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未登录加拿大家园论坛! 登录论坛,可免看此提示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本帖由 新兵蛋子2012-06-30 发布。版面名称:温哥华

随便看看 新兵蛋子的其它帖子 发新主题 回复主题
  1. 新兵蛋子

    新兵蛋子 园友

    注册:
    2012-05-26
    帖子:
    220
    赞:
    89
    :wdb19::wdb19::wdb19::wdb19::wdb19:




    [​IMG]
     

    附件文件:

    已获得FollowHeartmaylee55xiaocz另外9人的赞。
  2. jenesaispas

    jenesaispas 天寒竹屋老

    注册:
    2010-09-26
    帖子:
    4,972
    赞:
    1,478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大爱


    鸡蛋你不喜欢切十字花的?

    看得我好饿。。。

    做法分享一下,看看有啥不同
     
  3. 文惠

    文惠 Guest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诱惑~
     
  4. 阳光沙滩

    阳光沙滩 知名园友

    注册:
    2011-12-01
    帖子:
    10,192
    赞:
    15,111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就这还无聊呢,不要羡煞S旁人啊。
     
  5. fish0036

    fish0036 活跃园友

    注册:
    2005-02-19
    帖子:
    4,012
    赞:
    496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喜欢,但不敢吃。上次体检,说我血脂高,不能吃了。
     
  6. zoeyraymond

    zoeyraymond 园友

    注册:
    2007-08-31
    帖子:
    1,144
    赞:
    112
    所在地:
    温哥华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漂亮!
     
  7. sheilaguan

    sheilaguan 园友

    注册:
    2006-01-05
    帖子:
    1,637
    赞:
    193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有食欲……
     
  8. 新兵蛋子

    新兵蛋子 园友

    注册:
    2012-05-26
    帖子:
    220
    赞:
    89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再上一张!呵呵!!



    [​IMG]
     

    附件文件:

  9. 小鼠波波

    小鼠波波 ***** 管理成员

    注册:
    2006-05-01
    帖子:
    16,633
    赞:
    12,868
    所在地:
    加拿大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很好吃的样子....[​IMG]
     
  10. 天空流星

    天空流星 园友

    注册:
    2006-04-07
    帖子:
    2,515
    赞:
    383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gao shou yuo!
     
  11. 昨日重现

    昨日重现 园友

    注册:
    2012-05-04
    帖子:
    385
    赞:
    26
    所在地:
    广州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好吃的要和朋友分享啊,一个人吃,没滋味儿。
     
  12. lywen116

    lywen116 园友

    注册:
    2007-11-26
    帖子:
    1,151
    赞:
    116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厨艺和摄影都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啊,一看就是个中强手,佩服佩服
     
  13.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606
    赞:
    3,107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很开胃的样子,可以将五花肉这样整块卤吗?可以讲下你是怎么卤的吗?我想把五花肉卤过之后再炸一下,做梅菜扣肉,不知道好不好吃。上次买太多安康五花肉,炒着大家都不喜欢吃。
     
  14. 新兵蛋子

    新兵蛋子 园友

    注册:
    2012-05-26
    帖子:
    220
    赞:
    89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没试过,五花肉可能卤不了,我觉得五花肉肥的太多,会不成形的,您可以试试做回锅肉啊!或者东北的猪肉炖酸菜粉条子,都很好吃的!
     
    已获得秦砖汉瓦的赞。
  15. 霜岳

    霜岳 宅男战记

    注册:
    2008-01-05
    帖子:
    17,107
    赞:
    7,113
    所在地:
    home-M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第一张里面是全瘦肉吗?猪肉?

    五花肉我一般是做扣肉。还可以红烧霉干菜......不行,明天要做点,馋馋......
     
  16. 新兵蛋子

    新兵蛋子 园友

    注册:
    2012-05-26
    帖子:
    220
    赞:
    89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哈哈哈!憋不住了!!反正天天下雨,就整吃的吧!!
     
  17. eor06

    eor06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7-04
    帖子:
    10,682
    赞:
    1,194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这男士还挺会做吃的,有女朋友吗?
     
  18. zzz65

    zzz65 东游记

    注册:
    2008-02-10
    帖子:
    1,078
    赞:
    570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wdb45:这肉做得有水平!
     
  19. 春末初夏

    春末初夏 园友

    注册:
    2011-07-05
    帖子:
    1,716
    赞:
    309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馋死我啦!怎么做的呀?
     
  20. wh9397

    wh9397 园友

    注册:
    2012-06-05
    帖子:
    46
    赞:
    1
    回复: 下雨 无聊 自己一人在家干这个...........!

    哈哈,光看着图片就馋得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