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家园论坛

吃瓜感言

原文链接:https://forum.iask.ca/threads/907108/

种瓜沥酒 : 2020-06-21#1
夏至,夏至逢朔日,日有食之。没看着.....

夏至,瓜果飘香,瓜熟蒂落,吃瓜群众大快朵颐的季节。

苦瓜,苦以味名,性寒,适于清暑涤热,解毒明目。碧绿鲜嫩,去瓤切片,伴与鸡蛋,炒之肉片。七分熟的苦瓜,清脆爽口,苦中带香,细嚼知甘甜。世人曰“君子菜,有君子之德,君子之功”。

苦瓜,皮如蛤蟆,绿如翡翠,君心昭明月,实是我心头所爱,盘中珍馐。

炎炎夏日,多吃苦瓜,适合清火,除烦。

文绉绉半天,其实我是想说,这暴力的快递,5斤的苦瓜给我摔烂2斤半!:wdb15:为杜绝浪费,扬我中华美德,君子苦己不传人,害吃瓜群众我吃了一天的苦瓜......:wdb7:

附件


KDA2018 : 2020-06-21#2
以暴制暴,挖心挖肺,把瓜子拿来种,然后坐等丰收,自救 :LOL:

Morefeel : 2020-06-21#3
瓜女神空降:D

种瓜沥酒 : 2020-06-21#4
好久没来家园玩了,谁给普及一下这家园币干啥的?如何攒?能购物啵?

种瓜沥酒 : 2020-06-21#5
小样的瓜女神空降:D
你是小样?

Morefeel : 2020-06-21#6
好久没来家园玩了,谁给普及一下这家园币干啥的?如何攒?能购物啵?
瓜妹好,好久不见。
要打开手机定向,申请矿工。

~snowwolf~ : 2020-06-21#7
小样的瓜女神空降:D
正追夏天女神的小样发懵中 :unsure:

今年夏天 : 2020-06-21#8
今天什么风?
传说中的女神又再出现
@popeyes

今年夏天 : 2020-06-21#9
瓜妹好,好久不见。
要打开手机定向,申请矿工,一会儿大叔就来帮你搞定了,等等。
现在好像只能加币购买了

种瓜沥酒 : 2020-06-21#10
我不是,小样现在叫大力水手popeyes
你是谁啊,一个个的都不停换装。。。。。就我最专一,几年过去了,行不改姓坐不改名。为什么是矿工不是农民啥的?

Morefeel : 2020-06-21#11
现在好像只能加币购买了
哦哦,我都忘了@了,
好像不行了,
前几天看乐乐说1000币还可以送矿工吧?

今年夏天 : 2020-06-21#12
夏至,夏至逢朔日,日有食之。没看着.....

夏至,瓜果飘香,瓜熟蒂落,吃瓜群众大快朵颐的季节。

苦瓜,苦以味名,性寒,适于清暑涤热,解毒明目。碧绿鲜嫩,去瓤切片,伴与鸡蛋,炒之肉片。七分熟的苦瓜,清脆爽口,苦中带香,细嚼知甘甜。世人曰“君子菜,有君子之德,君子之功”。

苦瓜,皮如蛤蟆,绿如翡翠,君心昭明月,实是我心头所爱,盘中珍馐。

炎炎夏日,多吃苦瓜,适合清火,除烦。

文绉绉半天,其实我是想说,这暴力的快递,5斤的苦瓜给我摔烂2斤半!:wdb15:为杜绝浪费,扬我中华美德,君子苦己不传人,害吃瓜群众我吃了一天的苦瓜......:wdb7:
苦瓜黄豆排骨汤,花甲浸凉瓜青,芥末拌凉瓜,豆豉鲮鱼炒苦瓜,牛肉苦瓜,金沙凉瓜,蒸苦瓜盅。。。
再来五斤苦瓜?

今年夏天 : 2020-06-21#13
哦哦,我都忘了@了,
好像不行了,
前几天看乐乐说1000币还可以送矿工吧?
1000币好像是兑现再购买吧
小样是大富豪,湿湿碎啦

Morefeel : 2020-06-21#14
你是谁啊,一个个的都不停换装。。。。。就我最专一,几年过去了,行不改姓坐不改名。为什么是矿工不是农民啥的?

是的,所以你回来都认得你,成熟也在,叫小虫,别的估计你都不记得了。

矿工能挖到金子,农民只能挖土豆?

