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 地产经纪:龚彦 加诺旅行 卡尔加里地产经纪:邱冬生 卡尔加里地产经纪:JamesZhan 卡尔加里地产经纪:方志勇 BMO房屋贷款专家 探亲保险 机票旅游 家庭旅馆平台 卡尔加里洞庭家庭旅馆 中佳家庭旅馆 大鹏客栈 同福客栈 家庭旅馆之星

一不小心来五年了

waren

何妨吟啸且徐行
2012-10-16
10,155
15,455
9 天前
我的一哥们55了,来了12年,还在洗碗,每周60小时,可开心了,说比国内搞技术轻松
前面的话接近真实。
后面的话“开心”“比国内搞技术轻松”,还有“锻炼身体(累脖或铲雪除草)”“我来加拿大来对了”“来加拿大是真正的享受生活”------这些话,我在华人移民累脖工和没有工作的投移中,同样的话两类人群我都听到过。
 
2013-08-29
8,442
8,643
9 天前
UOTE="ROOTS, post: 12155213, member: 306467"]“因为语言,高中多读了一年,然后,不停的TRANSFER,从COLLEGE到SFU,再可能9月会去UBC” 这是说的孩子还是你啊?
你国外还能养活自己:love:,我都养活不了自己:cry:

你不是在这里有工作吗?[/QUOTE]
我做的是有名的低薪记账工作, 不是IT, 不是所有的工作都能养活自己和孩子的, 我还要为他付全款学费, 给他生活费, 他不打工, 昨天去干洗他的羽绒服和改西装的袖子就要近上百刀, 养车, 2部手机等
 

clydecrane114

活跃园友
2010-07-27
2,217
2,875
9 天前
狼行千里吃肉狗奔万里吃屎。狼不该跟狗争论,各吃各的就好。
你不是在这里有工作吗?
不是所有的工作都能养活自己和孩子的, 我还要为他付全款学费, 给他生活费, 他不打工, 昨天去干洗他的羽绒服和改西装的袖子就要近上百刀, 养车, 2部手机等[/QUOTE]
孩子哪里读书?暑期应该打工
 

yuhangyuan1

知名园友
2015-10-18
8,484
15,848
9 天前
跟我说一遍,这个楼里,谁撒谎死全家!敢说吗!
阁下真的不觉得自己的言行就像一个泼皮无赖?
更别告诉我您还是一位有年纪的女同胞啊
大家会惊掉眼球滴~~~

老实说, 是不是在家里横贯了?

某些华人女同胞的通病啊
 
2014-03-03
172
172
9 天前
阁下真的不觉得自己的言行就像一个泼皮无赖?
更别告诉我您还是一位有年纪的女同胞啊
大家会惊掉眼球滴~~~

老实说, 是不是在家里横贯了?

某些华人女同胞的通病啊
对待你这样的无赖,生活中也好教科书里也罢,都说要往死里打。只有往死里打,才能让更多人看清你的嘴脸
 

chtang

园友
2010-08-13
419
397
9 天前
阁下真的不觉得自己的言行就像一个泼皮无赖?
更别告诉我您还是一位有年纪的女同胞啊
大家会惊掉眼球滴~~~

老实说, 是不是在家里横贯了?

某些华人女同胞的通病啊
你咋知道人家是有年纪的女同胞?
不过说真的,能说出死全家这些话的,还真不像刚毕业的学生能说出来的。
电视电影生活遇见多了,基本没教养的才会这么说。性别咱可不能瞎猜。没素质大家都能感受到。

换句话说,这就是拿了7万的offer, 真去上班了,这性格和骂人极没素质的,也是被炒的份啊。
 

阿尤

园友
2014-08-16
78
61
9 天前
你咋知道人家是有年纪的女同胞?
不过说真的,能说出死全家这些话的,还真不像刚毕业的学生能说出来的。
电视电影生活遇见多了,基本没教养的才会这么说。性别咱可不能瞎猜。没素质大家都能感受到。

