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正翻译 DavidPan:温哥华地产经纪 Mauve Hair 陈雷:素里房地产专家 兰里地产经纪JennyMa 王瑶:专精西温、北温 Mandy Xie CIBC贷款顾问 地产经纪:赵瑞超 平价、全职、温哥华 地产经纪:Tony 张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移民移到了非洲丛林,芝加哥地铁站,一对亚裔男女被一群黑人青少年无辜暴打

oldbei

知名园友
2010-05-13
13,866
13,565
12 天前
#41
如果我们的同胞都像楼上那样觉悟高就好了,
视频中有个思想落后的亚裔女拉了一下华妇,
然后用自己的身体拦阻她,保护外族人。

有位小哥从文化冲突的角度来解读这个事件:
哎呀,这么令淫气愤的种族冲突,被黑淫小哥曲解得如此欢乐。大家都严肃点儿,行不行?o_Oo_Oo_O:LOL::LOL::LOL:

黑淫小哥真专业,他看出华妇的招式来乐。俺是注意到华妇的声音,底气十足,不知是不是从丹田出来的,黑女的声音则软绵绵的,莫有支撑。总之,四眼儿打不过不带眼镜的,这个规律看来是跨种族滴。:LOL::LOL::LOL:
 
最后编辑: 12 天前

南望王师

活跃园友
2018-06-03
1,435
1,281
11 天前
#43
黑妈:他们是好孩子,错都在亚裔人身上,他们不该招摇过市炫富歧视黑人惹来孩子们的暴怒,尤其在我孩子还没那么好的衣服前提下,刺激我孩子使他们自卑毫无自信,还有政府及媒体及这些亚裔人都该出来给我孩子道歉,政府没有负起保护我孩子的责任,媒体偏颇报道没有如实报道我孩子遭受的心里创伤,我提出政府赔偿我孩子心里损伤费xxxxxxxxx元,以补偿我黑人遭受的歧视。
必须的,必须的,错的都是亚裔,黑人没房子,是亚裔把房价炒高了让他们买不起房,黑人没工作是亚裔把工作抢走了, chink就该go back to china
 
2005-04-30
12,710
5,187
11 天前
#44
必须的,必须的,错的都是亚裔,黑人没房子,是亚裔把房价炒高了让他们买不起房,黑人没工作是亚裔把工作抢走了, chink就该go back to china
在国外你要是欺负黑人,没有人会帮你说话。要是欺负中国人,一帮中国人说被欺负的中国人哪里做的不对。
 

oldbei

知名园友
2010-05-13
13,866
13,565
11 天前
#45
在国外你要是欺负黑人,没有人会帮你说话。要是欺负中国人,一帮中国人说被欺负的中国人哪里做的不对。
俺琢磨你这“欺负”这个词儿的意义是中性的,要是欺负和被欺负的两方偶们之中都有帮着说话乐,你奏满意乐,是不是?:giggle::giggle::giggle:
 
2010-05-26
259
259
11 天前
#47
黑皮,鬼佬,默罕默德,棒子,鬼子,菲驴,阿三等。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改革开放这些年把洋大人惯坏了。把自己搞的一身奴性。
香蕉人和女公知肯定叫了,你咋不回国当孙子去呢。
你答应我不要当一只舔狗。
 

oldbei

知名园友
2010-05-13
13,866
13,565
11 天前
#48
黑皮,鬼佬,默罕默德,棒子,鬼子,菲驴,阿三等。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改革开放这些年把洋大人惯坏了。把自己搞的一身奴性。
香蕉人和女公知肯定叫了,你咋不回国当孙子去呢。
你答应我不要当一只舔狗。
“改革开放这些年把洋大人惯坏了”,呵呵呵。不改革开放哪会有条件和洋大淫叫板?莫有改革开放只能哪儿凉快,哪儿歇着。:LOL::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