世界,居然搞的股市“大地震”,居然这几个星期都在“上头条”。

而想想现在的自己,居然为了10几块一小时苦苦煎熬;居然希望能拿点小钱把书读完,居然...... - 14 小时前 (最新回复:ztgp3614 , 1000次查看)

5

评论数

李娜退役了,也平和了许多!(转)

houselover - 14 小时前 (最新回复:桃李满深圳 , 189次查看)

20

评论数

大家分享一下又快又健康的早餐

susu07 真头疼小孩的早餐,牛奶麦片又不太饱,面包饺子小孩又不太喜欢吃,自己厨艺也不高,想向大家学习一下,谢谢。 - 14 小时前 (最新回复:哈哈儿 , 659次查看)

5

评论数

在萨省住了2年了,想举家迁往渥太华,,

寂寞梧桐 听说渥太华华人工作不好找,犹豫中! - 14 小时前 (最新回复:我的梦想我的路 , 417次查看)

23

评论数

等了一天不敢出门,终于拿到iphone6,一切符合想像

magicbox Silver is beautiful[ATTACH] [ATTACH] [ATTACH] [ATTACH] - 15 小时前 (最新回复:Carc , 1759次查看)

13

评论数

苹果6手机加100元随便可以买到了

深圳老虎先生 vansky上随便发一个广告,加100元收一个。。。。几十个电话打过来,随便可以买到,听说国内现在价格也在6000多人民币左右,看来苹果6火不了。。。
苹果6拿到手上的感觉太单薄,而且还有些卡,发烫厉害,乔布斯上天堂后,苹果却从天堂下来了 - 15 小时前 (最新回复:小心我削你 , 669次查看)

9

评论数

升级ISO 8后,论坛真不能贴图了

巴黎右岸 徽州早发现了这个问题,没重视,结果昨晚升级后,今天不能贴图了。 - 17 小时前 (最新回复:samuel63 , 267次查看)

363

评论数

劝劝个别活跃园友

荣川别墅 - 17 小时前 (最新回复:小心我削你 , 4733次查看)

0

评论数

加拿大鋼琴考試

Vanimhong 我女在香港考了英國皇家學院5級琴及樂理,到加拿大應該繼續考英國皇家試還是考加拿大RCM試比較好呢? - 17 小时前 (最新回复:Vanimhong , 113次查看)

6

评论数

过年准备回国的童鞋都订机票了吗?大概多少钱?

第三粒扣子 3年没回国了,准备2015年回国过年。昨天打了一家旅行社问机票,2015.2.10-3.10,3个大人1个婴儿,东航直飞上海联票到温州,成人往返$860。大家觉得价钱怎么样?现在订票时间差不多了还是可以等到10月再看看?有童鞋订到经济实惠的机票吗?欢迎分享,谢谢啦! - 18 小时前 (最新回复:沁逸 , 637次查看)

6

评论数

请教:入籍后短期回国开车怎么办的?

longbow 请教各位DX,入加籍,消了中国户口,过几年中国驾照过期,回国开车怎么办的? - 18 小时前 (最新回复:卡城1000 , 184次查看)

16

评论数

网上看到的温哥华愤青

yamiyami 一提到你们这群死黄牛就他妈来气啊!妈的,上网订你们他妈的用软件刷!他妈的去排队你们他妈的提前两天就排!老子他妈的就想买一台手机!还他妈的要和国内的土豪竞价!祝你们的IPHONE全部被海关查扣! - 18 小时前 (最新回复:yamiyami , 613次查看)

3

评论数

需要联系CIC吗?

lyndali 今年6月2日寄出材料,6月5日签收,至今 再无下文,网上查不到任何消息,也没有收到退件.这是啥情况,正常吗?要不要打电话去问一下? - 19 小时前 (最新回复:Celine_Tan , 138次查看)

3

评论数

[评论]美到窒息 福建女神网上爆红(组图)

baozi101 新闻:《美到窒息 福建女神网上爆红(组图)》的相关评论
----------
正当网络不断涌现「最美老师」、「最美新生」之际,近日又有被封为「福建高校年度最佳招生广告」的美女爆红,据悉这位美女名叫姝雯,但她并非新生,而是福建师范大学的毕业生,而且
----------
有吗? - 19 小时前 (最新回复:阳光家园 , 266次查看)

