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正翻译 超级签证、新移民探亲旅游保险 Mauve Hair 陈雷:素里房地产专家 兰里地产经纪JennyMa 王瑶:专精西温、北温 DavidPan:温哥华地产经纪 Mandy Xie CIBC贷款顾问 地产经纪:赵瑞超 平价、全职、温哥华 地产经纪:Tony 张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吐槽一下,拉斯维加斯司机绕道走,多收费!刚从拉斯维加斯度假归来,被宰,虽价钱不多,但很令人恶心!

2013-01-05
531
720
2018-01-07
#1
刚从拉斯维加斯度假归来,去时下飞机坐一白老男人开的出租车去大道,道路一路畅通,打车费36美元另加上小费,可惜未要收据。回来从大道到机场18美元另加小费,才发现去时被宰一倍价钱。提醒一下,拉斯维加斯打车,注意一下无德司机绕道多收费。飞机场到大道也就20多美元而已。被宰价钱不多,但很令人恶心!
 
最后编辑: 2018-01-07
2013-03-11
293
89
2018-01-07
#3
我打车往返拉斯维加斯都未被宰,20块~~在洛杉矶遇到一次打车下车,3个人来开门,等于要付3份小费,而且我们并不需要别人帮忙开门,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怎么应对~~
 

yuhangyuan1

知名园友
2015-10-18
8,316
16,801
2018-01-07
#5
真没想到,我真没想到,美国,呵呵!美国人,呵呵!不过如此尔!
对你的遭遇深表同情!
第一 你应该要收据
第二 要了收据 你就可以申诉了
第三 你要学会申诉和保护自己 尤其到这种旅游热地
第四 美国的司机整体还不错 算你倒霉吧 下次注意不要以肤色判断人可信与否了 因为美国平等 所以白人也有穷的 穷的就不管你那么多感受了 对吗?
第五 美国并非世界道德楷模国家 相反由于贫富差距较大 有些事情在所难免 特别是某些白人因为你亚裔比他富裕 心理有点失衡
 

yuhangyuan1

知名园友
2015-10-18
8,316
16,801
2018-01-07
#7
我估计这个白人是中东人那里的人也是白色的世界最差人种
你自己要注意喔 很有欺骗性
中东是基督教发源地
你会因为中东人差劲而不信基督教吗?呵呵
 
最后编辑: 2018-01-07
2015-05-01
3,238
5,170
2018-01-07
#8
因为你不懂一个常识: 从机场到strip,always tell the taxi driver, don't go tunnel.

你只要这么说,总会见到老司机的会心一笑。
 

westend

活跃园友
2007-08-16
10,588
2,474
2018-01-07
#10
這世界上有哪個地方的出租車司機不坑遊客的?
都跑回來發一個噁心帖, 還有個完嘛

話說這點就覺得太噁心了, 要遇上雪鄉的遭遇, 豈不是把竇娥都pk掉了
 

啊美

知名园友
2009-07-10
10,487
18,818
2018-01-07
#13
真没想到,我真没想到,美国,呵呵!美国人,呵呵!不过如此尔!
看外表的话美国跟加拿大没区别,不过那边消费能力很强,主要人口多占优势。
 
2011-08-28
1,033
360
2018-01-07
#19
以前在一家总部在拉斯维加斯的公司工作,第一次去开会时从机场到酒店打表12刀,递了一张20刀给司机,司机说了一声have a nice day 也不找钱了。
你是不是有两三件行李,一件行李一刀费用,加起来估计15刀,再加税什么的,还剩两三刀,人家就不客气了。我每次打的都准备好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