种瓜沥酒 : 2020-06-21#15
1000币好像是兑现再购买吧
小样是大富豪,湿湿碎啦
哇,这朵粉嫩的桔红玫瑰还是月季有这么多钱这么多粉丝啊。

sabre : 2020-06-21#16
夏至,夏至逢朔日,日有食之。没看着.....

夏至,瓜果飘香,瓜熟蒂落,吃瓜群众大快朵颐的季节。

苦瓜,苦以味名,性寒,适于清暑涤热,解毒明目。碧绿鲜嫩,去瓤切片,伴与鸡蛋,炒之肉片。七分熟的苦瓜,清脆爽口,苦中带香,细嚼知甘甜。世人曰“君子菜,有君子之德,君子之功”。

苦瓜,皮如蛤蟆,绿如翡翠,君心昭明月,实是我心头所爱,盘中珍馐。

炎炎夏日,多吃苦瓜,适合清火,除烦。

文绉绉半天,其实我是想说,这暴力的快递,5斤的苦瓜给我摔烂2斤半!:wdb15:为杜绝浪费,扬我中华美德,君子苦己不传人,害吃瓜群众我吃了一天的苦瓜......:wdb7:
热烈欢迎,
好长时间了,老有人惦记你

~snowwolf~ : 2020-06-21#17
是的,所以你回来都认得你,大叔还在,成熟也在,叫小虫,别的估计你都不记得了。

矿工能挖到金子,农民只能挖土豆?
我替楼主问一下:你是谁?怎么知道我那么多事? :unsure:

Morefeel : 2020-06-21#18
今天什么风?
传说中的女神又再出现
@popeyes

对呀,早上佳玉居然也露头了
不过这个文笔是瓜妹的

种瓜沥酒 : 2020-06-21#19
是的,所以你回来都认得你,大叔还在,成熟也在,叫小虫,别的估计你都不记得了。

矿工能挖到金子,农民只能挖土豆?
金子不能吃,土豆能饱腹,最实在!

Morefeel : 2020-06-21#20
金子不能吃,土豆能饱腹,最实在!
瓜妹还是那么接地气实在,赞:D

阿吾 : 2020-06-21#21
今天的日子比较奇特,是父亲节的福利吗?
先是佳玉,后是种瓜,纷纷出现
不会是被盗号了吧:LOL:

轩辕悬 : 2020-06-21#22
时隔6年,喜见瓜妹再现江湖 :wdb32:

瓜妹好:giggle:

种瓜沥酒 : 2020-06-21#23
热烈欢迎,
好长时间了,老有人惦记你
包不包括军刀哥哥您啊?’

阿吾 : 2020-06-21#24
1000币好像是兑现再购买吧
小样是大富豪,湿湿碎啦
可以直接买
1592752493721.png

sabre : 2020-06-21#25
包不包括军刀哥哥您啊?’
我在心里偷偷的惦记,没公开

今年夏天 : 2020-06-21#26
哇,这朵粉嫩的桔红玫瑰还是月季有这么多钱这么多粉丝啊。
瓜酒刚回归,还没见识到真正的有钱人
这个是月季,名字叫medaillion,杏黄色
送一朵正在盛放的花花给家园的女神
幸会
mmexport1592747156311.jpg

种瓜沥酒 : 2020-06-21#27
还要用钱买矿工?那我还是当吃瓜群众吧。。。。。这一个个的貌似都是熟人,可又不知道谁是谁,还是军刀哥哥也一样专一啊,名不变,像不变,亲切!

种瓜沥酒 : 2020-06-21#28
瓜酒刚回归,还没见识到真正的有钱人
这个是月季,名字叫medaillion,杏黄色
送一朵正在盛放的花花给家园的女神
幸会
谢谢,月季妹妹好!

Morefeel : 2020-06-21#29
时隔6年,喜见瓜妹再现江湖 :wdb32:

瓜妹好:giggle:

闯祸的你;)
瓜妹现身,是不是你大师兄也该回来啦?

numb : 2020-06-21#30
哦哦,我都忘了@了,
好像不行了,
前几天看乐乐说1000币还可以送矿工吧?