17

评论数

阿里巴巴美国正式上市!敲钟人不是马云——

八根儿 参与敲钟的两位淘宝店主分别是前奥运跳水冠军劳丽诗、28岁的四川女孩王淑娟,此外还有在村庄里创业已经6年的农民网商王志强,从事快递业十年的快递员窦立国,用户代表、淘宝头号铁杆粉丝80后乔丽,90后的“云客服”——大学生黄碧姬,“淘女郎”何宁宁。... - 19 小时前 (最新回复:Yeyelingfeng , 648次查看)

18

评论数

今天终于把G2考过了

sili - 19 小时前 (最新回复:sili , 355次查看)

4

评论数

说是民国培养出八个诺贝尔奖获得者

Carbsed 原标题是:“真相:蒋介石培养出八个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秘密!”
俺觉着把蒋介石换成民国妥当些,
以下为具体内容(转帖):

十个华裔诺贝尔奖获得者,除了两个接受纯粹美国教育之外,八个接受的都是中华民国的教育,无论是大陆还是台湾,值得发人深思。... - 19 小时前 (最新回复:Carbsed , 109次查看)

6

评论数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10期齐秦组内淘汰赛完整版

Alice Liu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10期齐秦组内淘汰赛完整版

http://bbs.wenxuecity.com/goodvoiceofchina/746383.html - 19 小时前 (最新回复:Alice Liu , 258次查看)

12

评论数

liqi看马云的下巴和腮帮子

哈哈儿 命书上有解释的,我不说了。

你肯定没GOOGLe我让你看的。 - 20 小时前 (最新回复:magicbox , 858次查看)

15

评论数

[评论]温哥华英语培训课程被删 中国新移民学生街头抗议

大刚子 新闻:《温哥华英语培训课程被删 中国新移民学生街头抗议》的相关评论
----------
徐琦丽(右)表示,移民学生学好英文才能在本地社会立足。(记者张耀仁/摄影) 温哥华社区学院的学生,上街举牌抗议英文培训课程将被删减。(记者张耀仁/摄影) 温哥华社区学院的学生,上街举
----------... - 20 小时前 (最新回复:psd1179 , 573次查看)

11

评论数

中国移民引外国政府不满 拿到绿卡就走人

wjb 好山好水好寂寞,好烦好乱好热闹。这句戏言是在海外华人界用来总结国外和国内生活差异的。华人移民国外,无论年轻年老,有钱没钱,孤独这一关是注定难过的,只是程度高低而已。... - 20 小时前 (最新回复:wjb , 825次查看)

5

评论数

睁眼瞎说,重复我的观点!同行,请自重!

crystal01 最讨厌看到,有人瞎说八说,竟然现在有人用了我的观点,讲话,然后有标榜着貌似自己多么神圣,貌似,这些观点,都是自己的,然后一句“没有必要让同行都接受”,暗示,这些都不是我的观点。这是盗用行为!!!!

不想掐同行,但这完全是道德水准问题了!睁着眼都能这么说,诚信何在?!


----------... - 21 小时前 (最新回复:crystal01 , 162次查看)

1

评论数

我在学校买了Universal Health Plan,毕业后在公司还会买医保,那么UHP能不能退钱呢?

sallay 我论文答辩晚了两个月,所以又注册了一个学期。每年都要买一个650元的Universal Health Plan,但是等我毕业后在公司还会买医保,这样医保是不是重复了,学校买的Universal Health Plan能退一部分的钱吗? - 21 小时前 (最新回复:Kartzchen , 77次查看)

