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财务顾问:天涯 密西沙加明理驾驶学校 理财中心:乔峻 汽车保险 厂家直销床垫 MaxMa 分红式保险 地产经纪名录 家庭旅馆口碑平台 新移民探亲医疗保险

吃喝玩乐 许巍原创音乐专帖

楼主
楼主
Fascination

Fascination

活跃园友
2010-04-13
5,451
4,653
15 天前
:love::love::love:

无限怀念ing。。。小时候最爱吃老妈做的干煎带鱼了,酥酥的,每次先把上面一排大刺咬掉,再把下面一排小刺咬掉,然后就美美滴吃中间的肉肉,我还喜欢蘸着醋或辣酱油吃:love:
吃干煎带鱼程序和我一模一样,不过我不喜欢蘸Sauce,就这样吃原味:)小笼包我也不大喜欢蘸醋的,但是生鱼片一定要蘸芥末和酱油。
今天晚上和开宝马X5的上海闺蜜去静安寺芮欧百货晶采轩吃饭,就算代替采蝶轩了,后者在新天地。反正都有采字和轩字嘛,有没有蝶字又有什么关系呢,哈哈哈哈哈哈给
 
楼主
楼主
Fascination

Fascination

活跃园友
2010-04-13
5,451
4,653
15 天前
从刚刚回来一两天的早上五六点醒来,到三四天后的七点醒来,这已经是越来越接地气的表现了。
以前团里上班班,我一般七点二十起床,刷牙洗脸,喝咖啡吃早饭,穿衣化妆,八点二十五出门,八点五十到有“上海交响乐团”Logo的大门口,只有十分钟的时间冲到后面的艺术管理行政楼,团里太大!!!8点57,58按指纹打卡,进办公室,听几首韩国女团的歌,一边听一边看一堆大师和交响曲的名称,然后开始了一天繁忙的工作。。。
 
楼主
楼主
Fascination

Fascination

活跃园友
2010-04-13
5,451
4,653
15 天前
补上浦东世博场馆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漂亮照片~~
2010年世博会期间我没有时间回国,后来第一次来梅奔,是听萧敬腾的演唱会,第二次是听邓紫棋前男友林宥嘉的演唱会,第三次就是这次来江景餐厅吃饭。有开放式阳台的地方一圈都是餐厅,找起来也不容易,兜大半圈才找到餐厅。
餐厅用餐关键词:无敌江景

3E4F9611-275E-4E21-9DD9-CD697F752DF3.jpeg
B266C2A5-4C5F-4BB5-AE76-F5EAF2DE16BA.jpeg B903A12E-A8CC-4221-89FE-4255D08337A7.jpeg
 
楼主
楼主
Fascination

Fascination

活跃园友
2010-04-13
5,451
4,653
15 天前
世博会召开之前,我回国最爱做的一件事就是让爸爸开车带我和妈妈去南浦大桥兜风,当车子上了南浦大桥,桥下流淌着迷人的黄浦江,而两岸是慢慢建起来的各个世博会场馆,中国馆,法国馆,意大利馆,现在保留下来的是中国馆(现在的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从原来的南京西路搬到了中华艺术宫,我也很想去那里工作啊!!!!!),月亮船(现在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还有现在的当代艺术博物馆,有一个温度计的,不知道小和尚知不知道之前是什么馆。

对了,我有一瓶法国馆小模型的限量版香水,我回头找找拍一张照片,也算弥补一下下我作为一个曾经留学法国的留学生没有能够参观法国馆的遗憾。我记得法国当时用七架飞机分别运送六副极其珍贵的油画以及一件雕塑作品,之所以分七架飞机运送,是因为这些油画和雕塑都是世界文化遗产,万一一架飞机运送过程中失事,那么人类将同时失去这七件珍贵无比的艺术品珍藏。所以法国不惜分七架飞机运送。

法国是文化艺术大国,我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能像法国这样真正热爱并用心保护艺术品。法兰西民族是令人尊敬的民族。
 
最后编辑: 15 天前

千客万来

多空小和尚
2010-03-08
5,822
6,042
15 天前
中午干煎带鱼,用上海迪斯尼乐园碟子装盘~~~~~


浏览附件524872
干煎带鱼曾经是我的主粮,哈哈,狂爱,
有个体户,专门定制,相互很珍惜买卖信用,
每周用新开桶的油,煎完淡味的中段,两个两升的乐扣玻璃罐装着,热腾腾地送来,
其它客人眼馋得不行,他们只能买放盐的,头头巴巴。(头和尾巴)
 
最后编辑: 15 天前

NONADA

品多多
2012-10-13
9,035
8,625
15 天前
从刚刚回来一两天的早上五六点醒来,到三四天后的七点醒来,这已经是越来越接地气的表现了。
以前团里上班班,我一般七点二十起床,刷牙洗脸,喝咖啡吃早饭,穿衣化妆,八点二十五出门,八点五十到有“上海交响乐团”Logo的大门口,只有十分钟的时间冲到后面的艺术管理行政楼,团里太大!!!8点57,58按指纹打卡,进办公室,听几首韩国女团的歌,一边听一边看一堆大师和交响曲的名称,然后开始了一天繁忙的工作。。。
上海好吧,还有,能与祖国、家人以及亲朋好友一起共度一个新春佳节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最后编辑: 15 天前
楼主
楼主
Fascination

Fascination

活跃园友
2010-04-13
5,451
4,653
15 天前
回国了,吃啥、吃哪都不重要了
哪怕一碗白粥一碗霸鱼面
都是满足和愉悦
See
我觉得和谁一起吃还是比较重要,前几天年夜饭和家人一起,今晚和许久未见却依然知心的上海闺蜜一起吃饭,品的是情调也是我们从初中同学至今的友谊。
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慢慢的变老。。。
 
楼主
楼主
Fascination

Fascination

活跃园友
2010-04-13
5,451
4,653
15 天前
图很大,上午用手机看得不真,
现在电脑上看,
特别最后一张圆明园路,很有感觉,
这里有我的青春,
我最开心的两年,
学到最多的两年。
我出生在这个区,成长在这个区,中间出国很多年,但我知道我退休会回来这里居住,家的感觉。
 

轩辕悬

知名园友
2015-12-03
5,797
7,445
15 天前
吃干煎带鱼程序和我一模一样,不过我不喜欢蘸Sauce,就这样吃原味:)小笼包我也不大喜欢蘸醋的,但是生鱼片一定要蘸芥末和酱油。
今天晚上和开宝马X5的上海闺蜜去静安寺芮欧百货晶采轩吃饭,就算代替采蝶轩了,后者在新天地。反正都有采字和轩字嘛,有没有蝶字又有什么关系呢,哈哈哈哈哈哈给
嘿嘿~~~喵啊!这两个“轩”真是异曲同工,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