换句话说,这就是拿了7万的offer, 真去上班了,这性格和骂人极没素质的,也是被炒的份啊。
你睁大眼睛看看是谁先挑事的。你不会是宇1众多马甲中的一个吧
 
2011-10-03
96
70
9 天前
你不是在这里有工作吗?
我做的是有名的低薪记账工作, 不是IT, 不是所有的工作都能养活自己和孩子的, 我还要为他付全款学费, 给他生活费, 他不打工, 昨天去干洗他的羽绒服和改西装的袖子就要近上百刀, 养车, 2部手机等[/QUOTE]
你来了几年了?应该赶上了炒房的机会吧。
2013年来的,还是有幸上了过山车。
儿子也是你老公的,他应该承担费用。所以,你别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这里,单身妈妈本地人也养不了这么多。本地孩子15岁基本都出去打工了。说实话,你儿子还是国内少爷思想(除了学习,生活什么都父母包办)。
 
2014-03-03
172
172
9 天前
你咋知道人家是有年纪的女同胞?
不过说真的,能说出死全家这些话的,还真不像刚毕业的学生能说出来的。
电视电影生活遇见多了,基本没教养的才会这么说。性别咱可不能瞎猜。没素质大家都能感受到。

换句话说,这就是拿了7万的offer, 真去上班了,这性格和骂人极没素质的,也是被炒的份啊。
论坛里学的。逼急了,兔子也会咬人
 

chtang

园友
2010-08-13
419
397
9 天前
一不小心进这个主题,是因为看到一不小心来了五年的帖子,却一不小心看见了一场闹剧。

要不我们就一不小心忘了这场闹剧?把楼正一下?

说真的,七万年薪,也不是什么好offer. 我英语不好,没加拿大学历的人也一不小心看不上这个数了。不管offer 是真是假,生活是自己过得。这样急着反驳也没啥意思。只有半瓶水的才晃荡。某人若真的拿了7万offer, 想来恭喜你的人已经多了,何必全家死的去诅咒别人。也真是没素质没家教了。你能摆谱别人就能质疑!

要不大家继续讨论一不小心移民五年了?
 
2011-10-03
96
70
9 天前
还是继续讨论下一个五年该怎么办吧。
以前真的是一不小心过了5年,下一个5年会很小心,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yuhangyuan1

知名园友
2015-10-18
8,484
15,848
9 天前
1。阁下怎么好的不学呢?
2。自己的不对,然后再怪罪于论坛(其他网友),您怎么和北大校长一个德行呢?
3。坏事尽往人家身上推,好事都是自己家的。这反映素质啊。

阁下真的不觉得:自己的表现,和一个加拿大公民的优良素质格格不入吗?

Thank you!

论坛里学的。逼急了,兔子也会咬人
 
最后编辑: 9 天前

chtang

园友
2010-08-13
419
397
9 天前
来了整五年了。
待在一个城市里,那个城市就是一不小心被之前群友扒帖子的萨省。确实这里因为气候缘故,工作机会是多的。所以一不小心都有了很不错工作。
不知道下个五年会如何,也许开始考虑换个城市待待了。好在有了加拿大工作经验,转工作比重新开始要好一点。
 

阿尤

园友
2014-08-16
78
61
9 天前
一不小心进这个主题,是因为看到一不小心来了五年的帖子,却一不小心看见了一场闹剧。

要不我们就一不小心忘了这场闹剧?把楼正一下?

说真的,七万年薪,也不是什么好offer. 我英语不好,没加拿大学历的人也一不小心看不上这个数了。不管offer 是真是假,生活是自己过得。这样急着反驳也没啥意思。只有半瓶水的才晃荡。某人若真的拿了7万offer, 想来恭喜你的人已经多了,何必全家死的去诅咒别人。也真是没素质没家教了。你能摆谱别人就能质疑!

要不大家继续讨论一不小心移民五年了?
你不看看是谁先挑起来的?

四个字完美形容宇1及其同类:

脏蠢贱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