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38岁大多区万锦华人警察追踪逃犯受伤家中去世

zzz65

东游记
2008-02-10
1,135
752
10 天前
#1
新闻:《38岁大多区万锦华人警察追踪逃犯受伤家中去世》的相关评论
多伦多警方昨天发推特消息说,多伦多警局42分局警员Sam Sun 11月6日在万锦家中死亡,享年38岁。有报道说,孙警员在上月底追踪犯罪嫌疑人时受伤,去世前正在家中休假。
孙警员在多伦多警局从警已有12年。目前,这起案件已经交给约克区警方进行调查。约克区警方将会公布关于该案的进一步信息。
多伦多警方发消息对警员的逝世表示哀悼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多伦多警察协会(TPA)会长Mike McCormack透露,该名警员上月底追捕疑犯时跌倒及弄伤手,且有头痛症状,过去一周因工伤在家中休养,不料周二传出噩耗。他称认识孙的同僚们都对其称颂不已,指他百分百投入工作。约克区警方正调查其死因。因为他家住约克区,目前约克区警方负责调查及安排验尸。
一位认识孙警员的多伦多华人警察说,孙警员很小的时候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能讲流利的普通话,工作中非常认真,也是同事、朋友眼中的好人,这么年轻突然去世,很让人意外,伤心。
中医师孙霄冰告诉记者,从报道中看,孙警员去世前曾摔倒可能是导致死亡的原因。因为不知道他摔倒时的姿势,如果只是摔伤手臂,是不会危及生命的,但如果是摔到颈椎以上的部位,就非常危险。比如碰到头部,当时没有什么症状,但可能会导致颅内小出血或渗血,时间一长颅内出血会导致死亡。所以借此机会提醒网友,一旦遇车祸或其他意外摔到颈椎以上的部位,就一定要去医院检查,不要因为当时没有什么症状而掉以轻心。
据悉孙警员与妻子住在万锦Cornell社区。
RIP
 

waren

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
2012-10-16
11,675
18,404
10 天前
#4
我国内的老熟人们,“好人”都没有活过60岁。
 
2018-06-03
925
822
10 天前
#8
华人抢购,后面是逗号,是指华人代购抢购商品的时候的丑态,按摩违法,是指掺杂了色情的行为,最近的新闻里有提过。
你情我愿, 就算怎么按摩也不违法吧, 自己太监看不得别人爽啊
 

Joe.ca

知名园友
2010-08-03
11,134
17,646
10 天前
#9
你情我愿, 就算怎么按摩也不违法吧, 自己太监看不得别人爽啊
看不懂我说的?按摩女从事色情服务,超出服务范围,违法,明白?
 
2018-06-03
925
822
10 天前
#10
看不懂我说的?按摩女从事色情服务,超出服务范围,违法,明白?
不就按着按着双方干柴烈火发生了点亲密关系嘛, 这也违法? 如果违法那这就是恶法!

我是为了按摩服务而付钱, 后续的只是双方情难自己后发生的, 像一夜情一样, 一夜情不违法
 

Joe.ca

知名园友
2010-08-03
11,134
17,646
10 天前
#11
不就按着按着双方干柴烈火发生了点亲密关系嘛, 这也违法? 如果违法那这就是恶法!

我是为了按摩服务而付钱, 后续的只是双方情难自己后发生的, 像一夜情一样, 一夜情不违法
问题是女的还收了钱,这就变成商业行为了,还情难自己,照你这样说,那些卖淫的都可以说和嫖客是情难自己咯?
 
2018-06-03
925
822
10 天前
#12
问题是女的还收了钱,这就变成商业行为了,还情难自己,照你这样说,那些卖淫的都可以说和嫖客是情难自己咯?
收钱是按摩服务, 其他不收钱的, 不犯法吧

比如我请个女佣来家里打扫卫生, 双方聊得很愉快就上床了, 犯啥法了? 法律还管这个?
 

Joe.ca

知名园友
2010-08-03
11,134
17,646
10 天前
#13
收钱是按摩服务, 其他不收钱的, 不犯法吧

比如我请个女佣来家里打扫卫生, 双方聊得很愉快就上床了, 犯啥法了? 法律还管这个?
麻烦你下次跟我讨论的时候,先去看看新闻再说,好吧?自己不看新闻,然后凭想象跟我在这里辩论,懒得理你,最后一贴。
随后詹女士对调查员表示,可以提供“极乐巅峰”(happy ending)服务,但要另外付40加元。
http://www.iask.ca/news/canada/2018/11/505048.html
 
2018-06-03
925
822
10 天前
#15
麻烦你下次跟我讨论的时候,先去看看新闻再说,好吧?自己不看新闻,然后凭想象跟我在这里辩论,懒得理你,最后一贴。
随后詹女士对调查员表示,可以提供“极乐巅峰”(happy ending)服务,但要另外付40加元。
http://www.iask.ca/news/canada/2018/11/505048.html
哈哈哈, 想起以前看的去割包皮射护士一脸的笑话了, 才加40那么便宜, 不就是打飞机嘛, 国内有段时间叫前列腺保健, 灰色地带

这个犯法应该也不是因为色情服务而犯法, 而是因为名为开诊所实际提供色情服务而犯法, 网上一堆招嫖的也没见被抓嘛
 

cncba

活跃园友
2009-06-14
2,444
3,447
9 天前
#16
华人代购,搞按摩,打飞机都是辛苦赚钱,劳动光荣,总比白的黑的,绿的吃福利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