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 地产经纪 朱梅 蒙特利尔英才学院 欧孝美:蒙城资深地产经纪 蒙特利尔半岛家庭旅馆 蒙特利尔拉拉驹之家 蒙特利尔温馨家庭旅馆 天天家庭旅馆 蒙特利尔香奈儿家庭旅馆 投资移民服务中心 枫唐客栈 蒙特利尔接待站--窝窝家

哈哈儿从来不会向华人同行泼脏水

2016-01-18
318
265
2019-01-06
#1
这些天正在陪人谈一些装修生意的事情,听了很多西人装修工程不交给华人的缘由,因为自己做过,我觉得非常靠谱,并不是某些自恨族那种,不给其他同胞泼脏水,就不能显示自己有多牛的那样。

西人装修不交给华人做,绝对不是什么华人装修队使用致癌材料之类,匪夷所思的扯淡,一桶涂料的成本才多少钱?什么人会为了这么便宜的东西,去把自己的招牌砸掉?世界上也许有弱智,但做生意的华人,这么弱智死几百年了。

那西人为什么不让华人装修呢?很简单,你们还记得北电吗?

中国人的特长,走你的路,让你无路可走。怎么说呢?中国人会把装修做的太好,最后,其他族裔做装修的,都会被玩死。

不让华人装修,是因为华人的装修,都是老板自己带头做的,真材实料,比其它族裔的低质高价的垃圾活好的太多太多。

明白了吗?中国装修队的服务体验过,再去找老外装修队,你他妈给我干的什么垃圾玩意儿?还不要砸店?最后怎么办?当然是把中国人赶出去。

中国人是做什么都能做的太好了,别人根本没法竞争,那么,只能背后给你们玩阴的了。

不要总给自己的同胞们抹黑好不好,就算是福建乡下偷渡来的,也是比那种阿拉伯几代除了生娃和无赖耍横啥都不会干的强太多的,不仅仅是天生的智商,更是学习和奋发的态度。

同样的,华人现在在学习上,新一代完全碾压所有族裔,这是个极大的问题,无论拿GPA还是课外,竞赛,特长,什么标准拿出来,前面的都是华人,回头看看加拿大奥运代表队,从速滑,花滑,冰球,滑雪等等,都是华人面孔最厉害,而且特么都是私校学霸,别人可怎么混呢?

什么?改比田径游泳打篮球,不怕,我们这边钢琴10级,游泳健将的学霸还有呢……

能拿的出的标准都比不上别人,估计后面还不知道有多少坏要使呢。第一件事,估计就是找华人圈里的人渣败类,来给自己人不断抹黑了。
 

ccyyyycc

知名园友
2012-01-31
6,944
5,615
2019-01-06
#3
哈哈儿主业胡建专业黑,副业物理民科,这同行就是凤毛麟角,哈哈一盆洗脚水胳膊都端酸了没地儿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