1000 家园币可以买
$60 / $120 真钱可以买到
跟admin确认了 :LOL:

轩辕悬 : 2020-06-21#31
闯祸的你;)
瓜妹现身,是不是你大师兄也该回来啦?
嗯嗯我知道错了:X3:

刚才我回贴的时候就在想,是不是大师兄和樱桃该回来啦?:giggle:

佩奇 : 2020-06-21#32
久闻才女大名:love:

Morefeel : 2020-06-21#33
我替楼主问一下:你是谁?怎么知道我那么多事? :unsure:

瓜妹有个楼,当时几个人都在玩,我想起来了,好像三亩这个名字就是瓜妹起的,他总在三亩瓜地里不离开。我在那里打酱油:p

Morefeel : 2020-06-21#34
1000 家园币可以买
$60 / $120 真钱可以买到
跟admin确认了 :LOL:
谢谢乐乐,
新头像是要正式开启配音生涯?:D

numb : 2020-06-21#35
谢谢乐乐,
新头像是要正式开启配音生涯?:D

是为了不撞衫 :LOL:

~snowwolf~ : 2020-06-21#36
嗯嗯我知道错了:X3:

刚才我回贴的时候就在想,是不是大师兄和樱桃该回来啦?:giggle:
轩哥还有这辉煌经历? (y)

~snowwolf~ : 2020-06-21#37
瓜妹有个楼,当时几个人都在玩,我想起来了,好像三亩这个名字就是瓜妹起的,他总在三亩瓜地里不离开。我在那里打酱油:p
三亩好像在那用过wenzhouguy:unsure:

Nan柯 : 2020-06-21#38
夏至,夏至逢朔日,日有食之。没看着.....

夏至,瓜果飘香,瓜熟蒂落,吃瓜群众大快朵颐的季节。

苦瓜,苦以味名,性寒,适于清暑涤热,解毒明目。碧绿鲜嫩,去瓤切片,伴与鸡蛋,炒之肉片。七分熟的苦瓜,清脆爽口,苦中带香,细嚼知甘甜。世人曰“君子菜,有君子之德,君子之功”。

苦瓜,皮如蛤蟆,绿如翡翠,君心昭明月,实是我心头所爱,盘中珍馐。

炎炎夏日,多吃苦瓜,适合清火,除烦。

文绉绉半天,其实我是想说,这暴力的快递,5斤的苦瓜给我摔烂2斤半!:wdb15:为杜绝浪费,扬我中华美德,君子苦己不传人,害吃瓜群众我吃了一天的苦瓜......:wdb7:
你是谁啊,一个个的都不停换装。。。。。就我最专一,几年过去了,行不改姓坐不改名。为什么是矿工不是农民啥的?

好久不见种瓜沥酒,看样子生活得不错。问好问好:wdb6:

Nan柯 : 2020-06-21#39
小样的瓜女神空降:D
正追夏天女神的小样发懵中 :unsure:
茫茫人海,谁的新欢都是别人的旧爱:p

Nan柯 : 2020-06-21#40
今天什么风?
传说中的女神又再出现
@popeyes

都是女神,各有千秋,各具风格,没有高下之分:love:
夏天是厨艺界运动界女神?

Nan柯 : 2020-06-21#41
嗯嗯我知道错了:X3:

刚才我回贴的时候就在想,是不是大师兄和樱桃该回来啦?:giggle:

樱桃和瘦哥若回来,家园歌坛目前的局面将彻底被打破
三亩,唐歌和轩哥等人有可能退居二线。阿吾狼哥直接回三线?

轩辕悬 : 2020-06-21#42
樱桃和瘦哥若回来,家园歌坛目前的局面将彻底被打破
三亩,唐歌和轩哥等人有可能退居二线。阿吾狼哥直接回三线?
我一直游走于二三线之间好吗? :p 三亩哥和唐哥永远一线,樱桃回来,一线增加一个名额:giggle:

轩辕悬 : 2020-06-21#43
轩哥还有这辉煌经历? (y)
唉。。。往事啊往事,不提也罢:X3:

啊美 : 2020-06-21#44
今天的日子比较奇特,是父亲节的福利吗?
先是佳玉,后是种瓜,纷纷出现
不会是被盗号了吧:LOL:
在哪看到佳玉了?

Nan柯 : 2020-06-21#45
不能歪瓜妹的楼。主题是吃瓜。

啊美 : 2020-06-21#46
好久没来家园玩了,谁给普及一下这家园币干啥的?如何攒?能购物啵?
过年可以发红包,平时看到好贴能打赏,给喜欢的网友打赏。。

~snowwolf~ : 2020-06-21#47
樱桃和瘦哥若回来,家园歌坛目前的局面将彻底被打破
三亩,唐歌和轩哥等人有可能退居二线。阿吾狼哥直接回三线?
我不是刚升到三线吗?

comeback : 2020-06-21#48
夏至,夏至逢朔日,日有食之。没看着.....

