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只出场了十分钟,一句台词都没有,就火遍全美。

最后编辑: 2014-07-21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我可不想给一些性格坚强的人定什么规章,他们不论在天堂地狱,都会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他们甚至比最富者建筑得更宏伟,挥霍得更厉害,却不会因而贫团,我们 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生活的,——如果确实像人们梦想着的,有这种人存在的话;

另外我也不给另一种人定出规章,他们是从事物的现状中得到鼓励,得到灵感,像情 人一样热烈地珍爱现实——我认为我自己也属于这种人的:

还有那些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居乐业,不管他们知不知道自己是否安居乐业,那些人,我也不是向他 们说话的。

我主要是向那些不满足的人说话,他们在应该可以改善生活的时候,却偏偏只是懒洋洋地诉说他们的命苦和他们那时代的悲惨。有些人对任何事情,都叫 苦连天,不可救药地诉不完的苦,因为据他们说,他们是尽了他们的职责的。

但我心目之中还有一种人,这种人看来阔绰、实际却是所有阶层中贫困得最可怕的,他 们固然已积蓄了一些闲钱,却不懂得如何利用它,也不懂得如何摆脱它,因此他们给自己铸造了一副金银的镣铐。 <转>

I do not mean to prescribe rules to strong and valiant natures, who will mind their own affairs whether in heaven or hell, and perchance build more magnificently and spend more lavishly than the richest, without ever impoverishing themselves, not knowing how they live---if, indeed,there are any such, as has been dreamed;

nor to those who find their encouragement and inspiration in precisely the present condition of things, and cherish it with the fondness and enthusiasm of lovers----and, to some extent, I reckon myself in this number;

I do not speak to those who are well employed, in whatever circumstances, and they know whether they are well employed or not,

-----but mainly to the mass of men who are discontented,and idly complaining of the hardness of their lot or of the times,when they might improve them.There are some who complain most energetically and inconsolably of any, because they are, as they say, doing their duty.

I also have in my mind that seemingly wealthy, but most terribly impoverished class of all, who have accumulated dross, but know not how to use it, or get rid of it, and thus have forged their own golden or silver fetters.<转>

最后编辑: 2014-07-22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有时候,在一个夏天的早晨里,照常洗过澡之后,我坐在阳光下的门前,从日出坐到正午,坐在松树,山核桃树和黄栌树中间,在没有打扰的寂寞与宁静之中,凝神 沉思,那时鸟雀在四周唱歌,或默不作声地疾飞而过我的屋子,直到太阳照上我的西窗,或者远处公路上传来一些旅行者的车辆的辚辚声,提醒我时间的流逝。我在 这样的季节中生长,好像玉米生长在夜间一样,这比任何手上的劳动好得不知多少了。这样做不是从我的生命中减去了时间,而是在我通常的时间里增添了许多,还 超产了许多。我明白了东方人的所谓沉思以及抛开工作的意思了。大体上,虚度岁月,我不在乎。自昼在前进,仿佛只是为了照亮我的某种工作;可是刚才还是黎 明,你瞧,现在已经是晚上,我并没有完成什么值得纪念的工作。我也没有像鸣禽一般地歌唱,我只静静地微笑,笑我自己幸福无涯。<转>

Sometimes, in a summer morning, having taken my accustomed bath, I sat in my sunny doorway from sunrise till noon, rapt in a revery, amidst the pines and hickories and sumachs, in undisturbed solitude and stillness, while the birds sing around or flittered noiseless through the house, until by the sun falling in at my west window, or the noise of some traveller's wagon on the distant highway, I was reminded of the lapse of time. I grew in those seasons like corn in the night, and they were far better than any work of the hands would have been. They were not time subtracted from my life, but so much over and above my usual allowance.I realized what the orientals mean by contemplation and the forsaking of works. For the most part, I minded not how the hours went. The day advanced as if to light some work of mine; it was morning, and lo, now it is evening, and nothing memorable is accomplished. Instead of singing like the birds, I silently smiled at my incessant good fortune.<转>

最后编辑: 2014-07-22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很遗憾,今天做失败了,反而达能被孩子们评价不错,估计好久没喝了。
娃娃可去costco买,一箱24盒,价格忘了,大统华也有,一包装8盒,我今天又去了,现在特价2.99。
太遗憾了,记得国内用酸奶做引子很容易成功啊。来这里水土不服了。。。回头让国内寄点菌种吧,自己做的没有香精防腐剂,俺喜欢。

巧克力松鼠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0.00%
我们都偶尔有逃离,离群索居的冲动。
人们常常憎恶彼此,
常常只想和大山原野在一起。
但其实我们,终究还是离不开社会。
就连大自然,离开了人类赋予它的意义,都没有意义,失去了美丽。
认同大自然与人类社会是交相辉映 、彼此成就美丽的!
一个人一辈子如果老是为或责任或野心去干什么,成就什么事业,也会错过很多。
俺一闺蜜每次来都急吼吼问我,最近有什么计划?有没有投资?千万要告诉我!俺说没有赚钱计划,你不会感兴趣。真是没骗她,我如果接下来要干什么一定以爱好为目的,不必样样讲收益。

巧克力松鼠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0.00%
吃不完可以打我电话,我来帮忙。不用这么硬吃。

还有,这个“干”字,有待商榷。 :wdb25:
俺们乡屋里不懂得慢品,反正就跟喝酒一样。
俺今后要是开了日餐店,一定请猪哥。其实多伦多消费挺强劲的,前几次跟留学生们去downtown长见识,尝他们嘴里吹的“吃了有幸福感觉”的日本料理,不怪俺撇嘴,除了摆的漂亮、有日本留学生做招待外不过尔尔,何况这么贵他们爹妈要是知道了会不会有幸福感觉?

由版主最后编辑: 2014-07-23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今天上午赶去买了新鲜的三文鱼刺身和虾,忙乎着做了三种sushi,女儿很贴心地拍了照和录像。
加拿大最好吃的虾在Costco,解冻后不要飞水,直接下锅炒,一个字:鲜!两个字:很鲜。。
在北美尝遍很多虾,目前感觉最好就是这个虾。。。
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