155

评论数

~~~阿里今天上市,忽然间觉得自己很loser......

liqi_ccb 阿里今天上市,忽然觉得自己很loser



一个大学同学,6年前进的阿里。

一个小学同学,5年前进的阿里。

都有期权,虽然不像老员工,没拿到大头,但也非常可观,估计最少能有几百万。

当初上学和工作时,他们都是很一般的人。... - 21 小时前 (最新回复:NouvelleID , 6322次查看)

7

评论数

苏格兰不独立了,魁独也该收手吧

XIDADA http://www.cbc.ca/news/politics/scotland-referendum-no-vote-holds-lessons-for-canada-1.2771520

Scotland referendum No vote holds lessons for Canada - 22 小时前 (最新回复:reed2007 , 291次查看)

9

评论数

曾经年少也疯狂

伟丰装修 - 22 小时前 (最新回复:伟丰装修 , 328次查看)

9

评论数

还没收拾行李?那你买不到票了

sissibaa - 23 小时前 (最新回复:十月牡丹花 , 587次查看)

22

评论数

男,40,多伦多,北约克。寻婚外邂逅。

torontoman999 远处的你,眼前的我。不相识,心相通。如你知我想,如我合你意。邂逅一段情,爱意绵绵久。久爱如心重,短暂激情日。

1134722479@qq.com
加我微信都可。 - 23 小时前 (最新回复:乐土乐土缘得我所 , 663次查看)

4

评论数

社区法语班,哪里的老师比较好啊?

丫丫派 枫叶卡已经过了5年了,不能报COFI了,准备明年读社区法语班,就是移民局办的那种。

真心想找个好的法语班好好学,可不知哪个法语班老师教的好些?我住修女岛,稍微远些的也能行哒! - 1 天前 (最新回复:丫丫派 , 107次查看)

10

评论数

[评论]华裔聚居区分租屋命案 死者凶手皆华裔

Feat 新闻:《华裔聚居区分租屋命案 死者凶手皆华裔》的相关评论
----------
多伦多 北约克命案 死者凶手皆华裔 北约克刺案死者和嫌犯均为华人。图为案发地点。(记者费诗明 摄影) 北约克刺案死者和嫌犯均为华人。图为案发地点。(记者费诗明 摄影) 多伦多警队18日公
----------... - 1 天前 (最新回复:夕柳琳 , 362次查看)

10

评论数

虐心的香港之旅——9月面试感想

panhope - 1 天前 (最新回复:panhope , 1120次查看)

13

评论数

哪种洁厕剂好用?

nancymlp 儿子用过的马桶,2天就很大的尿骚味。可能是他把尿滴到马桶上和马桶周围的地上了。想买好用的洁厕剂,如果能用在地上就更好了。 - 1 天前 (最新回复:请输入用户名 , 462次查看)

24

评论数

看看西人如何评价中国人在此次罢工中的作用

MCG Paul Warburton · Top Commenter · New Westminster, British Columbia
They'd probably still be on strike if our Chinese overlords hadn't intervened... - 1 天前 (最新回复:H1N1 , 1442次查看)

17

评论数

谢天谢地,罢工终于结束了!

MCG 86%老师选择'Yes' , 学生终于有学上了,家长们也可松口气了。

86 per cent of B.C. teachers vote 'Yes' to new six-year contract (updated)
Students across the province are... - 1 天前 (最新回复:helen qian , 486次查看)

20

评论数

大温 有没有像样的湘菜馆啊

小秘 大温 有没有像样的湘菜馆啊,推荐一下哟 童鞋们 - 1 天前 (最新回复:ponyo , 485次查看)

12

评论数

点心店做义工

jefreefly 对做蛋糕点心超级感兴趣,有没有可能去那家糕点店做义工?各位有无信息? - 1 天前 (最新回复:helen qian , 408次查看)

78

评论数

傲管,精华版是否该添丁了

辅机旁路 鉴于小削最近的火热发帖表现,强烈建议给丫个人专辑的荣誉,与米儿爸、保尔、亮灯及版主等齐名:wdb32: - 1 天前 (最新回复:李海金 , 1010次查看)

