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爱国主义

千客万来

多空小和尚
2010-03-08
5,666
5,824
8 天前
#22
傻逼,你妈昨天有没有告诉你被我操得爽不爽?我感觉一般,你妈的逼太松了。
楼色果然不负我望
能够意淫到登峰造极
意淫也应该包括你所谓多伦多良好地段狗窝一样的房子
 

Kerrigan

独孤求败 笑傲江湖
2012-01-04
2,069
4,127
8 天前
#23
楼色果然不负我望
能够意淫到登峰造极
意淫也应该包括你所谓多伦多良好地段狗窝一样的房子
估计比你靠每天20个贴子换的房子还是强多了。你妈是什么货色你知道吗?5年前我出国的时候有2000一夜的,1000的,800的,你妈大概就是站街那种,50块钱3个洞随便玩。要不怎么生出你这种傻逼来?

把你的房本或者地税贴出来看看吧?让我们看看卖B生出来的杂种儿子买了什么样的好房子啊?你不是吹得很花哨吗?不是看不上别人自己做的菜吗?亮出来看看,别光吹牛,跟你妈一样没皮没脸。
 

千客万来

多空小和尚
2010-03-08
5,666
5,824
8 天前
#24
ma
估计比你靠每天20个贴子换的房子还是强多了。你妈是什么货色你知道吗?5年前我出国的时候有2000一夜的,1000的,800的,你妈大概就是站街那种,50块钱3个洞随便玩。要不怎么生出你这种傻逼来?

把你的房本或者地税贴出来看看吧?让我们看看卖B生出来的杂种儿子买了什么样的好房子啊?你不是吹得很花哨吗?不是看不上别人自己做的菜吗?亮出来看看,别光吹牛,跟你妈一样没皮没脸。
满口妈逼
五分素质亟待提高
 

Kerrigan

独孤求败 笑傲江湖
2012-01-04
2,069
4,127
8 天前
#27
ma

满口妈逼
五分素质亟待提高
你不是说华人孩子是狗仔子嘛?我跟你一个狗仔子要什么素质?当初玩你妈的时候我更粗俗,你知道不?傻逼?
 

Kerrigan

独孤求败 笑傲江湖
2012-01-04
2,069
4,127
8 天前
#29
楼歪了,有事说事 不要骂人
放心,绝不轻易骂人。之所以骂那个傻逼,是因为他在另一个楼里说华人移民生在这边的孩子是狗崽子。然后还跑这楼里跟我贱招。这也就是在论坛上,我也只能骂。要是当面,我绝对揍他。一个发帖为生的臭傻逼,还敢反向种族歧视了。华人都可以打丫的。
 

千客万来

多空小和尚
2010-03-08
5,666
5,824
8 天前
#30
你不是说华人孩子是狗仔子嘛?我跟你一个狗仔子要什么素质?当初玩你妈的时候我更粗俗,你知道不?傻逼?
你确实很配合,刚才成功演绎了狗的狂吠,
 

Kerrigan

独孤求败 笑傲江湖
2012-01-04
2,069
4,127
8 天前
#31
你确实很配合,刚才成功演绎了狗的狂吠,
我挡不住你骂我是狗,你连华人的孩子都骂了,我还能挡住你骂我?但你骂我是狗,就等于骂你妈是狗艹的。你明白吗?

你一个弱智货色,一文不名,靠着发帖赚点柴米油盐,还在这里腆着脸蛋子吹牛逼说自己的房子,吹牛逼看不起别人做的家常菜,吹牛逼要让华人的孩子无处可逃。你是哪一路野狗杂交出来的种啊?

就你也配排华?就你这智商也陪当五毛?就你这水平也配养个女儿?就你这有人生没人养的杂种样子也配用汉字在这跟人对骂?我还就是不文明了,我就专门拿你妈当公厕了,就拿你这种排华的垃圾当臭傻逼了。骂你骂得真过瘾!
 

