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收到的offer感觉没有一个合适的,家长孩子都在纠结中...

sofia

我的生活我做主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Cognitive Systems is a multi-disciplinary program involving four departments: Computer Science, Linguistics, Philosophy, and Psychology, and offered as an Arts (BA) or a Science (BSc) program. You can discover how intelligent systems interact with the world around them. You will study existing systems (e.g., perception, linguistics), the design of new systems (i.e., machine vision, machine intelligence), and the design of interfaces between different forms of intelligent agents (i.e., human-computer interfaces).
This Science program provides you with a grounding in the principles and techniques used by intelligent systems, both natural and artificial. It emphasizes the study of existing systems (i.e., linguistics), the design of new ones (i.e., machine intelligence), and the design of interfaces between different forms of intelligent agents. You can choose to specialize in either Cognition and the Brain, or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Design.
她选的是specialize in Cognition and the Brain。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Cognitive Systems is a multi-disciplinary program involving four departments: Computer Science, Linguistics, Philosophy, and Psychology, and offered as an Arts (BA) or a Science (BSc) program. You can discover how intelligent systems interact with the world around them. You will study existing systems (e.g., perception, linguistics), the design of new systems (i.e., machine vision, machine intelligence), and the design of interfaces between different forms of intelligent agents (i.e., human-computer interfaces).
This Science program provides you with a grounding in the principles and techniques used by intelligent systems, both natural and artificial. It emphasizes the study of existing systems (i.e., linguistics), the design of new ones (i.e., machine intelligence), and the design of interfaces between different forms of intelligent agents. You can choose to specialize in either Cognition and the Brain, or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Design.
谢谢。你孩子这个属于心理学范畴?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Cognitive science这个叫认知科学。specialize in Cognition and the Brain是大脑认知的专业,偏心理学方面的。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Design,是偏计算机科学这一块

sofia

我的生活我做主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Cognitive science这个叫认知科学。specialize in Cognition and the Brain是大脑认知的专业,偏心理学方面的。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Design,是偏计算机科学这一块
是学校说这个是AI的,具体什么概念我不是很清楚。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多说有益,非常有用!最开始我对西安大略很感兴趣,孩子把西安大略排在加拿大大学第一位的。但听了你还有其他朋友的分析,我们放弃了西安大略。把ubc和mcgill放在加拿大大学考虑名单上。美国这边仍是我们的选择之一。因为每当一件事我无法确定时,我用的一个方法是:选更不容易得到的那一个。就像十年前来不来加拿大时,最后用的就是这个方法。

其實,既然你這麼難放決定,說明你不是佰份佰喜愛這些學校和學科。

那你就捨難取易吧!

選UBC,又可省錢(可回家同住),又易於照顧孩子(一日四歺)。

有什麼不好。

如果說中你的心中話,不要多謝我,。。。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的孩子,男。IB学生,因为没有选物理,所以申请大学时无法申请工程。目前得到的offer是美国安娜堡和UCLA,专业是bio-chemistry (查了一下就业很不乐观);加拿大是ubc(生化),western 2+2商学院,前两年的专业是医学科学(好像大致是这个名)。

现在作为家长的纠结是:美国的专业不理想,不想花高昂学费四年后找不到工作;ubc的生化出来直接找不到工作;我偏向西安大略,但担心前两年的专业压力大影响gpa, 会不会失去商学院的资格,还有感觉孩子对商是稀里糊涂的。

孩子在大学选择上跟风,有虚荣的成份。认为同学点赞多的是好学校。所以他比较坚定去美国。

不认同人们认为的跟着孩子的喜欢做决定。他当初死要学钢琴,结果8级就停了,家里现有一台电子钢琴和一台真钢琴闲置。

希望有经验的大家谈谈,这种情况下怎么选?谢谢!

得罪的,我也來說2句。

首先,如果你想幫孩子做這個重要的決定,你得先問自己的成就有多高?

你想你的孩子的成就跟你一樣,又或想他比你高?

如果是后者,你就不能替他選。

將來的人生,將來的成就,將來的生活,都是他自己的。

家長可以給孩子意見,決不能替他下決定。

不要局限在自己的思想上,孩子的眼光是更大更寛的。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得罪的,我也來說2句。

首先,如果你想幫孩子做這個重要的決定,你得先問自己的成就有多高?

你想你的孩子的成就跟你一樣,又或想他比你高?

如果是后者,你就不能替他選。

將來的人生,將來的成就,將來的生活,都是他自己的。

家長可以給孩子意見,決不能替他下決定。

不要局限在自己的思想上,孩子的眼光是更大更寛的。
非常有水平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楼主可以去college看看有多少生物化学的名校博士博后又回头来上大专只是为了找份工。。。。

我认识的这个专业的博士,就业最好的是去做警察,刑事鉴证
同意,生化专业要求太高,就业面太窄,如果能向制药专业转,可能还有戏,但制药需要博士和博士后,医方面最好我个人觉得还是MCGILL,每年全国研究基金的一半去了MCGILL。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大学4年,头两年学基础课,数学,物理,计算机基础,编程基础,这个专业4个学科综合?混。。。4年后能学什么?拿MACHINE VISION来说,需要知道3D GRAPHICS, VIRTUAL ENVIRONMENT.包括计算及编程等等。。。别跨4个专业了,生化+计算机就可以了,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