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正翻译 DavidPan:温哥华地产经纪 Mauve Hair 陈雷:素里房地产专家 兰里地产经纪JennyMa 王瑶:专精西温、北温 Mandy Xie CIBC贷款顾问 地产经纪:赵瑞超 平价、全职、温哥华 地产经纪:Tony 张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感觉这次是中国输了

南望王师

活跃园友
2018-06-03
1,524
1,377
25 天前
算非法移民,他根本不是在讨论问题
唉,说了看不起你们,都来了这么多年了,还没学会民主法制的精神,只要申请庇护,就不一定是非法的,严格说来算“非正常移民”,批下来以后,不但不是非法,人家享受的权力一点不比你少,怎么啦不服气?
 

南望王师

活跃园友
2018-06-03
1,524
1,377
25 天前
首先,是大批人想出来而别人不要,给移民设了标准和数量。标准逐渐提高,几亿人资产够也是择优录个几万,现在没有N千万很难走企业家这条路。
第二个,住房资产是泡沫。房价高有国家和地方利益在里面,北上广一套房上百上千万,不说都去卖,就是五分之一拿出来套现也能把楼市砸到地下好几层。有风吹草动国家肯定限制交易,个别套现有可能,都想跑就翻天了,想换成钱特别是美元,没门儿滴。咱在北京住过朝阳一套房,十五年前六千一平买的,那时候住新房。现在单价5万多。咱去年又去住了下,房里旧楼下乱还漏水,居住质量比十几年前差远了,除了吹个十倍大泡,有啥实际价值?
发现你们真太狭隘了,全世界有几十个国家可以接受移民,不一定要移民欧美才算移民,很多人移民南非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印尼巴西等等等。。。

其次不一定要马上把资产变现,可以人先逃出去啊,然后再慢慢变现慢慢汇出
 
2012-06-19
912
430
25 天前
你看不看得起,一点都不重要,本大王压根不在乎你,本大王反驳的是你的搞笑观点

至于是非法移民(非法入境),还是非正常移民,这是另外话题,你要感兴趣,另外开贴讨论

唉,说了看不起你们,都来了这么多年了,还没学会民主法制的精神,只要申请庇护,就不一定是非法的,严格说来算“非正常移民”,批下来以后,不但不是非法,人家享受的权力一点不比你少,怎么啦不服气?
 

南望王师

活跃园友
2018-06-03
1,524
1,377
25 天前
你看不看得起,一点都不重要,本大王压根不在乎你,本大王反驳的是你的搞笑观点

至于是非法移民(非法入境),还是非正常移民,这是另外话题,你要感兴趣,另外开贴讨论
我更不在乎你啊,你们这种连事实都不肯接受的人,有啥好让人在乎的,有啥好搞笑的,以前深圳人逃港听说过没?欧洲翻柏林墙的听说过没?很搞笑吗?那些人有钱吗?没风险吗?后面有机关枪啊,抓住要坐牢啊

现在即使是偷渡或者非法滞留,风险比以前小太多太多了,活不下去就走呗,5毛5分的口头禅不都这样,不喜欢加拿大(中国)就滚出加拿大(中国)

我说的这些难道不是事实?
 
2012-06-19
912
430
25 天前
哈哈哈,对啊,你想说什么?你的意思是国内人已经惨到人人要偷渡这程度了,莫非你是五分?

我更不在乎你啊,你们这种连事实都不肯接受的人,有啥好让人在乎的,有啥好搞笑的,以前深圳人逃港听说过没?欧洲翻柏林墙的听说过没?很搞笑吗?那些人有钱吗?没风险吗?后面有机关枪啊,抓住要坐牢啊

现在即使是偷渡或者非法滞留,风险比以前小太多太多了

我说的这些难道不是事实?
 
最后编辑: 25 天前

shi-ma-he

狮马鹤
2005-12-26
6,924
10,580
25 天前
发现你们真太狭隘了,全世界有几十个国家可以接受移民,不一定要移民欧美才算移民,很多人移民南非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印尼巴西等等等。。。

其次不一定要马上把资产变现,可以人先逃出去啊,然后再慢慢变现慢慢汇出
你是说下南洋?一遇乱世就有大批去的,几千万海外华侨没有多少是衣着光鲜的技移投移。
剩下的,都是讨生活出去的,背景离乡,又没有技术财富,去没有福利保障的不发达国家,一代二代都很难生存。不是饥荒战乱,他们还是呆家里好。不信你去体验下生活。
 

南望王师

活跃园友
2018-06-03
1,524
1,377
25 天前
你是说下南洋?一遇乱世就有大批去的,几千万海外华侨没有多少是衣着光鲜的技移投移。
剩下的,都是讨生活出去的,背景离乡,又没有技术财富,去没有福利保障的不发达国家,一代二代都很难生存。不是饥荒战乱,他们还是呆家里好。不信你去体验下生活。
你别骗我,国外就是天堂,遍地黄金,这是公认的,谁敢否认,就拿这句话怼他:不喜欢国外就滚回中国
 

xueshan

知名园友
2016-11-04
9,001
16,040
25 天前
土豆成了笑话是谁的想法?土豆并没有做错啥啊。可能很多人觉得土豆太软弱了。但是如果一个绅士和一个不讲理的流氓较真的话,不是自贬身价?再说,土豆越软弱,越不报复,越反衬天朝的蛮不讲理,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在美国或者其他国家的国会里,辩论针对中国的不利政策的时候,中国的表现就会给反华的议员很多的证据,让亲华议员说不出话来。这些政策就更容易通过。现在中国还没有天下第一已经如此了,如果未来天下第一,大家怎么办?
:wdb37:
 

