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爱德华王子岛投资移民的网友请进来交流

hyaya

园友
2006-11-15
386
72
2006-11-30
干什么考虑那么多,可以在那里一年内好好学习英语,等一年期满,拿到保证金可以住到其他地方去
 
2006-11-27
124
10
2006-11-30
国内人就是担心资金来源的关证明文件,有多少人在国内曾经报过300W以上的正常收入并按章纳税呀?我看不多吧!那怎去证明资金全是合法所得呢?:wdb4: :wdb14: :wdb24:
 
2006-11-30
32
1
2006-11-30
请教ROY关于PEI项目的问题

Dear ROY:
现在PEI的项目很火,我正在考虑做这个移民的。但是现在已经12月了,中介公司催我现在去签约,争取这个月就能把材料准备好送上去,说是明年1月这个项目会又变化,也许会提高门槛。我想等到1月看看政策又没有调整,你给我些建议吧,谢谢啦!:wdb17:
 

Roy HE

您的私人移民专家
2006-04-03
3,112
743
2006-12-01
Dear ROY:
现在PEI的项目很火,我正在考虑做这个移民的。但是现在已经12月了,中介公司催我现在去签约,争取这个月就能把材料准备好送上去,说是明年1月这个项目会又变化,也许会提高门槛。我想等到1月看看政策又没有调整,你给我些建议吧,谢谢啦!:wdb17:
这个很难将会不会有变化,但现在确实是在PEI很少有可以承载投资的公司了;很难给你个合适的建议啊,对不起!因为最终需要你自己做决定的!:wdb10:
 
2006-11-19
426
112
2006-12-02
大家好,我也在做这个移民,想了解下那的情况,找了很多网站也找不到,谁能发几张照片看看呀?留下我的联系方法,大家可以多多联系.MSN:chenjf32012@hotmail.com qq:79846080
 
2006-11-19
426
112
2006-12-02
我也在做这个移民,我想认识跟多的朋友.以后还能多联系呢,我留下我的联系方式:MSN:chenjf32012@hotmail.com QQ:79846080
 
2006-11-01
754
98
2006-12-02
大家好,我也在做这个移民,想了解下那的情况,找了很多网站也找不到,谁能发几张照片看看呀?留下我的联系方法,大家可以多多联系.MSN:chenjf32012@hotmail.com qq:79846080
你可以流览PEI政府网页www.gov.pe.ca,有关与移民\医疗\经商\学校的信息,还有好些照片,应该了可以解PEI的大致情况了.
 
2006-05-16
55
7
2006-12-02
你的签证来了么?按时间推好象差不多了
取签信8月初就收到了,应该是7月26号发出的.我10月中旬去香港取回的.目前在家学习英语,准备过完春节明年5月以前登陆呢.
 
2006-05-16
55
7
2006-12-02
大家有没有看过美国电视连续剧<绝望主妇>?夏洛特敦给我的印象跟那里面的四个家庭住的地方有点象.面试的时候我只呆了三天.自己转了转博物馆,电影院,三层的MALL,MALL旁边有个书店,我记得我还买过两本打折的儿童书.往前走不远就到了海边,延着木栈道有几个小的售货亭,卖一些旅游商品,港湾里停了几艘游艇.码头附近有一个餐厅我们叫了两客龙虾餐,感觉口味一般,但每人带一个小围裙,带着手套吃小龙虾倒是别具风情.

给我印象很深的是那里的教堂,很古老的样子,里面非常壮观,进去的时候正好有调音师在测试音响,我第一次听到那么好听的琴声从大厅的四处荡晃开来,感觉很神圣.

朋友带我去了趟那里的沃尔玛,跟国内的差不多,大部分东西都是中国制造.当时想,反正这里只要有沃尔玛就不怕以后没东西吃,呵呵.

