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未登录加拿大家园论坛! 登录论坛,可免看此提示

素包子

本帖由 yamiyami2016-12-22 发布。版面名称:温哥华

随便看看 yamiyami的其它帖子 发新主题 回复主题
  1.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944
    赞:
    3,745
    鸡蛋粉丝榨菜,先给馅照张相,不然等会儿不会弄了
    image.jpg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1
    已获得龍哥小虫.传国玉玺另外8人的赞。
  2. 雨沫

    雨沫 活跃园友

    注册:
    2016-02-10
    帖子:
    1,110
    赞:
    1,441
    Yamiyami:wdb17::wdb19:
     
    雨沫,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2
    已获得小暑阳光沙滩的赞。
  3.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944
    赞:
    3,745
    哈哈,表笑我啊,面还没发好,汤煲好啦,杏仁雪梨菜干汤,很滋润呢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3
    已获得cocow2011cloud123阳光沙滩的赞。
  4. 素里丰田Ken

    素里丰田Ken 园友

    注册:
    2013-11-15
    帖子:
    1,867
    赞:
    951
    吃素食既健康又环保!支持!
     
    已获得amoy-limai的赞。
  5.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944
    赞:
    3,745
    不行,太素了,再炒个鸡蛋进去,不然食肉兽会叫的,虽然只是吃一两个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5
  6. 素里丰田Ken

    素里丰田Ken 园友

    注册:
    2013-11-15
    帖子:
    1,867
    赞:
    951
    食肉兽也能吃素!请看看这头吃素的狮子
     
    已获得一条路的赞。
  7.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944
    赞:
    3,745
    再加个鸡蛋
    image.jpg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7
    已获得阳光沙滩的赞。
  8. 阳光沙滩

    阳光沙滩 知名园友

    注册:
    2011-12-01
    帖子:
    10,589
    赞:
    16,168
    看见香菇了,榨菜是买的鲜榨菜吗?我觉得素馅不好抱团,我通常包不上大馅。
     
    已获得小暑的赞。
  9. xCuc3

    xCuc3 活跃园友

    注册:
    2016-10-31
    帖子:
    4,045
    赞:
    3,040
    鸡蛋严格不算素食。

    但小时候,确实有清规的僧侣买鸡蛋糕的
     
    xCuc3,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9
  10. 大内

    大内 园友

    注册:
    2013-08-06
    帖子:
    456
    赞:
    244
    素的好
     
  11.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944
    赞:
    3,745
    吃素也要看个人的身体素质呀。我是不能吃太素的,因为父母吃得很素,我也很喜欢吃素,从小就体弱多病,每十天半个月,妈妈就要抱着我去医院,到了三年级,自己会表述了,估计妈妈也不耐烦了,每次都是司机和卫生员带我到各医院看病检查,各部队医院觉得技术差,就去地方各大医院中医院看,经常要打很多营养针,吃很多中药,各种营养药,都搞不清楚什么回事,那些阿姨总是叫我豆芽。结婚后才知道肉吃的少,营养不够,因为看见老公家人无肉鱼不欢,什么毛病没有,精力充沛。以后我就少吃蔬菜和水果,尽量多吃点肉,身体就好起来了,但是无论怎么吃,还是不会很胖,还是耐力不够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11
    已获得wx77vodaka阳光沙滩的赞。
  12.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944
    赞:
    3,745
    面软很好包呀,馅太多,我要装很多,是有冬菇,榨菜就是那种小包装的,其实也不是素的,我是用卤牛腱的汁来泡粉丝滴,味道会丰富些。吃素的童鞋该骂我了吧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12
    已获得阳光沙滩的赞。
  13.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944
    赞:
    3,745
    我明明包了很多馅的,为什么就看不见捏,可能是粉丝软了隐形了,冲了杯绿奶茶

    image.jpg
     
    由版主最后编辑: 2016-12-23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13
    已获得paul-yu阳光沙滩的赞。
  14. waren

    waren 幕色,和风,水墨

    注册:
    2012-10-16
    帖子:
    5,360
    赞:
    8,009
    大赞饮食贴! 请lz多多介绍简单易行又美味的食品。
     
    waren,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14
    已获得阳光沙滩yamiyami的赞。
  15.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944
    赞:
    3,745
    我做的都很简单,复杂的太累了,没精力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15
    已获得waren阳光沙滩的赞。
  16. 阳光沙滩

    阳光沙滩 知名园友

    注册:
    2011-12-01
    帖子:
    10,589
    赞:
    16,168
    哈哈我跟你说素馅如果馅不抱团的话包不上很多馅的,我以前包过。
     
    阳光沙滩,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16
    已获得yamiyami的赞。
  17. 阳光沙滩

    阳光沙滩 知名园友

    注册:
    2011-12-01
    帖子:
    10,589
    赞:
    16,168
    不简单了,我经常都是想不起来吃啥好,看你做的花样多丰富啊。
     
    阳光沙滩,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17
  18.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944
    赞:
    3,745
    为什么总是最上面的都是好的,下面两层变成这样了
     

    附件文件: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18
    已获得阳光沙滩的赞。
  19. 阳光沙滩

    阳光沙滩 知名园友

    注册:
    2011-12-01
    帖子:
    10,589
    赞:
    16,168
    你这包子是煎的吗
     
    阳光沙滩,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19
  20. yamiyami

    yamiyami 活跃园友

    注册:
    2006-08-20
    帖子:
    6,944
    赞:
    3,745
    唉,又都不回家吃饭,红烧牛坑腩也必须要做,还有鱼和斋菜都要做,全部都备好了,不然就没空做了,实在是太讨厌,我一个人天天带都吃不了那么多,不做也是等着扔掉的,因为谁都不会做
     
    yamiyami,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2016-12-22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