8

评论数

澳洲排頭位買了第一部iPhone 6接受訪問

kimball 很心痛的說:
[MEDIA] - 1 天前 (最新回复:layow , 610次查看)

8

评论数

10月长登温哥华,出关和入关时除了护照和枫叶卡,还需要其他证件吗?

snowflyman 小弟2012年6月第一次短登,10月4日从上海出发长登温哥华,机场出关和温哥华入关时,除了护照和枫叶卡以外,还需要其他的什么证件或材料吗?

如果有同行的,也可以留言啊~ - 1 天前 (最新回复:new_mic , 153次查看)

7

评论数

iphone6 现在可以在官网预定,3-4周到货。

Shaw 傲江湖----加拿大SHAW CABLE 专业销售代表 刚才在APPLE.CA官网看了一下,现在可以预定IPHONE6和APPLE6+,还排什么队呀。不过要是那时候再运回国估计倒手的价格就掉一大截了,自己用还不错。 - 1 天前 (最新回复:Yeyelingfeng , 434次查看)

30

评论数

华人家长应该了解的教师与政府间积怨的来龙去脉

小心我削你 - 1 天前 (最新回复:Van SHN , 621次查看)

11

评论数

卡尔加里

kpajiang [ATTACH] [ATTACH] [ATTACH] [ATTACH] - 1 天前 (最新回复:山野驿站 , 886次查看)

6

评论数

邮轮的签证问题

allanking 我们一家想坐加勒比西线邮轮,途经墨西哥,洪都拉斯和伯利兹。我们都是中国护照并有美签和加签。请问去上述国家,还需要签证吗?:wdb2:谢谢! - 1 天前 (最新回复:allanking , 237次查看)

29

评论数

盘点过往十年加拿大华人圈的命案

淡定2012 - 1 天前 (最新回复:lindazy , 1250次查看)

8

评论数

[评论]加拿大客人不愿给清洁工小费:酒店用信封催讨

东海前哨 新闻:《加拿大客人不愿给清洁工小费:酒店用信封催讨》的相关评论
----------
客人不愿给小费-酒店用小费信封催讨 在北美大陆有16万间客房的大型高档连锁酒店万豪酒店(Marriott)最近开始实行在客房里放置小费信封的做法,以鼓励入住客房的客人给酒店的房间清洁员提供
----------... - 1 天前 (最新回复:椽子 , 441次查看)

8

评论数

想辞职把书读完,能不能申请EI读书?

vitesse 早说想走人,但又找不到新工作,一拖再拖,就做到现在。整个部门都是女人,感觉啥事被女人们一搞就搞的很复杂;而且我搞不懂这些女人,每个人整天都把“busy”挂在嘴边,整天和经理说需要有人帮忙。

我决定辞职。但不知能不能申请EI,把我现在大学的书读完(2个学期就可以了)? - 1 天前 (最新回复:auntdai , 431次查看)

5

评论数

枫叶卡续卡加急问题求教

olivert 我8月26日寄出文件办理加急,sydney 8月29日收件,查询网上进度显示9月5日开始处理,现在9月18日了还是in process. 10月3日的机票,不知道该怎么办,急啊!递件时居住时间都已经是840天了。
我家里没传真,发传真cic能回复到你的email吗?... - 1 天前 (最新回复:Mike Yuan , 107次查看)

6

评论数

[评论]发钱了:卑诗省每学生补贴520加元 下月底发放

深圳老虎先生 新闻:《发钱了:卑诗省每学生补贴520加元 下月底发放》的相关评论
----------
日託津贴 下月底开始发放 加拿大卑诗省教师工潮结束后,省府在教师罢工期间向合资格家长发放的日託津贴,将会从10月底起,以邮寄支票方式发放,如教师通过结束罢工行动,预料每名学童
----------... - 1 天前 (最新回复:格林尼治时间 , 237次查看)

5

评论数

[评论]民调:华裔移民满意大温哥华生活 81%夸气候

saodir 新闻:《民调:华裔移民满意大温哥华生活 81%夸气候》的相关评论
----------
民调:华裔移民满意大温生活 81%夸气候宜人 77%讚政治自由 大温地区气候宜人,有超过八成的华裔移民大讚本地的气候好过塬居地。(资料图片) 一项调查显示,加拿大华裔移民对大温地区的生
----------... - 1 天前 (最新回复:wolfang , 488次查看)

8

评论数

[评论]美国人数学这么差,还能出这么多牛逼科学家?

wxd111 新闻:《美国人数学这么差,还能出这么多牛逼科学家?》的相关评论
