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女孩更温柔能干漂亮,有道理吗

本帖由 盈楚5 天前 发布。版面名称:温哥华

随便看看 盈楚的其它帖子 发新主题 回复主题
  1. 盈楚

    盈楚 园友

    注册:
    2018-02-04
    帖子:
    78
    赞:
    88
    多次听北方男(北京山东河北东北等)这样说:比较起来,南方的女孩脾气更好,有耐心,漂亮的更多一些,皮肤也好,说话好听。比如苏沪浙广湖川。南方女孩更懂得情趣,不过也偏容易感情有外遇。

    大家觉得这说法有道理吗?还是故意这样见了南方女子夸别人?
    我觉得这只是一般的情况,个体不见得符合。

    虽然是南方人,但在北京呆过几年,觉得北京女孩脾气多数是都挺好很大气的,漂亮的当然也很多了。其实现在人的流动性很大,虽说小时候出生在某地,爸妈可能从其他地方迁移来的,特别是北上广深这样的地方,完全本地人并不多。地域判断人似乎不大合理。

    可是南北,性格相貌,真的也有些差别吗?随便问问而已,希望别伤到谁哦。
     
    已获得majorshenzhen勒杜鹃xueshan另外3人的赞。
  2. yamiyami

    yamiyami 知名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10,869
    赞:
    11,757
    我也觉得南方女人比较温柔,漂亮嘛,好像哪里的都漂亮,感觉东北女人特别爽朗,很厉害。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2
    已获得崖门秀夫勒杜鹃千客万来另外2人的赞。
  3. yuhangyuan1

    yuhangyuan1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10-18
    帖子:
    8,050
    赞:
    14,935
    1 典型的以地方论人 所以100%错了
    2 和哪里人没有半点关系
    3 我本人更加喜欢北方女人 大气 上海江苏一带的不咋的 可以说很差
    我自己就是南方人 上海一带吧
     
    最后编辑: 5 天前
    yuhangyuan1,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3
    已获得朱萍双子座sabrina2011另外5人的赞。
  4. 战斗中的小蜜蜂

    战斗中的小蜜蜂 活跃园友

    注册:
    2015-11-10
    帖子:
    2,298
    赞:
    5,337
    貌似有道理。。。。

    宋祖英vs彭丽媛。。。。
     
    战斗中的小蜜蜂,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4
    已获得勒杜鹃盈楚的赞。
  5. Lise123

    Lise123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2-09
    帖子:
    3,520
    赞:
    6,654
    同感。
     
    Lise123,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5
    已获得勒杜鹃waren盈楚的赞。
  6. tototo

    tototo 活跃园友

    注册:
    2005-11-10
    帖子:
    5,172
    赞:
    4,173
    是有这样的说法,不过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你只关注个体就没必要群分。
     
    tototo,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6
    已获得双子座勒杜鹃JoeAustoCa另外5人的赞。
  7. 久瓦啦

    久瓦啦 活跃园友

    注册:
    2017-04-26
    帖子:
    855
    赞:
    1,258
    你的前妻肯定是上海江苏一带的:D
     
    久瓦啦,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7
    已获得bupai1964vodaka盈楚另外1人的赞。
  8. yuhangyuan1

    yuhangyuan1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10-18
    帖子:
    8,050
    赞:
    14,935
    我自己的老家就是江苏上海一带的

    呵呵呵

    那里的人 小家子气 胆小怕事 不幽默
    男人娘娘腔 女人自私无比

    看到没有? 哪里人都有致命弱点
     
    最后编辑: 5 天前
    yuhangyuan1,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8
    已获得缘缘缘warmecho双子座另外5人的赞。
  9. shi-ma-he

    shi-ma-he 狮马鹤

    注册:
    2005-12-26
    帖子:
    4,901
    赞:
    5,621
    所在地:
    BC大温
    现在人员流动很大,美女也是跟着投资方向跑,经济发达地区美女比例明显高。个人印象,如果回溯原藉,江浙的皮肤普遍好,北方特别是北京东北的长相大气五官身材好,另外新疆有少数民族的另类美,湖北四川不少也算秀气,广东海南福建贵州西藏蒙古等周边省份美女就少了,其它省份居中吧。
     
    shi-ma-he,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9
    已获得双子座勒杜鹃JoeAustoCa另外7人的赞。
  10. 久瓦啦

    久瓦啦 活跃园友

    注册:
    2017-04-26
    帖子:
    855
    赞:
    1,258
    我也在南方长大,不过外婆是地道沈阳人,移民前在北方生活了十多年。
    南方人心思细腻,北方人粗旷不纠缠,结合起来挺好。
     
    久瓦啦,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10
    已获得warmecho朱萍双子座另外6人的赞。
  11. 盈楚

    盈楚 园友

    注册:
    2018-02-04
    帖子:
    78
    赞:
    88
    曾经认识几个东北的姑娘,他们在一起跟男的一块喝白酒的:wdb28:
     
  12. FANNY_DF

    FANNY_DF 园友

    注册:
    2006-07-08
    帖子:
    331
    赞:
    186
    所在地:
    蒙特利尔
    有些北方男找到南方女又不珍惜,什么差异
     
    已获得秦砖汉瓦gongbao的赞。
  13. 盈楚

    盈楚 园友

    注册:
    2018-02-04
    帖子:
    78
    赞:
    88
    我最欣赏的一个女孩是来自上海的,漂亮又性格特别好。个子也一米七多,不是瘦弱型的。
     
    已获得warmecho的赞。
  14. 盈楚

    盈楚 园友

    注册:
    2018-02-04
    帖子:
    78
    赞:
    88
    都很漂亮吧,还真不好比。
     
  15. yuhangyuan1

    yuhangyuan1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10-18
    帖子:
    8,050
    赞:
    14,935
    你看过著名作家66写的<两面胶>吗?
    潘红 海清演的
    东北男在上海娶了本地上海女
    最后 男女打起来了
    必然的结局 文化不同嘛 大不同
     
    yuhangyuan1,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15
    已获得warmecho的赞。
  16. 盈楚

    盈楚 园友

    注册:
    2018-02-04
    帖子:
    78
    赞:
    88
     
  17. yuhangyuan1

    yuhangyuan1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10-18
    帖子:
    8,050
    赞:
    14,935
    上海女人势利 功利
    出轨率接近100%
    或者说婚前性行为率干脆就是100%
    我最讨厌的就是上海和南京女人
    漂亮不漂亮根本无所谓
    哪里都有漂亮的
     
    yuhangyuan1,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17
    已获得bonnicexueshan的赞。
  18. 雨沫

    雨沫 活跃园友

    注册:
    2016-02-10
    帖子:
    1,854
    赞:
    2,476
    我反而觉得这样的姑娘才好相处,做事说话爽快,为人仗义。
     
    雨沫,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5 天前
    #18
    已获得cacalcxueshan玖儿另外2人的赞。
  19. 盈楚

    盈楚 园友

    注册:
    2018-02-04
    帖子:
    78
    赞:
    88

    我不能同意这说法,太夸张了。
    我认识的一个上海女孩和南京女孩都特别的漂亮,并且性格好。对老公一心一意,很爱家爱孩子的会持家。
    当然了,不用说,嫁的都很好,老公都是事业很有成的。
    都什么年代了,还说婚前的,只要结婚后一心一意就是完美的女人。
     
    已获得枫雪nobody勒杜鹃另外4人的赞。
  20. gongbao

    gongbao 笨到想哭

    注册:
    2013-11-19
    帖子:
    5,135
    赞:
    3,097
    宁波宁
     
    已获得yuhangyuan1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