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正翻译 超级签证、新移民探亲旅游保险 Mauve Hair 陈雷:素里房地产专家 兰里地产经纪JennyMa 王瑶:专精西温、北温 DavidPan:温哥华地产经纪 Mandy Xie CIBC贷款顾问 地产经纪:赵瑞超 平价、全职、温哥华 地产经纪:Tony 张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PITT MEADOWS 蓝莓 U PICK

森林之歌

活跃园友
2009-11-10
6,460
4,786
2015-07-11
#1

19710 Old Dewdney Trunk Rd, Pitt Meadows

Tel: 604-825-0042, U Pick $1.25 / LB, Hours:8am - 9pm

蓝莓又大又甜又多
自行随意到任何蓝莓树采摘
摘完後到车库称重量付钱
今早10:30至12:00,采了13磅
90分鈡计,每7分鈡采1磅,总计16刀

18621 Ford Road, Pitt Meadows

Tel: 778-886-8780, U Pick $1 / LB

2015-07-11
徽州女人:走之前特意问了蓝莓园主,他说之前5毛钱一磅的今天不开放,开放的是另一片地,1刀一磅,比5毛的要大要甜

MacDonald Farm
- blueberries
19024 McQuarrie Road,Pitt Meadows, Tel: 604-465-4427, U Pick $1 / LB

2013-07-15
crystal01 : 1刀1磅的蓝莓,高桂林开车过去十几分钟即可。很多中国人在那里u pick,因为价格便宜,蓝莓也爽口。

2015-06-22
crystallintw :昨天去采了, 很甜又大。一块一磅, 没有限制最低采购量。

2015-07-18
阳光沙滩 : 今天终于去摘了12磅蓝莓回来,捧一些用淡盐水浸泡,泡出一些小白虫,其实有的还挺大的呢!
我去的这家园主是位老人家,还说他家蓝莓摘下就可以吃,没有药的,幸亏俺知道蓝莓有可能有虫的问题
我从一颗蓝莓揪出一条来,因为它自己爬出来一半
这个虫子虽肉眼能见,但相比我们平时见过的虫子还是小很多
我儿子说跟海参似的,你想象一下,其实就挺普通的虫,发现一虫颜色是棕的,估计是它的保护色,应该是隐藏在蓝莓顶部
 

附件

最后编辑: 2017-07-10

Belge晓梦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外云卷云舒。
2009-02-04
6,786
14,167
2015-07-11
#6

19710 OLD DEWDNEY TRUNK RD PITT MEADOWS
TEL: 604-465-7941
HOUR:8 AM - 9PM
U PICK $1.25 / LB

蓝莓又大又甜又多
自行随意到任何蓝莓树采摘
摘完後到车库称重量付钱
今早10:30至12:00,采了13磅
90分鈡计,每7分鈡采1磅,总计16刀

大哥辛苦了
大哥受累了
代表大家表示
谢谢大哥信息
 

徽州女人

江南烟雨
2012-03-12
7,358
18,909
2015-07-12
#7
回家途中才看见马路湿湿
蓝莓园没下雨
本来也是想得好好的,今天天阴不晒采蓝莓最合适。走之前特意问了蓝莓园主,他说之前5毛钱一磅的今天不开放,开放的是另一片地,1刀一磅,比5毛的要大要甜,我觉得这个价也挺不错就带着一家人出发了,结果车开出去不久就下起了不小的雨,心想这要去园里实在也没法采。所以直接顺道拐到ikea混了一下午。买回几盆花,几幅窗帘之类,也算没白出门一趟。:wdb4:好像我想去的跟你去的不是一家,也不知蓝莓到底怎样,价倒是真心便宜。有机会还会去看看:wdb6: image.jpg
 

Belge晓梦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外云卷云舒。
2009-02-04
6,786
14,167
2015-07-12
#12
本来也是想得好好的,今天天阴不晒采蓝莓最合适。走之前特意问了蓝莓园主,他说之前5毛钱一磅的今天不开放,开放的是另一片地,1刀一磅,比5毛的要大要甜,我觉得这个价也挺不错就带着一家人出发了,结果车开出去不久就下起了不小的雨,心想这要去园里实在也没法采。所以直接顺道拐到ikea混了一下午。买回几盆花,几幅窗帘之类,也算没白出门一趟。:wdb4:好像我想去的跟你去的不是一家,也不知蓝莓到底怎样,价倒是真心便宜。有机会还会去看看:wdb6: 浏览附件394896
信息真心好谢谢!
 

Belge晓梦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外云卷云舒。
2009-02-04
6,786
14,167
2015-07-12
#14
从来没吃过好吃的蓝梅,多半是不甜也不酸的。

很少买,国内可贵了,来加拿大不买又觉得吃亏了。
我今天吃的Costco的很甜。 今年没人陪摘蓝莓,:wdb7::wdb7::wdb7:
 
楼主
楼主
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活跃园友
2009-11-10
6,460
4,786
2015-07-12
#18
大哥辛苦了
大哥受累了
代表大家表示
谢谢大哥信息
加西有人自喻摘蓝莓是蓝精灵,太贴切了!
咱们都是活蹦乱跳摘蓝莓的蓝精灵族人,不累不累,哈哈!
 
楼主
楼主
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活跃园友
2009-11-10
6,460
4,786
2015-07-12
#19
本来也是想得好好的,今天天阴不晒采蓝莓最合适。走之前特意问了蓝莓园主,他说之前5毛钱一磅的今天不开放,开放的是另一片地,1刀一磅,比5毛的要大要甜,我觉得这个价也挺不错就带着一家人出发了,结果车开出去不久就下起了不小的雨,心想这要去园里实在也没法采。所以直接顺道拐到ikea混了一下午。买回几盆花,几幅窗帘之类,也算没白出门一趟。好像我想去的跟你去的不是一家,也不知蓝莓到底怎样,价倒是真心便宜。有机会还会去看看

也听说了Pitt Meadows U Pick 5毛钱一磅,但不知道是哪家?可否捎来电话
徽州去的可能是MacDonald Farm, 1刀一磅
19710 Old Dewdney Trunk没农场招牌,19 acres园地,也只是私人住宅,但没让人失望,满意开心 :)
MacDonald Farm
- blueberries
19024 McQuarrie Road,Pitt Meadows, BC,604-465-4427
 

阳光沙滩

知名园友
2011-12-01
17,486
36,539
2015-07-12
#20

也听说了Pitt Meadows U Pick 5毛钱一磅,但不知道是哪家?可否捎来电话
徽州去的可能是MacDonald Farm, 1刀一磅
19710 Old Dewdney Trunk没农场招牌,19 acres园地,也只是私人住宅,但没让人失望,满意开心 :)
MacDonald Farm
- blueberries
19024 McQuarrie Road,Pitt Meadows, BC,604-465-4427
徽州图片上有地址电话:wdb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