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 地产经纪 朱梅 蒙特利尔英才学院 欧孝美:蒙城资深地产经纪 蒙特利尔半岛家庭旅馆 蒙特利尔拉拉驹之家 蒙特利尔温馨家庭旅馆 天天家庭旅馆 蒙特利尔香奈儿家庭旅馆 投资移民服务中心 枫唐客栈 蒙特利尔接待站--窝窝家

来加拿大的意外收获和意想不到

recluse

外围群众
2014-06-08
7,235
8,686
19 天前
#21
我们专拣有少量虫的蔬菜买,一看到菜叶上有虫眼,或有小虫在飞爬,就优先购买。
我在加拿大没有见过这样的蔬菜,自己种的和自己采的野菜除外。
 
楼主
楼主
Yeyelingfeng

Yeyelingfeng

活跃园友
2013-01-04
3,333
3,732
19 天前
#23
省买肉了,一起炒有肉味。
你别说,我老爸在我小的时候不肯吃有虫眼的蚕豆,他就一口吞了一个不但有虫眼,还有虫的蚕豆。害得我越发不敢吃,连看都不看看了。
 
楼主
楼主
Yeyelingfeng

Yeyelingfeng

活跃园友
2013-01-04
3,333
3,732
19 天前
#24
哪有这么多5分5毛呀。就说说菜园子吧,为啥国内菜要么有虫哦n,要么有虫眼。加拿大的菜没虫,没虫眼呢?就凭这点,多了个喜欢加拿大的理由
 

XYX1

知名园友
2015-10-18
10,710
22,446
19 天前
#26
加拿大本地应该没虫,太冷。加拿大到处是草地,但基本找不到蚂蚱。
打农药
是另外一个原因

其实 你主要收获的
应该是工作
工作不给你
其余的都是扯淡
弱智!

每当看到这些
我就仿佛看到了
啊 毛主席 金正日委员长
问候了我们一句
同志们辛苦了
一样恶心 搞笑 滑稽 肤浅 跪舔
就差说
啊 零下50度
真舒服啊
这样的鬼话了
使劲跪舔
习惯了
不甜难过
我理解你们
祖国理解你们
人民理解你们
 

八根儿

知名园友
2009-04-15
8,682
8,084
19 天前
#27
据我长期观察了解,五分大都是留学生和刚出国没几年的,或者全职太太,要么是不知道在美加养家多么辛苦,要么就是年轻不知道什么叫做生活负担。总之,五分的视野比较窄,体会比较浅,头脑比较简单,素质比较低。比如上街买件衣服买个包包就觉得美国物价多么便宜,却不知道她的房东一个月要花多少钱还剩多少钱。
我就无须观察了
直接点5毛的命门哈

5毛是些1无人性2无同情心麻木不仁的行尸走肉
所以对天朝低端人口的生存状态、对遭遇不公不平的维权人士等毫无怜悯之心
对天朝不断出现的官猿巨贪、官猿跳楼等体制性恶疾习以为常
唯一能让5毛开眼的只有一个字——钱。。。
 

chips

匆匆那年
2009-09-01
1,213
758
19 天前
#29
哪有这么多5分5毛呀。就说说菜园子吧,为啥国内菜要么有虫哦n,要么有虫眼。加拿大的菜没虫,没虫眼呢?就凭这点,多了个喜欢加拿大的理由
没虫是因为打农药了。你种点菜就知道什么是虫子了。

第二应该喜欢墨西哥和美国。蔬菜基本都是来自那里的而非加拿大。
 

土农

活跃园友
2016-04-19
648
1,277
19 天前
#30
没虫是因为打农药了。你种点菜就知道什么是虫子了。

第二应该喜欢墨西哥和美国。蔬菜基本都是来自那里的而非加拿大。
不识烟火的哪里都有,不要冒火。

有一次俺跟一女子看家具店,她问店员,那个菜板多少钱

店员正色道,100,不是菜板。
是啥?
不是菜板
是啥
不是菜板

俺仔细一看,是木板色的马桶盖
 

waren

鸟穿浮云云不惊,沙沉流水水尚清
2012-10-16
13,358
21,071
19 天前
#32
呵呵、、、
 

Feat

众人皆醉我独醒
2012-09-01
6,339
9,192
18 天前
#37
哪有这么多5分5毛呀。就说说菜园子吧,为啥国内菜要么有虫哦n,要么有虫眼。加拿大的菜没虫,没虫眼呢?就凭这点,多了个喜欢加拿大的理由
不是加拿大没有虫子,加拿大的虫子一点儿都不少,而且还多了很多臭虫。
知道转基因吧,转基因的目的就是让虫子不碰蔬菜。
 

Feat

众人皆醉我独醒
2012-09-01
6,339
9,192
18 天前
#38
我就无须观察了
直接点5毛的命门哈

5毛是些1无人性2无同情心麻木不仁的行尸走肉
所以对天朝低端人口的生存状态、对遭遇不公不平的维权人士等毫无怜悯之心
对天朝不断出现的官猿巨贪、官猿跳楼等体制性恶疾习以为常
唯一能让5毛开眼的只有一个字——钱。。。
你这个正说反了,就我所见的是,一旦中国有个砍人疫苗之类事件时,最兴奋的是五分,他们为了使自己出国看起来正确,哪怕全中国越倒霉越好,你说谁阴暗。
 

waren

鸟穿浮云云不惊,沙沉流水水尚清
2012-10-16
13,358
21,071
18 天前
#39
哪儿不一样了?
一样是否,也不重要。本质,是很难改变的。一个人被群攻,不要紧,气势总是有的。
 

Feat

众人皆醉我独醒
2012-09-01
6,339
9,192
18 天前
#40
哪有这么多5分5毛呀。就说说菜园子吧,为啥国内菜要么有虫哦n,要么有虫眼。加拿大的菜没虫,没虫眼呢?就凭这点,多了个喜欢加拿大的理由
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中国菜场卖的都是农民新鲜上市的蔬菜,很多是自家菜园子里刚摘出来的。而加拿大的蔬菜都是一收割就进入冷柜,运到商场摆到货架上依然是冷柜,有多少虫子能扛得住,早就冻死掉落了。所以,别那么轻易地喜欢加拿大,那是因为了解的太少。

你们一直在吃不新鲜的蔬菜,连这一点都没发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