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一杯免费的TIM咖啡

本帖由 Lise12325 天前 发布。版面名称:温哥华

随便看看 Lise123的其它帖子 发新主题 回复主题
  1. Lise123

    Lise123 活跃园友

    注册:
    2015-02-09
    帖子:
    1,976
    赞:
    3,699
    近两天,有很多大雁飞过,一大早把我叫醒。那好吧,早点去TIM买杯咖啡醒醒神。

    老远看到一排大雁,可惜太远手机拍不清。
    20170927_095509.jpg

    TIM的大个子帅哥笑咪咪地说:送一杯免费的咖啡给你。我连声表示感谢(与TIM的员工熟络了的好处)。心满意足地走出TIM,魁瓜子老婆婆和魁瓜老公公在外面休闲地坐着聊天!
    20170927_095647.jpg
     
    Lise123,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1
    已获得晓七爱吃鱼abxHL1384607另外5人的赞。
  2. soleil_lee

    soleil_lee 知名园友

    注册:
    2006-10-09
    帖子:
    12,526
    赞:
    5,312
    这里咖啡很便宜。回上海就没那么好运,咖啡贵的要死!
     
    已获得IloveHalifax的赞。
  3. laox888

    laox88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1-15
    帖子:
    5,641
    赞:
    6,931
    喜欢咖啡的还是买个好一点的咖啡机自己做的味道好。全自动,从豆豆到杯里一键搞定。
     
    已获得catorclieyamiyamisoleil_lee另外2人的赞。
  4. 千客万来

    千客万来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帖子:
    14,423
    赞:
    20,375
    所在地:
    好山好水好家园
    楼主好人缘,我经常去麦记和A&W吃早餐,从没人给我免费咖啡,只有一次A&W收银大妈坚决不要我付汉堡的钱(4元左右)。
    她知道我也在mall做,给了个免费的,不过很快便回赠了她等值的商品,打个平手。
     
    已获得laox888IloveHalifaxLise123的赞。
  5. 千客万来

    千客万来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帖子:
    14,423
    赞:
    20,375
    所在地:
    好山好水好家园
    几个钱?
     
    已获得IloveHalifax的赞。
  6. Lise123

    Lise123 活跃园友

    注册:
    2015-02-09
    帖子:
    1,976
    赞:
    3,699
    星爸最少要17元。
     
    Lise123,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6
    已获得IloveHalifax的赞。
  7. Lise123

    Lise123 活跃园友

    注册:
    2015-02-09
    帖子:
    1,976
    赞:
    3,699
    谢赞,你也不错来个免费的。
     
    Lise123,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7
    已获得IloveHalifax千客万来的赞。
  8. 千客万来

    千客万来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帖子:
    14,423
    赞:
    20,375
    所在地:
    好山好水好家园
    国内要85元?这边不是4-5刀吗?
     
    千客万来,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8
    已获得0706IloveHalifax的赞。
  9. laox888

    laox88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1-15
    帖子:
    5,641
    赞:
    6,931
    那是星妈的价钱
     
    已获得IloveHalifax千客万来的赞。
  10. Lise123

    Lise123 活跃园友

    注册:
    2015-02-09
    帖子:
    1,976
    赞:
    3,699
    我打错了,17元。
     
    Lise123,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10
    已获得IloveHalifax千客万来的赞。
  11. Lise123

    Lise123 活跃园友

    注册:
    2015-02-09
    帖子:
    1,976
    赞:
    3,699
    有的。不过有时我喜欢去TIM。
     
    Lise123,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11
    已获得IloveHalifaxlaox888的赞。
  12. laox888

    laox88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1-15
    帖子:
    5,641
    赞:
    6,931
    其实你可以点小杯的,12元或14元忘了,但是他们没有小杯子会给中杯。他们培训就是客人点小杯他们推中杯。
     
    已获得IloveHalifaxLise123的赞。
  13. laox888

    laox88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1-15
    帖子:
    5,641
    赞:
    6,931
    喝了自己的再也不想喝提姆的了。
     
    已获得catorclieIloveHalifaxLise123的赞。
  14. IloveHalifax

    IloveHalifax 知名园友

    注册:
    2008-03-25
    帖子:
    11,539
    赞:
    22,207
    所在地:
    Halifax, NS
    北京一杯星巴克23元人民币
     
  15. Lise123

    Lise123 活跃园友

    注册:
    2015-02-09
    帖子:
    1,976
    赞:
    3,699
    我可能例外。
     
    Lise123,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15
  16. Lise123

    Lise123 活跃园友

    注册:
    2015-02-09
    帖子:
    1,976
    赞:
    3,699
    好贵。
     
    Lise123,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16
    已获得soleil_leeIloveHalifax的赞。
  17. soleil_lee

    soleil_lee 知名园友

    注册:
    2006-10-09
    帖子:
    12,526
    赞:
    5,312
    上海最便宜的是克里斯丁饼屋的Regular coffee,12元。
    星巴克Costa那些我舍不得去,一般去Mccafe,Regular coffee中杯去年是19一杯,喝四杯送一杯,合计是15.2元一杯。中国的中杯好像是这里的小杯,大杯是这里的中杯。这里的特大杯在上海没见过。
     
    soleil_lee,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17
    已获得IloveHalifax千客万来Lise123的赞。
  18. soleil_lee

    soleil_lee 知名园友

    注册:
    2006-10-09
    帖子:
    12,526
    赞:
    5,312
    17是Espresso一口闷的那种。我一般要两份,一口闷。
     
    soleil_lee,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18
    已获得IloveHalifaxlaox888Lise123的赞。
  19. 千客万来

    千客万来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帖子:
    14,423
    赞:
    20,375
    所在地:
    好山好水好家园
    换成人民币还是比加拿大便宜
     
    千客万来,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5 天前
    #19
    已获得IloveHalifaxLise123的赞。
  20. laox888

    laox88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1-15
    帖子:
    5,641
    赞:
    6,931
    碰到啥烦心事儿啦?
     
    已获得IloveHalifax千客万来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