----------
美国人数学这么差,还能出这么多牛逼科学家?
----------
北美的教育是强的非常强,差的非常差,我上大学时候老外大多没计算器根本没法算术。 - 1 天前 (最新回复:蒙城大智 , 417次查看)

3

评论数

旧车抵价 八个注意事项

Style4U - 1 天前 (最新回复:liangshidu , 627次查看)

6

评论数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高贵林恒得森广场附近那个the learning circle child care 的

H1N1 如题,有没有网友的孩子在这个daycare呆过的,情况如何?
因为他们包lunch,觉得很省事,不然每天上班时带一堆东西都麻烦
有知道烦请回贴,谢谢了!

另外,他们午睡时间多长?可不可以不午睡在另一个房间玩的?
儿子现在的学校很不错,就是午睡两个半小时,愁死我了,晚上一定要十二点过才能睡 - 1 天前 (最新回复:H1N1 , 173次查看)

5

评论数

[葵花盛开在Montreal的日子]生活在Montreal的幸福和期待

葵花法律sunflower - 1 天前 (最新回复:葵花法律sunflower , 416次查看)

17

评论数

万能的家园啊,教教我局域网怎么设置ROUTER 吧

vivian777 高手们教教我吧.菜鸟一只, GOOGLE 了半天也没设置成功. - 1 天前 (最新回复:天蓬 , 343次查看)

13

评论数

[评论]谷丽萍强奸芮成钢 她老公令计划是否知情?(图)

icewine2010 新闻:《谷丽萍强奸芮成钢 她老公令计划是否知情?(图)》的相关评论
----------
令计划(新华社)及谷丽萍(取自网路)夫妇 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失联后又被曝骇人内幕。有海外媒体称,芮成钢在受审时自爆曾被令计划之妻谷丽萍强姦,又从令计划处获得大量中国高层内幕,然
----------... - 1 天前 (最新回复:piccolo , 1485次查看)

27

评论数

12月31日之前搬离魁省,被追讨孩子全年的daycare补助,有人遇到过吗?

Kathywang - 1 天前 (最新回复:new_mic , 1202次查看)

12

评论数

costco 网上购物

LS2008 有谁在costco.CA 上购过物? 今天发觉costco网上购物用信用卡支付, 购买多少可以 free shipping? 谢谢! - 1 天前 (最新回复:justin6858 , 863次查看)

33

评论数

CIK也开始玩花样了,还有什么可推荐的?

Chamomile 最近一直用CIK, 觉得基本上还可以,每月$29.99,永久不变。要搬家,CIK说收$65的安装费,也是该付的吧。但是搬家后,费用就升到每月$39.99了。交涉后,CIK说可以以每月$29.99优惠一年,一年后就升到每月$39.99,现在的新用户都是这样的。... - 1 天前 (最新回复:Chamomile , 991次查看)

25

评论数

删帖

hvac-man 1 - 1 天前 (最新回复:盘古 , 1732次查看)

9

评论数

在哪里能买到过生日的氢气球

CDN 气球好买,就是不知道在哪里可以充氢气,或者直接充好气的气球也可以.大家知道去哪里买吗? - 1 天前 (最新回复:bigmikeasir , 161次查看)

25

评论数

全球声誉排名:中国倒数第六,加拿大第二

986572497@qq.com [IMG]

哪些国家的声誉最好?声誉到底意味着什么?声誉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是一家全球性的私营咨询公司,在纽约和哥本哈根均设有办事处。这家研究所刚刚发布了第五份年度“国家声誉测评”(Country... - 1 天前 (最新回复:wzw100 , 868次查看)

12

评论数

NEXUS通道?

molissa 去美国,在关口看到很多车走NEXUS通道。请高人指点,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走此通道?谢谢! - 1 天前 (最新回复:lloopp , 561次查看)

4

评论数

6月20日寄出申请,到现在还没有收到信,什么情况?