桃李满深圳

知名园友
2015-05-01
4,229
7,782
25 天前
提供点弹药供各位老大:

“根据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的分析报告,2017年全球共有1850万个百万富豪家庭,其中美国拥有超过800万个富豪家庭,中国有207万个,日本有108万个。

即中国有207万个家庭的净资产是高于650万左右的人民币。”
 

xueshan

知名园友
2016-11-04
9,001
16,040
25 天前
提供点弹药供各位老大:
“根据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的分析报告,2017年全球共有1850万个百万富豪家庭,其中美国拥有超过800万个富豪家庭,中国有207万个,日本有108万个。
即中国有207万个家庭的净资产是高于650万左右的人民币。”
转载:“要问2018年经济发展如何,在国内的人随便问问身边做生意的朋友,最近钱好不好赚,年底了、帐收不收的回来、工人工资发不发得起,等等就知道了、这个有什么争论的。比如我身边、很多企业倒闭,公司帐要不回来、难贷款、马上过年了工人工资发不出来。工程难接、业务难寻等等等等…去年GDP增长6.6%?难道我活在了一个假中国? ”

 

NONADA

品多多
2012-10-13
8,996
8,568
25 天前
提供点弹药供各位老大:

“根据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的分析报告,2017年全球共有1850万个百万富豪家庭,其中美国拥有超过800万个富豪家庭,中国有207万个,日本有108万个。

即中国有207万个家庭的净资产是高于650万左右的人民币。”
中国家庭的数据如何统计出来的?你和你之前的同事以及政府、国企和大民企关键部门的关键人都在统计数字里吗?
按照这份报告,我公司前台肯定不是1/207万,可是据我知道,单我熟悉的客户给她老公(CCNA)的佣金和炒更费用这几年没有100万美也至少大几十万了
其它的不用我一一列举了吧
早说了,遗民只会在万里之外的井底里自吟自嗨
 

桃李满深圳

知名园友
2015-05-01
4,229
7,782
25 天前
中国家庭的数据如何统计出来的?你和你之前的同事以及政府、国企和大民企关键部门的关键人都在统计数字里吗?
按照这份报告,我公司前台肯定不是1/207万,可是据我知道,单我熟悉的客户给她老公(CCNA)的佣金和炒更费用这几年没有100万美也至少大几十万了
其它的不用我一一列举了吧
早说了,遗民只会在万里之外的井底里自吟自嗨
具体我也不清楚,看我不是加过“引号”吗?
不过,你需要学点科学,才能理解什么叫统计学,否则就永远停留在身边人怎么样blabla。
 

NONADA

品多多
2012-10-13
8,996
8,568
25 天前
具体我也不清楚,看我不是加过“引号”吗?
不过,你需要学点科学,才能理解什么叫统计学,否则就永远停留在身边人怎么样blabla。
我不是问你了吗?中国的数据BCG是如何去统计的?说实话,BCG关于中国的采样数据可靠性还不如阿里或腾讯的十分一靠谱!

另,不看身边的同学同事亲戚朋友客户乃至各行各业的普通人(送外卖的、餐厅服务的、快递的、家政的)难道看你们在天涯海角的井底里发噏疯啊
何况,中国的国情你们五分不是比上帝还门清吗?
 

钟碧莹

活跃园友
2018-08-04
1,619
2,475
25 天前
我们美国公民不承认中共国输了。这才刚刚开始呢。
观棋不语。哪一方输得太快没意思,太容易赢也不好玩。
我们美国国民两年抢回500万工作职位。股市增值6.3万亿美元。
打趴中兴和华为,全球打压这两个公司的生意。
美军准备打一场台海或南海战争。
我们在等待中共国回击,嘿,该你下棋了。
浏览附件522935
这一张$100现钞(1934年)现在值1300美元。
好帖
 
最后编辑: 25 天前

钟碧莹

活跃园友
2018-08-04
1,619
2,475
25 天前
你们刷版恶心人,当然发表意见了。回你们大鸡院骂去,没人理你们。
真要是刷版你应该去举报给版主,当场骂过来 谁怕谁啊?只能让你们这些5毛,自干五自取其辱。

在你们眼里刷版的都是法轮功?我还看你们都是共匪呢。
 
2018-10-20
337
200
25 天前
真要是刷版你应该去举报给版主,当场骂过来 谁怕谁啊?只能让你们这些5毛,自干五自取其辱。

在你们眼里刷版的都是法轮功?我还看你们都是共匪呢。
你个二B,谁怕你们,谁用你们这些垃圾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