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正翻译 DavidPan:温哥华地产经纪 Mauve Hair 陈雷:素里房地产专家 兰里地产经纪JennyMa 王瑶:专精西温、北温 Mandy Xie CIBC贷款顾问 地产经纪:赵瑞超 平价、全职、温哥华 地产经纪:Tony 张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吃喝玩乐 小女今天42岁,终于踏出了箍牙的第一步,把14和24拔了

shanshan904998999

吃喝玩乐每一天是我的目标
2008-05-08
1,785
678
6 天前
#1
我今天42岁生日拔牙箍牙,为自己的勇气发帖纪念一下!
我的牙齿不整齐,就是门牙2颗歪了.其他都很好,不认真看其实也很整齐洁白。
2002年我25岁在中山医科大学的光华口腔医院开始箍牙,去了2次,当时带牙套的人不多,我又是天天见人的工作,实在下不了勇气,放弃了!
2011年又开始整牙,在大学牙医诊所,走到照了断层扫描哪一步了,付了$400多加币,忘记具体多少钱了!要求拔牙上左右4
2019年2月10号拔了,12月和1月的时后找了3家orthodontics对比感觉,医生,环境,价格,最后选择一家。下面发相片记录一下。过程长达2年半
 

j0n6dj2y2w

知名园友
2016-01-11
33,142
17,549
6 天前
#2
我今天42岁生日拔牙箍牙,为自己的勇气发帖纪念一下!
我的牙齿不整齐,就是门牙2颗歪了.其他都很好,不认真看其实也很整齐洁白。
2002年我25岁在中山医科大学的光华口腔医院开始箍牙,去了2次,当时带牙套的人不多,我又是天天见人的工作,实在下不了勇气,放弃了!
2011年又开始整牙,在大学牙医诊所,走到照了断层扫描哪一步了,付了$400多加币,忘记具体多少钱了!要求拔牙上左右4
2019年2月10号拔了,12月和1月的时后找了3家orthodontics对比感觉,医生,环境,价格,最后选择一家。下面发相片记录一下。过程长达2年半
为什么拔牙呀?就为了美吗?
 

Rose99

园友
2019-01-06
210
176
6 天前
#10
棒棒的决定!往老了过,皮肤各方面没得和小姑娘比,好不好看,牙齿,发型,身材穿着这些就变得重要了
 

Superintender

活跃园友
2006-06-07
7,911
1,922
6 天前
#11
厉害40岁啦? 这才20多岁而已
 
2009-12-13
12,113
12,327
6 天前
#13
这是我现在的牙齿,上面右一偏外了,左一偏内,左二扭转了。上面不够位置所以必须拔牙。
下面牙齿挺整齐的不用拔

看楼主的嘴就是个美女, 嘴巴是女人最不容易长好看的部位。
 

紫葡青柠

知名园友
2017-06-25
3,944
12,255
6 天前
#14
这是我现在的牙齿,上面右一偏外了,左一偏内,左二扭转了。上面不够位置所以必须拔牙。
下面牙齿挺整齐的不用拔
这种根本不需要拔牙。。。
还拔四棵。。。。。

不要问俺为什么。。。。

稍微边上挫一下。。。
先拉开。。。。
再箍紧。。。。
不过可能效果会有点挤。。。。
轻微哨牙。。。
 

CCC2009

游客
2009-10-10
7,181
4,791
6 天前
#15
门牙在中间,歪了肯定不好看。
我厦门一熟人就是这样,我让她整牙,结果她去了牙科,整牙被压抑忽悠的改做牙冠了,真可惜。
 
最后编辑: 5 天前

chief_zhang

家园贵宾
2010-05-04
907
526
6 天前
#20
我记得国内牙医说过,过了30岁就不建议牙齿矫正了,但是我见过美国华人教授40岁矫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