Kerrigan

独孤求败 笑傲江湖
2012-01-04
2,069
4,127
8 天前
#32
你确实很配合,刚才成功演绎了狗的狂吠,
你自己的女儿是狗仔没关系,你自己生自己养,爱是什么是什么。你也配骂华人的二代?一个靠发帖吃剩饭的人,还反向种族歧视?在中国你是没人要的loser,在加拿大你是惹人恶心的蛆虫,还充当racist。狗娘养的东西,丢父母的人。
 

千客万来

多空小和尚
2010-03-08
5,666
5,824
8 天前
#33
我挡不住你骂我是狗,你连华人的孩子都骂了,我还能挡住你骂我?但你骂我是狗,就等于骂你妈是狗艹的。你明白吗?

你一个弱智货色,一文不名,靠着发帖赚点柴米油盐,还在这里腆着脸蛋子吹牛逼说自己的房子,吹牛逼看不起别人做的家常菜,吹牛逼要让华人的孩子无处可逃。你是哪一路野狗杂交出来的种啊?

就你也配排华?就你这智商也陪当五毛?就你这水平也配养个女儿?就你这有人生没人养的杂种样子也配用汉字在这跟人对骂?我还就是不文明了,我就专门拿你妈当公厕了,就拿你这种排华的垃圾当臭傻逼了。骂你骂得真过瘾!
你自己的女儿是狗仔没关系,你自己生自己养,爱是什么是什么。你也配骂华人的二代?一个靠发帖吃剩饭的人,还反向种族歧视?在中国你是没人要的loser,在加拿大你是惹人恶心的蛆虫,还充当racist。狗娘养的东西,丢父母的人。
确实疯狗一条,
如假包换。
 

Kerrigan

独孤求败 笑傲江湖
2012-01-04
2,069
4,127
8 天前
#34
确实疯狗一条,
如假包换。
疯狗?说你女儿对吧?小狗仔,又是疯狗。挺好。

你自己骂自己的女儿是狗仔,你还不是被狗艹了发了失心疯?你回去问问你女儿,自己的爹在外边惹事,惹得别人骂了乖乖女儿,女儿伤心不?你女儿对于自己的亲爹给自己戴上的“狗仔”帽子,高兴不?
 

Kerrigan

独孤求败 笑傲江湖
2012-01-04
2,069
4,127
8 天前
#35
确实疯狗一条,
如假包换。
你这样的人,每天面对自己的女儿,或者面对父母,心里有愧不?就因为自己无能,没钱养家,才找了这种发帖的工作。结果呢,因为驾驭语言的能力太差,又犯了种族歧视的忌讳,被别人骂了父母和女儿。你一个男人,没有能力找个正当职业养家,做这种给父母折寿,给儿女丢人的事情,是不是每天都在羡慕街边要饭的人和人家带的那条狗,毕竟人家有吃有喝,也不用给自己的亲人带来麻烦。
 

flowing_water

活跃园友
2007-07-28
9,042
3,178
8 天前
#37
感情和理智能不能並存?我們能不能理智地愛國家?

愛是雙向的,單戀是不理智的,國家不是一個自然人,不能與任何人達成雙向的愛,單方面地愛國是不理智的。

五毛們受到欺騙,他們不知道他們所付出的愛,是單向的,當他們發覺,他們的愛的國家,和他們沒有共同的利害關係,愛的反面便是恨,他們便會賣國,害國,禍國。愛雖是無限,恨更為劇烈。失去理智的人,會歇斯底里地報復。愛是深淵,恨是孽海。
 

HL1384607

活跃园友
2010-08-06
644
1,831
7 天前
#38
楼歪了,有事说事 不要骂人
这次小和尚玩砸了,他自己说海外华人的孩子是小狗仔,他女儿在美国算什么?狗杂种吗?他闺女在美国如果有了三代算狗野种吗?so,自辱后人人得而辱之,完全是咎由自取。
 
最后编辑: 7 天前

gjw8060

大家一起来推墙
2009-03-23
1,437
1,577
6 天前
#39
这次小和尚玩砸了,他自己说海外华人的孩子是小狗仔,他女儿在美国算什么?狗杂种吗?他闺女在美国如果有了三代算狗野种吗?so,自辱后人人得而辱之,完全是咎由自取。
小和尚,来,“狗头铡”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