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一路发生的事-Happy Canada Day

本帖由 snowman23 天前 发布。版面名称:多伦多

随便看看 snowman的其它帖子 发新主题 回复主题
  1. snowman

    snowman 60M

    注册:
    2006-06-22
    帖子:
    2,894
    赞:
    1,537
    所在地:
    想系边就系边
    刚才突然朋友邀约我长周末去美国,由于我的护照枫叶卡什么的,都放在保险箱,只好去拿。沿途路过Shoppers,买一下彩票啦,然后发现Shoppers也可以增值Presto啦,就增值啦。

    然后到保险箱拉,银行的人就开始推销拉,问我为啥不存钱拉,blablabla,有多好多好的GIC拉,blablalba.,然后我就告诉她啦,我在Tangerine的半年的savings的promotional rate 2.4%结束啦,然后我又开了EQ Bank啦,人家的savings是2.3%长期如此拉,然后人家也是受到FDIC保护的拉。所以倒闭也不怕拉,然后她默默地退下了。。。。。

    然后去完保险箱后,就看到Noah's Natural Foids今天是customer appreciation day 啦,长者85者,其他人9折,刚好turmeric和Kefir都吃完了,就进货啦哈哈哈哈如图所示啦,然后就9折哈哈,总共税前便宜了1块9毛啦,然后就很开心啦哈哈,然后就回公司啦哈哈哈哈哈

    流水账完毕啦,Happy Canada Day everyone!!

    今天还去了一个好地方哇,分享一个全景照



    20170627_153242.jpg IMG_5826.JPG
     
    最后编辑: 23 天前
    snowman,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3 天前
    #1
    已获得下载中心amoy-limai钢琴超市另外5人的赞。
  2. jessicalaw

    jessicalaw 园友

    注册:
    2014-02-15
    帖子:
    653
    赞:
    570
    楼主真是相当快乐啊
     
    已获得putericelinexchn818IloveHalifax另外2人的赞。
  3. snowman

    snowman 60M

    注册:
    2006-06-22
    帖子:
    2,894
    赞:
    1,537
    所在地:
    想系边就系边
    自娱自乐啊哈哈哈哈哈哈
     
    已获得IloveHalifax秦砖汉瓦的赞。
  4. london.ontario

    london.ontario 园友

    注册:
    2013-04-22
    帖子:
    168
    赞:
    20
    会是抑郁症吗?
     
  5. 八爪

    八爪 园友

    注册:
    2005-11-30
    帖子:
    176
    赞:
    51
    小日子过得挺乐呵的,哈哈,happy canada day!
     
    已获得snowman的赞。
  6. snowman

    snowman 60M

    注册:
    2006-06-22
    帖子:
    2,894
    赞:
    1,537
    所在地:
    想系边就系边
    Yeah, Happy Canada Day! 我一点点小事就会很开心的,然后更多更多的大好事就接踵而至啦哈哈哈
     
    最后编辑: 23 天前
  7. sabrina2011

    sabrina2011 园友

    注册:
    2008-05-01
    帖子:
    1,464
    赞:
    698
    所在地:
    TORONTO
    昨天午饭完路过RBC正在分蛋糕,吃了一块。今天中午去ScotiaBank又分了一块,下午回办公室赶上CanadaDay Party,蛋糕 水果 一堆。幸好明天银行不开门,不然健身房白去了
     
    sabrina2011,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3 天前
    #7
    已获得chenyangherbertguosnowman的赞。
  8. snowman

    snowman 60M

    注册:
    2006-06-22
    帖子:
    2,894
    赞:
    1,537
    所在地:
    想系边就系边
    不吃如何减哈哈哈哈
     
  9. sabrina2011

    sabrina2011 园友

    注册:
    2008-05-01
    帖子:
    1,464
    赞:
    698
    所在地:
    TORONTO
    嘿嘿,不用吃也大有可减 :wdb5:
     
    sabrina2011,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3 天前
    #9
    已获得snowman的赞。
  10. snowman

    snowman 60M

    注册:
    2006-06-22
    帖子:
    2,894
    赞:
    1,537
    所在地:
    想系边就系边
    最紧要开心哈哈哈
     
  11. soleil_lee

    soleil_lee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10-09
    帖子:
    11,122
    赞:
    3,726
    Tangerine的利息每个人不一样吗?我好像是3.21%不过今天到期了。过几天会有新的offer rate下来!
     
    已获得snowman的赞。
  12. snowman

    snowman 60M

    注册:
    2006-06-22
    帖子:
    2,894
    赞:
    1,537
    所在地:
    想系边就系边
    如何有新的offer下来,我刚开,如何拿到3.21
     
    snowman,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3 天前
    #12
  13. soleil_lee

    soleil_lee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10-09
    帖子:
    11,122
    赞:
    3,726
    最近一期的promotional rate今天结束,估计7/5左右会有新的Rate下来。一般三个月换一次Rate。
     
    已获得snowman的赞。
  14. snowman

    snowman 60M

    注册:
    2006-06-22
    帖子:
    2,894
    赞:
    1,537
    所在地:
    想系边就系边
    如何做新的?
     
    snowman,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3 天前
    #14
  15. soleil_lee

    soleil_lee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10-09
    帖子:
    11,122
    赞:
    3,726
    过几天会有email的。
    最好有两个Tangerine账户,比如你的和你spouse每人开一个,头三个月钱全放你的账户,等三个月以后新的rate公布再全部转到spouse的账户。这样一直可以拿promotional rate.
    因为他的promotional rate好像只针对new deposit.最多50万!
     
    已获得snowman的赞。
  16. soleil_lee

    soleil_lee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10-09
    帖子:
    11,122
    赞:
    3,726
    You're earning a special rate! From April 05, 2017 to June 30, 2017, your interest rate on up to $500,000 of new money deposited in your Tangerine Savings Account(s) and Tax-Free Savings Account(s) made between April 05, 2017 and June 30, 2017 is 3.21%. (This Offer applies only where you're the primary Account holder).
     
    已获得snowman的赞。
  17. soleil_lee

    soleil_lee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10-09
    帖子:
    11,122
    赞:
    3,726
    Tangerine的基金好像也不错。我2012年买过一点基金已经忘了。 今天一看翻倍还多一点。
     
    已获得snowman的赞。
  18. snowman

    snowman 60M

    注册:
    2006-06-22
    帖子:
    2,894
    赞:
    1,537
    所在地:
    想系边就系边
    好复杂,等我下班了再请教你
    Btw没Spouse
     
    snowman,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3 天前
    #18
  19. soleil_lee

    soleil_lee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10-09
    帖子:
    11,122
    赞:
    3,726
    那你就Tangerine和EQ银行轮流倒啊。
     
  20. snowman

    snowman 60M

    注册:
    2006-06-22
    帖子:
    2,894
    赞:
    1,537
    所在地:
    想系边就系边
    嗯,等下找你
     
    snowman,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3 天前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