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贵老弟这下傻逼了,哈哈。

本帖由 小和尚8 天前 发布。版面名称:温哥华

随便看看 小和尚的其它帖子 发新主题 回复主题
  1. 小和尚

    小和尚 最爱妹的小和尚

    注册:
    2011-08-04
    帖子:
    32,757
    赞:
    28,948
    http://www.guancha.cn/FaZhi/2017_07_15_418282.shtml

    天眼通我以前经常用。
     
    已获得trwetwetwetstary6689另外3人的赞。
  2. 椽子

    椽子 我爱大清朝,我怕他完了。

    注册:
    2014-01-08
    帖子:
    824
    赞:
    524
    别急,让子弹飞一会儿。
     
    已获得HL1384607xueshandiredawa另外2人的赞。
  3. 华莱士

    华莱士 园友

    注册:
    2007-05-14
    帖子:
    351
    赞:
    231
    越解释越显得郭师傅的料真了
    原来以为他只有1%是真的 现在经过官方认证 发现原来50%都是真的
     
    已获得HL1384607偏爱偶数xueshan另外9人的赞。
  4. smartwarm

    smartwarm 活跃园友

    注册:
    2013-01-18
    帖子:
    2,840
    赞:
    2,211
    劉曉波還真的被海葬了,大哥還感謝了黨,這下樓主得意了吧?
     
    smartwarm,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7 天前
    #4
    已获得HL1384607xueshandiredawa另外1人的赞。
  5. Earnpei

    Earnpei 园友

    注册:
    2016-11-29
    帖子:
    13
    赞:
    22
    飞行记录提供的两个高管都被抓了,你说是真的假的,CCAV讲的话估计真的很少
     
    已获得HL1384607xueshandiredawa另外5人的赞。
  6. 汤姆叔叔

    汤姆叔叔 园友

    注册:
    2007-08-31
    帖子:
    740
    赞:
    185
    呵呵,新华社,要脑瓜子抽到什么程度才会去信。
     
    已获得diredawa的赞。
  7. jjsheng

    jjsheng 分毛不差

    注册:
    2013-01-10
    帖子:
    8,782
    赞:
    7,624
    楼主这么说小贵子不厚道,不就是窝头翻个么。
     
    jjsheng,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7 天前
    #7
    已获得Marsman的赞。
  8. 咱们这儿

    咱们这儿 放牧人

    注册:
    2012-03-01
    帖子:
    7,775
    赞:
    2,376
    所在地:
    中国.上海
    剧本的结局惊人的一样。 中国的剧本结局有什么不一样吗?
     
  9. Jupiter Goldwater

    Jupiter Goldwater 园友

    注册:
    2017-01-28
    帖子:
    55
    赞:
    79
    MD,我越来越信文贵了
     
    已获得HL1384607Submarinexueshan另外5人的赞。
  10. AVANTAR

    AVANTAR 知名园友

    注册:
    2013-05-25
    帖子:
    15,057
    赞:
    14,556
    发现小和尚是高级黑,尽干些狗屎不臭挑起来臭的事情。
     
    已获得HL1384607xueshanherbertguo另外4人的赞。
  11. catorclie

    catorclie 世界上最傻的不是真傻,而是装傻。

    注册:
    2013-01-09
    帖子:
    9,842
    赞:
    11,133
    所在地:
    GTA
    看来档培训的成果不行啊。特训也没有用。这正常理解能力和反证推理的思维方式,不是训练就可以的。人的天赋加生活环境的影响,决定了思维方式和行为方法。

    我一次次看看这个理论在这些人身上验证,让我不得不说,不读书,整天混迹不知道哪类人里算计钱算计疯了的,关键时刻链子掉了自己都不知道,这人生确实可悲。
     
    catorclie,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7 天前
    #11
    已获得HL1384607xueshanLightening另外2人的赞。
  12. shuhaiyanzhong

    shuhaiyanzhong 活跃园友

    注册:
    2015-02-26
    帖子:
    1,997
    赞:
    2,316
    【来自5毛较高管理层的消息】鉴于近期发现为数不少的网络评论员及各大媒体网站删帖部门的工作人员,乘工作之便擅自保存并传播境外流入的抹黑国家领导人的音频、视频、文字及图片文件,造成了很坏的政治影响。各地监管部门要严肃清查和加重处理违纪人员,情节严重者追究刑事责任。


    小和尚起义吧
     
    shuhaiyanzhong,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7 天前
    #12
    已获得HL1384607xueshanherbertguo另外1人的赞。
  13. Lightening

    Lightening 活跃园友

    注册:
    2016-07-28
    帖子:
    1,993
    赞:
    1,148
    俗称脑残。
    所以我对他们从不客气,绝不能对傻逼脑残讲道理讲科学
     
    Lightening,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7 天前
    #13
  14. 小和尚

    小和尚 最爱妹的小和尚

    注册:
    2011-08-04
    帖子:
    32,757
    赞:
    28,948
    脑残终于憋不住上来冒泡了。
     
    小和尚,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7 天前
    #14
    已获得benPengqiaomaostary的赞。
  15. AVANTAR

    AVANTAR 知名园友

    注册:
    2013-05-25
    帖子:
    15,057
    赞:
    14,556
    欢迎。
     
    已获得xueshan的赞。
  16. 6689

    6689 园友

    注册:
    2017-02-26
    帖子:
    1,496
    赞:
    993
    你小子的消息来自5毛较高管理层?!你小子是个小五毛?!
     
    已获得小和尚的赞。
  17. 秋意正浓

    秋意正浓 园友

    注册:
    2016-11-07
    帖子:
    559
    赞:
    323
    所在地:
    木星
    五分就是瞎忽悠,跟主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