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取闹的已被封禁,多谢版主!Amazon.ca会自动收$ 88.48的Prime Membership费用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上个月,在Amazon.ca上买了几件东西。这个月,发现帐单上有两个$ 88.48的收费。查来查去,原来是Prime Membership的费用。我根本没要求,纯粹乱收费!气死我了!两次收费,是因为我注册了两个帐号,当时是因为弄不清运费的问题,才又注册了一个账号。

在Amazon.ca上,完成了一个end Prime Membership,并显示会退款。但另一个帐户显示 "Due to a technical problem, we are unable to display your complete membership informa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 不得已去联系在线客服。

在线客服回复:“I've cancelled your Amazon Prime membership.You'll receive a CDN$ 88.48 refund of the Amazon Prime membership fee. Refunds typically process within 2-3 business days and appear as a credit on your billing statement.“

后来我问:“I want to know why the fee is charged without notice.”

在线客服回复:“I am reall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This does happen sometimes. While checking out the website you must have clicked accidentally on an option to sign up for the Prime Trial. Once the trial ended you got charged automatically since the service is an auto renew service. Please do no worry about this. You will not be charged until and unless you authorize us for this."

charged automatically,太差劲了吧。还浪费别人的时间。

提醒大家。

47楼:
作者: 天蓬:
顶楼主的正能量!

对于经常使用amazon的人来讲,这可能不是陷阱,但是对于第一次使用或很少使用amazon的人来讲,很容易落入这个陷阱,所以楼主的帖子对第一次使用或很少使用amazon的人来讲是很好的善意提醒.

我以前从未用过amazon,2年前要从amazon.com上订二本书,找到书后,在checkout栏底下有一行小字“Yes, I want Free two-day shipping with amazon prime”,当时我订书金额已经超过Free shipping的要求,本来就是应该免运费的,但是不知道到底应该几天能收到,所以就点了这个“Yes, I want Free two-day shipping with amazon prime”,当时和直到最后付完信用卡,从没有提示或转到一个链接让我知道,这个“amazon prime”是会员的意思,我已经自动成为amazon prime的会员,而且要收年费99刀。

楼主还看到了“Once the trial ended you got charged automatically”, 但是我订购过程根本没有任何提示,也没看到“membership”、或“fee” 、 或“charged”、或“agreement”等字样。总之第一次使用amazon,在付款时点击这个“Yes, I want Free two-day shipping with amazon prime”,没人会知道这个“amazon prime”是个什么东西,因为这里没有任何“membership”或“annual fee”等字样。

amazon 这个“Yes, I want Free two-day shipping with amazon prime”绝对是个精心设计的圈套,如果换个方式“Yes, I want apply/join amazon prime membership to get Free two-day shipping”或者哪怕是没有membership,“Yes, I want apply/join amazon prime to get Free two-day shipping”,那么人们在选这个选项时才有可能明白这个“amazon prime”是在申请加入会员并可能是要收费的,问题是根本没有membership字样或者charge字样,第一次使用amazon而且是一次性使用,谁能想到在最后付款时这个amazon prime是membership呢?

直到我收到信用卡对账单才发现中招了,被amazon多收了99刀,打电话才知道“被会员”了,问题是我只是一次性的在amazon买本书,根本不需要成为会员,赶紧取消这个会员,虽然会费退给我了,但是因为我付的是加元信用卡,amazon.com是按美金收费,这一收一退加元和美元的汇率每次百分之三,我共损失了6加元,懒得和奸商理论,这6刀算是花钱买了一个教训。

更可恨的是,因为点了这个2天到货被多收了99刀,但是书是15天后才收到的。

有图有真相,刚刚又试了一下,在amazon.com随便找本书,付款时还是同样情况:
浏览附件358328
点击展开...

最后编辑: 2014-09-01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傻逼不会认网页上的字胡乱选购自己不需要的服务,享受了服务被收了钱还上网来唧唧歪歪。 也是你运气好遇到amazon这种好公司立马给你退了,虽然是你自己的错误。 你去别的公司试试?

上个月,在Amazon.ca上买了几件东西。这个月,发现帐单上有两个$ 88.48的收费。查来查去,原来是Prime Membership的费用。我根本没要求,纯粹乱收费!气死我了!两次收费,是因为我注册了两个帐号,当时是因为弄不清运费的问题,才又注册了一个账号。

在Amazon.ca上,完成了一个end Prime Membership,并显示会退款。但另一个帐户显示 "Due to a technical problem, we are unable to display your complete membership informa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 不得已去联系在线客服。

在线客服回复:“I've cancelled your Amazon Prime membership.You'll receive a CDN$ 88.48 refund of the Amazon Prime membership fee. Refunds typically process within 2-3 business days and appear as a credit on your billing statement.“

后来我问:“I want to know why the fee is charged without notice.”

在线客服回复:“I am reall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This does happen sometimes. While checking out the website you must have clicked accidentally on an option to sign up for the Prime Trial. Once the trial ended you got charged automatically since the service is an auto renew service. Please do no worry about this. You will not be charged until and unless you authorize us for this."

charged automatically,太差劲了吧。还浪费别人的时间。

提醒大家。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楼主这么说,吓我一跳。前些天我儿子在Amazon上买了一整套电脑配件,我得去问问他有没有 have clicked accidentally on an option to sign up for the Prime Trial,呵呵,谢谢楼主提醒。
要注意第二个月的帐单。记得好像也不是clicked accidentally,那一项就直接跳出来,让你去选。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要注意第二个月的帐单。记得好像也不是clicked accidentally,那一项就直接跳出来,让你去选。
行了适可而止吧,得了便宜就别再卖乖了,人家do you a favor,把钱都给你退了,你还这里唧唧歪歪的说人家的不是,有点儿说不过去,毕竟错在你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行了适可而止吧,得了便宜就别再卖乖了,人家do you a favor,把钱都给你退了,你还这里唧唧歪歪的说人家的不是,有点儿说不过去,毕竟错在你
Once the trial ended you got charged automatically 问都不问就扣钱,这是我的错?!

而且,我得什么便宜了?两件是一个星期左右(或者10天)到的,一件是一个月左右到的。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Once the trial ended you got charged automatically 问都不问就扣钱,这是我的错?!

而且,我得什么便宜了?两件是一个星期左右(或者10天)到的,一件是一个月左右到的。
这是一个类似agreement的吧,你同意了 免费试用一个月,就说明你同意了到时候自动扣账。只是你没认真读agreement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