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正翻译 超级签证、新移民探亲旅游保险 Mauve Hair 陈雷:素里房地产专家 兰里地产经纪JennyMa 王瑶:专精西温、北温 DavidPan:温哥华地产经纪 Mandy Xie CIBC贷款顾问 地产经纪:赵瑞超 平价、全职、温哥华 地产经纪:Tony 张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感觉温哥华越来越难生活了

2014-07-24
7,214
8,359
2018-06-12
#25
有啊,尤其是近几年,看看周围的店铺不管大小都在不停的倒闭关门,到处冷冷清清治安下降打砸抢杀人放火的越来越多,民不聊生一词用来形容越来越恰当了,和我刚出国来的时候到处很恬静温馨一片祥和富裕人民安居乐业成鲜明对比,唉,刺青不再啊~~~
在小土豆的领导下加拿大确实越来越民不聊生啊
 

Joe.ca

知名园友
2010-08-03
10,594
16,814
2018-06-12
#27
有啊,尤其是近几年,看看周围的店铺不管大小都在不停的倒闭关门,到处冷冷清清治安下降打砸抢杀人放火的越来越多,民不聊生一词用来形容越来越恰当了,和我刚出国来的时候到处很恬静温馨一片祥和富裕人民安居乐业成鲜明对比,唉,刺青不再啊~~~
你刚出国的时候,房价还没这么高!
 

beibeibear

活跃园友
2009-07-08
2,094
1,228
2018-06-12
#32
做省长的苦哇。

为了控制房价,尼玛我连自己温岛老家,连旁边鸟不生蛋的地方都设了买家税,害的我回家都躲着邻居走,孩子们都不太爱回来了都。

为了增加收入,老子刀子都动到温西三百万以上的学校税,害的以前给俺们大把捐款的老哥们看着我们都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

最冤的是那个绿党老表子,三票就把我这个政府班子挟持了,她说往东我不敢往西,她说上床了该怎么干我就怎么干。

尼玛的不要再抱怨了,大家慢慢再熬三年,哦不是,两年多就到头了,记得到时多选我们几票,不然其实还是老表子说了算。
 

Joe.ca

知名园友
2010-08-03
10,594
16,814
2018-06-12
#33
从人类生存的大局来看,绿党是最睿智的,但是当今世界的人们太功利,看不到或装作没看到,等到灭亡的那一天来临,一切为时已晚!
 

yamiyami

知名园友
2006-08-20
12,638
15,807
2018-06-12
#35
资产雄厚呗~~~~~~~~~:love::love:
收入高不高没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心不要太高~~~~~~~~~~~
:X3::X3:


手头有10万,惦记100万的。。。。
还郊区不去~~~~~~
联排公寓不行。。。。
那真是难啦。。。。。
想了一下,资产也不多,每次都是刚好有一点钱,就用来买房子了,这一次也是,被逼成假富豪了,都怪飞涨的房价。
 

shi-ma-he

狮马鹤
2005-12-26
6,322
9,101
2018-06-12
#39
世上最难容的是人的贪婪欲望。已经占有很多的还要继续不择手段的多占有。极端资本体系不但激发贪欲,还在恶意竞争中制造危机感,使人人自危。如果没有个好的体制让多数人有安全感,不管社会创造多少物质,人的文明也普遍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