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拿大家园论坛连续几天宕机5-8个小时,我们深感抱歉:当前正在解决存在的性能问题,包括对硬件升级。系统或不稳定,重启,不响应,发长贴请备份
温哥华公正翻译 超级签证、新移民探亲旅游保险 Mauve Hair 陈雷:素里房地产专家 兰里地产经纪JennyMa 王瑶:专精西温、北温 DavidPan:温哥华地产经纪 Mandy Xie CIBC贷款顾问 地产经纪:赵瑞超 平价、全职、温哥华 地产经纪:Tony 张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南方女孩更温柔能干漂亮,有道理吗

yuhangyuan1

知名园友
2015-10-18
8,483
15,832
2018-04-15
#41
当年我工作耀眼,那个南通女孩,甚至说可以婚后允许我在外面玩,她在家带孩子就行……她可是留英硕士,在外企工作啊!我很震惊她居然有这种想法。后来我对她挺好,最后她也跟我云雨巫山……好像是回报我似的。那种感觉很微妙,有点鄙视,又有点兴奋。可能是原始的男人的征服欲作祟。
十多年过去了,我承认我永远忘不了她,她的身体,她的骚劲,她的气味…… 如果再次生命中遇到这样的女子,我会毫不犹豫跟她在一起。
你就一个字: 贱
我们早已看出来了 您老不必解释
画蛇添足
 

yuhangyuan1

知名园友
2015-10-18
8,483
15,832
2018-04-15
#42
现在经常有人这样夸自己:我是东北人,说话实在爽直,人实在。

东北人成标签了,其实东北人不完全等于人实在。不能因为你是东北人,就自动把自己划归到实在人行列里,对不对?
有些东北人特坏
不过 我遇到的 都特好
还幽默 大方 助人为乐豪爽
 

gongbao

买猪看圈
2013-11-19
6,037
3,810
2018-04-15
#43
现在经常有人这样夸自己:我是东北人,说话实在爽直,人实在。

东北人成标签了,其实东北人不完全等于人实在。不能因为你是东北人,就自动把自己划归到实在人行列里,对不对?
yes.
东北人 != 说话直爽 != 人实在
 
楼主
楼主
盈楚
2018-02-04
195
285
2018-04-15
#46
我完全同意你的说法
南京人其实更加恶心

南京的征婚广告
女方曾经明确厚颜无耻地写道: 要求男方父母双亡

你说民风要坏到什么程度才能做出如此缺德事啊?

我看出来了,你这个人就是喜欢说反话风凉话。
如果我说北京女人最大气漂亮,东北女人最豪爽。
你一定举出很多例子,说他们最丑最小心眼。
然后说自己最喜欢上海南京的女孩。:wdb28:
 

久瓦啦

活跃园友
2017-04-26
913
1,313
2018-04-15
#47
我看出来了,你这个人就是喜欢说反话风凉话。
如果我说北京女人最大气漂亮,东北女人最豪爽。
你一定举出很多例子,说他们最丑最小心眼。
然后说自己最喜欢上海南京的女孩。:wdb28:
宇航员是又爱又恨一直放心中割舍不掉
 

gongbao

买猪看圈
2013-11-19
6,037
3,810
2018-04-15
#49
我看出来了,你这个人就是喜欢说反话风凉话。
如果我说北京女人最大气漂亮,东北女人最豪爽。
你一定举出很多例子,说他们最丑最小心眼。
然后说自己最喜欢上海南京的女孩。:wdb28:
你是湖南女人吗?
 

雨沫

活跃园友
2016-02-10
2,082
2,897
2018-04-15
#55
最无语的是,有的东北人,明明很不大气,开口闭口:莫见怪哈,东北人就是实在。

可我真的不觉得他(她)实在呢,咋整?
其实哪里人都有实在爽快的,也有心眼狭窄的,不能以地域来分人,也不能用人种来分人。
能够跨越地域肤色性别等界限来看问题看人,通常会公正客观理性很多。
 

gongbao

买猪看圈
2013-11-19
6,037
3,810
2018-04-15
#56
最无语的是,有的东北人,明明很不大气,开口闭口:莫见怪哈,东北人就是实在。

可我真的不觉得他(她)实在呢,咋整?
干他
 
楼主
楼主
盈楚
2018-02-04
195
285
2018-04-15
#57
其实哪里人都有实在爽快的,也有心眼狭窄的,不能以地域来分人,也不能用人种来分人。
能够跨越地域肤色等界限来看问题看人,通常会公正客观理性很多。
这样理性的态度很可爱。我也觉得是这样,只是不同地域的人可能有些不同的特点罢了,并不可以好坏来划分。:wdb37:
 
2009-05-19
422
409
2018-04-15
#58
不能以地方论人。南方女孩普遍比较软,不像北方女孩豪爽倒是真的。我觉得北方女孩大方的比较多,南方女孩精打细算,有时精明过头了的我也遇到过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