bistole 我6月20日用平信寄出申请入籍的材料。现在都快三个月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查cic网站,用PR卡号,用receipt number都说没有。

我看大家都是一个多月都收到信,或者网上查到状态了。

会不会信寄丢了?要不要打电话问一下?

等得好着急。 - 1 天前 (最新回复:Celine_Tan , 107次查看)

4

评论数

溫哥華跟列治文哪裡有賣合金筷?PPS&SPS材質

Sophie Chang 最近看到一則資訊是木筷子最多用3個月到6個月就要丟掉,因為木筷子很容易內部發霉,易使人有肝癌.....我便上網發現不鏽鋼18-8跟18-10的筷子不錯,但易滑..再發現這幾年有合金筷.請問有人使用過的結果如何?另外溫哥華跟列治文哪裡可買到品質好的PPS&SPS材質合金筷...謝謝....^ 0 ^ - 1 天前 (最新回复:Sophie Chang , 52次查看)

59

评论数

入籍后,拿着中国护照和还在有效期的PR卡进出中国的可能性

manualzh 大家讨论一下可能性,如果入籍的时候报失PR卡,这样手上就有一个还在有效期的PR卡,那拿着中国护照和这个PR卡进出中国可行吗?有人亲自实施过吗? - 1 天前 (最新回复:South Avenue , 1914次查看)

29

评论数

热烈庆祝阿里巴巴上市

sabre 热烈庆祝阿里巴巴上市 - 1 天前 (最新回复:BC1008 , 850次查看)

6

评论数

请问家里的实木地板大伙都是怎么护理的?需要打蜡啥的吗?

sjysxl u - 1 天前 (最新回复:青铜钺 , 471次查看)

11

评论数

大大的问题 希望大家能拔刀相助

爆炸头 想办移民 不知无犯罪明去哪开? - 1 天前 (最新回复:法海 , 465次查看)

79

评论数

吹吹儿子

arlenegs 我们来这3年多了,儿子从小四到初二了。前大半年没买车,巨后悔。
小四,住公寓,一切靠走,活动少,只参加了附近法语学校的羽毛球,空手道,学校的柔道和萨克斯,UNB的跳水。ESL只上半年,老师说他英文很好,完全可以跟班上。期间每天看书,假日背单词。孩子自己走路上学下学,我很少接送,在家玩。惭愧!... - 1 天前 (最新回复:来生要做一棵树 , 2703次查看)

25

评论数

手机五年后就会消失你相信吗?

lusezise - 1 天前 (最新回复:shiyun , 1048次查看)

24

评论数

不知道液体冰毒和枫糖一个样子的傻冒回国被打靶活该

哈哈儿 液体冰毒和冰毒的差别,就是糖浆和冰糖的区别,样子上的差别也是一样的。

枫糖到处都能买到,回国送亲友,没必要专门托人带,淘宝海淘的又便宜又简单。虽说十有八九买的是中国的麦芽糖稀。。。。

专门发帖找人带这回去给国内亲友的,大家就笑笑吧,二十万拿来,只给二十加元。。。。你丫太不仗义了。... - 1 天前 (最新回复:jack201309 , 1262次查看)

12

评论数

[评论]华裔争到首位 排队63小时 争购iPhone 6

地毯David 新闻:《华裔争到首位 排队63小时 争购iPhone 6》的相关评论
----------
华裔排队63小时争购iPhone6 明早正式开售 「收机费」慍至200元 温哥华列治文商场外昨日已经有大批排队人潮。(冯捸苨摄) 排头位的陈先生准备大量食水及摺叠椅「长期抗战」。 新一代iPhone将在... - 1 天前 (最新回复:xmcnwlcwh , 533次查看)

12

评论数

[评论]驻温中国国企高层∶加拿大人生活实在太懒散

lihuanhuan2003 新闻:《驻温中国国企高层∶加拿大人生活实在太懒散》的相关评论
----------
温哥华得天独厚的天然美景与生活环境,吸引许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本报资料照片) 不少中国国企高层认为,卑诗省民的生活型态「懒散」。图为华为技术公司。(CBC) 卑诗省得天独厚的自然
----------... - 1 天前 (最新回复:andyhuhero , 767次查看)

33

评论数

华人喜欢买的Walkout Basement的房子风水不好

Feat 华人喜欢Walkout Basement房型,通常价格还高一些,有的用来出租地下室,但据说风水不好。前高后低,散财。 - 2 天前 (最新回复:木尘子 , 2150次查看)

68

评论数

除了金丰,为什么大部分的中餐厅都有一种尿骚味

