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未登录加拿大家园论坛! 登录论坛,可免看此提示

[评论]六四中共动用军队对付百姓学生 背后还有这样的

本帖由 oldbei9 天前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评论

随便看看 oldbei的其它帖子 发新主题 回复主题
  1. trwetwetwet

    trwetwetwet 活跃园友

    注册:
    2015-01-27
    帖子:
    2,998
    赞:
    5,773
    事实证明当时平息暴乱是多么的英明睿智,那帮打砸抢暴徒没能彻底得逞一个个如丧考批多年之后还在跳脚大骂,这就说明政府又做对了。
     
    已获得Tercelsamuel63MAX2010另外3人的赞。
  2. 千客万来

    千客万来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帖子:
    6,497
    赞:
    7,807
    所在地:
    好山好水好家园
    幽默
     
    千客万来,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22
  3. 小英子

    小英子 园友

    注册:
    2011-04-14
    帖子:
    595
    赞:
    473
    我当是什么鸟人出来叽叽,原来就是个台巴子,好好看看我们台湾省的YouTube 省民都开始自我检讨了,台湾的妹子都去大陆挣钱了,谁操谁啊,下月回国多操几个台妹,不能只拿嘴操不是,对了 你的头像是你吗?好骚啊!想操!
     
    小英子,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23
    已获得trwetwetwetMAX2010的赞。
  4. billy huang

    billy huang 园友

    注册:
    2017-03-20
    帖子:
    13
    赞:
    9
    有点傻了吧,当时的条件没有橡胶子弹的。
    学生后来是被人利用了,有进无退没法收场。
    西式民主至今不被纳用,是中国的福气。
     
    已获得C-C的赞。
  5. Lightening

    Lightening 园友

    注册:
    2016-07-28
    帖子:
    1,263
    赞:
    675
    大陆上亿的失足妇女,你就不怕会是你家女人或者是你的子孙?
    或者你就是个八国联军的野杂种?连台湾同胞也幸灾乐祸?
     
    Lightening,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25
    已获得大难不死的赞。
  6. 大难不死

    大难不死 活跃园友

    注册:
    2016-10-03
    帖子:
    2,863
    赞:
    2,704
    呵呵。。。。说个不客气的话,大陆人嫖妓学的是台湾人,有事说事,说不赢就耍泼骂街,地域攻击,大陆红卫兵就是这德行。
     
    大难不死,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26
  7. 大难不死

    大难不死 活跃园友

    注册:
    2016-10-03
    帖子:
    2,863
    赞:
    2,704
    既然西方民主这么不是个玩意,你在加拿大干嘛?来卧底?
     
    大难不死,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27
    已获得小李飞刀之星星awander的赞。
  8. 大难不死

    大难不死 活跃园友

    注册:
    2016-10-03
    帖子:
    2,863
    赞:
    2,704
    我艹。。。。活脱脱的一个老奴才跪在加拿大高呼皇帝万万岁。
    现在的共产党就是当初不愿意服软的土匪,推翻政府杀光地主土豪,还有整死大批文人以后才有了今天的政权,那时怎么不说国破家亡?
    现在的穷人、土匪也没啥活路了,也要学以前的老土匪推翻政权重新杀地主土豪,不是好事吗?既然大家的江山都是打来的,为啥你可以打我不能打?
     
    大难不死,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28
    已获得全新马甲xueshanLightening另外2人的赞。
  9. 小英子

    小英子 园友

    注册:
    2011-04-14
    帖子:
    595
    赞:
    473
    没有说不赢的意思,不想和它一般见识,但是说我可以,但是带上我的孩子不行!我说话很客气和客观 但是她讲的就不是人话了。对这种人还用客气?
     
    小英子,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29
    已获得trwetwetwet的赞。
  10. daxigua001

    daxigua001 园友

    注册:
    2014-06-14
    帖子:
    881
    赞:
    840
    嘴炮伤肾啊……加拿大呆的肾都没地方用了?
     
    daxigua001,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30
  11. 小英子

    小英子 园友

    注册:
    2011-04-14
    帖子:
    595
    赞:
    473
    不要管我是谁,那些沉睡在历史恩怨的土鳖就是该被淘汰,上亿妇女失足我不知道 倒是那些台湾犊子认日本人做干爹的人才是杂种!!!日本人杀了50万台湾省民,结果到头来认贼作父,真是枉费做人!
     
    小英子,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31
    已获得C-Ctrwetwetwet的赞。
  12. 大难不死

    大难不死 活跃园友

    注册:
    2016-10-03
    帖子:
    2,863
    赞:
    2,704
    得。。。。我先没看见他说啥,屏蔽他了,只看见你说的要去嫖台湾人,这论坛不管骂人的,使劲骂。
     
    大难不死,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32
  13. 小英子

    小英子 园友

    注册:
    2011-04-14
    帖子:
    595
    赞:
    473
    哈哈 对骂真没必要,都是中国人,但是中国从来不缺汉奸和走狗,唯恐中国不乱,这种败类真是可恨,如果可以见到他一定揍他一顿!
     
    小英子,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33
    已获得C-CTerceltrwetwetwet另外2人的赞。
  14. Lightening

    Lightening 园友

    注册:
    2016-07-28
    帖子:
    1,263
    赞:
    675
    一个八国联军的杂碎,口口声声说爱中国,可是智商把它出卖了
     
    Lightening,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34
  15. woodpeker

    woodpeker 活跃园友

    注册:
    2008-04-27
    帖子:
    5,733
    赞:
    2,323
    第一,(既然大家的江山都是打来的,为啥你可以打我不能打?)不要玩嘴炮,您上,俺们掩护,您是去领炸药包,搞掉碉堡,俺们学河南人给了一个大盘饼;
    第二(现在的穷人、土匪也没啥活路了,也要学以前的老土匪推翻政权重新杀地主土豪,不是好事吗?)好像大陆的朋友过的比您还滋润,叫他们作土匪,人家僚您吗?
    第三
    (现在的共产党就是当初不愿意服软的土匪,推翻政府杀光地主土豪,还有整死大批文人以后才有了今天的政权,那时怎么不说国破家亡?)那批人的确该杀,没有看到人民根本都活不下去了,不然士共为什么拱掉伟大的国民政府?
     
    已获得trwetwetwet的赞。
  16. 大难不死

    大难不死 活跃园友

    注册:
    2016-10-03
    帖子:
    2,863
    赞:
    2,704
    这就说过了,你在中国如果是权贵,说说想打打没背景的老百姓我信,在加拿大说这话就是在装逼了,你爹是总理敢打人也会惹一身官司,所以适当装逼可以,装逼过了给人感觉就是在干嚎,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就在论坛威胁他的人身安全试试,他马上可以起诉你。
    说到汉奸,这个给你。
    20170319-ls (2).jpg
     
    大难不死, 通过 家园移动版发帖, 9 天前
    #36
  17. woodpeker

    woodpeker 活跃园友

    注册:
    2008-04-27
    帖子:
    5,733
    赞:
    2,323
  18. woodpeker

    woodpeker 活跃园友

    注册:
    2008-04-27
    帖子:
    5,733
    赞:
    2,323
  19. woodpeker

    woodpeker 活跃园友

    注册:
    2008-04-27
    帖子:
    5,733
    赞:
    2,323
    看看民主多好
     
    已获得trwetwetwet的赞。
  20. woodpeker

    woodpeker 活跃园友

    注册:
    2008-04-27
    帖子:
    5,733
    赞:
    2,323
    这种情况,:wdb32:大难不死,能大难不死?????:wdb33:
     
    已获得trwetwetwet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