总的感觉PEI人很少,但人很纯朴也很热情.华人少,我去的时候还有去过一对华人夫妇开的小餐馆吃过饭,后来听说他们去了多伦多.据老家在PEI的朋友说,30万加币可以买到岛上的豪宅了.不过冬天确实寒冷,暴风雪来的时候出门都很难.工作机会很少,PEI本地的青年人都去外地打工.

我们明年四五月份去那里登陆,但目前还没确定是否能在那里呆满一年.
 
2006-11-28
80
5
2006-12-02
大家有没有看过美国电视连续剧<绝望主妇>?夏洛特敦给我的印象跟那里面的四个家庭住的地方有点象.面试的时候我只呆了三天.自己转了转博物馆,电影院,三层的MALL,MALL旁边有个书店,我记得我还买过两本打折的儿童书.往前走不远就到了海边,延着木栈道有几个小的售货亭,卖一些旅游商品,港湾里停了几艘游艇.码头附近有一个餐厅我们叫了两客龙虾餐,感觉口味一般,但每人带一个小围裙,带着手套吃小龙虾倒是别具风情.

给我印象很深的是那里的教堂,很古老的样子,里面非常壮观,进去的时候正好有调音师在测试音响,我第一次听到那么好听的琴声从大厅的四处荡晃开来,感觉很神圣.

朋友带我去了趟那里的沃尔玛,跟国内的差不多,大部分东西都是中国制造.当时想,反正这里只要有沃尔玛就不怕以后没东西吃,呵呵.

总的感觉PEI人很少,但人很纯朴也很热情.华人少,我去的时候还有去过一对华人夫妇开的小餐馆吃过饭,后来听说他们去了多伦多.据老家在PEI的朋友说,30万加币可以买到岛上的豪宅了.不过冬天确实寒冷,暴风雪来的时候出门都很难.工作机会很少,PEI本地的青年人都去外地打工.

我们明年四五月份去那里登陆,但目前还没确定是否能在那里呆满一年.
你指的工作机会是专业工作还是累伯工 那边的幼儿园怎样 免费学习的培训多吗 面试都什么问题 我的材料刚递 估计明年四五月份面试 交个朋友吧
 
2006-11-19
426
112
2006-12-02
不好意思我英语跟白痴差不多,你说的网页我打开后看不明白,羞耻的闪一边去鸟嘿嘿.......
 
2006-11-24
325
37
2006-12-02
偶也是在做PEI的, 打算12月初交材料上去.
请问一下ROY:

如果在体检的时候查到怀孕,对投资移民有什么问题吗? 会被拒绝吗?
 
2006-10-24
115
6
2006-12-02
HI ROY,

我想知道,PEI的名额有限制吗?

我的资料现在是针对魁北克做的,要是改投PEI的话,差异大么?

从递资料开始,到可以登录,一般需要多久?

我找的是上海的中介,他们好像很不愿意我改投,说不清理由,您觉得呢?

一口气提了这么多问题,不好意思。
 
2006-10-05
53
3
2006-12-02
To:maylin
你好!请问你是几月份去的PEI?
如果英文不好能在那里生活吗?
你注意过那边的幼儿园吗?
那里可以用荒凉来形容吗?
你能发几张照片看看吗?:wdb17:
唉,我正在办理中,怎么越办心里越没底了:wdb13:
 
2006-06-03
325
22
2006-12-02
取签信8月初就收到了,应该是7月26号发出的.我10月中旬去香港取回的.目前在家学习英语,准备过完春节明年5月以前登陆呢.
准备在PEI住上一年吗?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申请的啊,递的香港吗?用了多长时间啊,我在北京,多联络,以后在PEI汇合哦
 
2006-07-09
525
129
2006-12-02
To:maylin
你好!请问你是几月份去的PEI?
如果英文不好能在那里生活吗?
你注意过那边的幼儿园吗?
那里可以用荒凉来形容吗?
你能发几张照片看看吗?:wdb17:
唉,我正在办理中,怎么越办心里越没底了:wdb13:
与心有戚戚焉啊!:wdb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