vickyzyd 厕所不敢进,不理解,为什么厕所会有那么大的尿骚味,按理说高速公路上的公共厕所人要多的多,可是却没有味道,为什么大部分的中餐厅的厕所都有一种尿骚味,有的时候这种味道从进门就能闻到
金丰还好,上次去的时候没有味道,金发的厕所也有这种尿骚味,为什么?洗不干净?... - 2 天前 (最新回复:jdjc9988 , 2717次查看)

16

评论数

寂寞到窒息!

siduojinhua 寂寞到窒息!除了寂寞还是寂寞! - 2 天前 (最新回复:法海 , 877次查看)

5

评论数

请教Walmart online shopping 如果不喜欢如何退货?

snake_0118610 想买一个蓝牙小音箱, 店里品种很少但网上很多。音箱这东西最好能试听, 店里买的至少能退货, 但在网上买, 万一不喜欢想退货, 肯定要付运费吧? 大概多少? 怎么退法? 能自己退回店里吗? 谁有这方面的经验? 另外, 有其他可以有较多选择的卖家也帮忙推荐一下, 谢谢 - 2 天前 (最新回复:JustInCase , 201次查看)

7

评论数

北京“月入万元”乞讨老人现身 称乞讨为养老ZT

FCWR2014 北京“月入万元”乞讨老人现身 称乞讨为养老
2014年09月18日 09:02:41 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 1
  原标题:蹲邮局清点成堆零钱乞讨老人现身 自称乞讨为养老

[IMG]

  昨日,北京西站候车室,这位网传“月入万元”的乞讨老人光着膀子在乞讨。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 2 天前 (最新回复:yamiyami , 199次查看)

4

评论数

院士作报告学生睡觉 学生称睡的不多ZT

FCWR2014 [IMG]

2014年09月18日 06:51:33 | 责任编辑: 王琦 | 来源: 新京报
[IMG][IMG]

>>九旬院士站着作报告 九零后学生趴着打瞌睡... - 2 天前 (最新回复:XIDADA , 99次查看)

15

评论数

请大家帮分析指点下,非常感谢

Chippy 首先感谢大家阅读我的帖子,劳烦有经验的亲帮指点下。

本人女,北邮管理小硕,现年小30.... - 2 天前 (最新回复:chris_cc , 657次查看)

5

评论数

哪里可以买到做腊肠的肠衣

dayiyi 想天凉的时候自己在家做点腊肠可是不知道哪里能买到做腊肠用的肠衣,哪位高人帮忙指点一下,小妹将感激不尽!:wdb6: - 2 天前 (最新回复:dayiyi , 234次查看)

9

评论数

[评论]中国一个5岁孩子妈悲凉自述:孩子一定要出国!

Elinor 新闻:《中国一个5岁孩子妈悲凉自述:孩子一定要出国!》的相关评论
----------
中国一个5岁孩子妈悲凉自述:孩子一定要出国!
----------
很早以前就看过的文章,为啥放在这里。。。 - 2 天前 (最新回复:椽子 , 674次查看)

8

评论数

请问优品会和团购网有关吗

vincentzou 最近收到优品会发来的团购邮件,很奇怪这个团购网从哪里冒出来的?我没有注册啊?
内容形式和VANTOSAVE很像,请问有人知道这个和温哥华团购网有关系吗?

好像黄氏干洗在这两家都做过团购。 - 2 天前 (最新回复:helen qian , 108次查看)

1

评论数

温西学校求教

叮当铃铛响 - 2 天前 (最新回复:叮当铃铛响 , 210次查看)

21

评论数

今天和大黄蜂干上了

安泰验屋 [ATTACH] - 2 天前 (最新回复:地毯David , 1264次查看)

26

评论数

医生和护士可以罢工吗?

shangshanruishui 有什么行业是不能罢工的? - 2 天前 (最新回复:JustInCase , 695次查看)

24

评论数

今年iphone6更疯狂了。后天开卖,今天就已经有人在排队了。

钢琴超市 要露宿两宿啊。

有货的人抱紧了,想转让找我,多多益善,加我微信36999,通关密码:iphone6谢谢! - 2 天前 (最新回复:小心我削你 , 940次查看)

19

评论数

色狼

大温旅游包车 这是你眼中的色狼吗[ATTACH] - 2 天前 (最新回复:XIDADA , 603次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