夏至,瓜果飘香,瓜熟蒂落,吃瓜群众大快朵颐的季节。

苦瓜,苦以味名,性寒,适于清暑涤热,解毒明目。碧绿鲜嫩,去瓤切片,伴与鸡蛋,炒之肉片。七分熟的苦瓜,清脆爽口,苦中带香,细嚼知甘甜。世人曰“君子菜,有君子之德,君子之功”。

苦瓜,皮如蛤蟆,绿如翡翠,君心昭明月,实是我心头所爱,盘中珍馐。

炎炎夏日,多吃苦瓜,适合清火,除烦。

文绉绉半天,其实我是想说,这暴力的快递,5斤的苦瓜给我摔烂2斤半!:wdb15:为杜绝浪费,扬我中华美德,君子苦己不传人,害吃瓜群众我吃了一天的苦瓜......:wdb7:
真是瓜瓜吗?好久不见,一切可好?

comeback : 2020-06-21#49
瓜妹有个楼,当时几个人都在玩,我想起来了,好像三亩这个名字就是瓜妹起的,他总在三亩瓜地里不离开。我在那里打酱油:p
那时应该是我呆家园玩的开始吧。。。 ?

MONTREALCANADA : 2020-06-21#50
是的,所以你回来都认得你,大叔还在,成熟也在,叫小虫,别的估计你都不记得了。

矿工能挖到金子,农民只能挖土豆?
农民不服 上诉

MONTREALCANADA : 2020-06-21#51
过年可以发红包,平时看到好贴能打赏,给喜欢的网友打赏。。
学习了 农民也不知道这币用来干什么好 存在家园 也没利息

啊美 : 2020-06-21#52
学习了 农民也不知道这币用来干什么好 存在家园 也没利息
楼主的帖子,你进来说话,主贴得点个赞,不然不礼貌:sneaky:

Morefeel : 2020-06-21#53
农民不服 上诉

能挖到土豆已经不错了 :rolleyes:

Morefeel : 2020-06-21#54
我一直游走于二三线之间好吗? :p 三亩哥和唐哥永远一线,樱桃回来,一线增加一个名额:giggle:

昨儿刚把我硬塞进一线,今儿连名字都找不到了,樱桃没我才不会回来:wdb21:

骆驼客 : 2020-06-21#55
新人来瞅瞅:wdb40:

轩辕悬 : 2020-06-21#56
昨儿刚把我硬塞进一线,今儿连名字都找不到了,樱桃没我才不会回来:wdb21:
我宣布,家园一线歌星的阵容是:唐哥,三亩,莫非,樱桃(如果回来的话) :p :wdb6:

括弧,排名不分先后 :D

Morefeel : 2020-06-21#57
我宣布,家园一线歌星的阵容是:唐哥,三亩,莫非,樱桃(如果回来的话) :p :wdb6:

括弧,排名不分先后 :D
最可爱的就是你 :LOL:

sabre : 2020-06-21#58
我宣布,家园一线歌星的阵容是:唐哥,三亩,莫非,樱桃(如果回来的话) :p :wdb6:

括弧,排名不分先后 :D
我正式宣布,你的宣布无效

啊美 : 2020-06-21#59
我正式宣布,你的宣布无效
大师的赞都不给家园的歌星们点,建议家园的大小歌星们以后也别给你的贴点赞了,联合抵制:sneaky:

sabre : 2020-06-21#60
大师的赞都不给家园的歌星们点,建议家园的大小歌星们以后也别给你的贴点赞了,联合抵制:sneaky:
一线,二线,三线的歌星,都点了,

四线,五线的杀猪手,我都点赞了,
六线,七线,铁丝划玻璃, 遇到了,也点赞,

环保局开噪音污染的歌手,我都点赞了

轩辕悬 : 2020-06-21#61
最可爱的就是你 :LOL:
真滴咩:ROFLMAO:

轩辕悬 : 2020-06-21#62
我正式宣布,你的宣布无效
:wdb12:

comeback : 2020-06-21#63
大师的赞都不给家园的歌星们点,建议家园的大小歌星们以后也别给你的贴点赞了,联合抵制:sneaky:
刚刚给大师的一个帖点了赞,咋不早说呢? ?

啊美 : 2020-06-21#64
一线,二线,三线的歌星,都点了,

四线,五线的杀猪手,我都点赞了,
六线,七线,铁丝划玻璃, 遇到了,也点赞,

环保局开噪音污染的歌手,我都点赞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真点了呢,我刚刚去检查了没看到你的赞,糊弄不过关

啊美 : 2020-06-21#65
刚刚给大师的一个帖点了赞,咋不早说呢? ?
咱也开始养赞算了,糖、碟、Kk,还有无优、校长,未尝 他们的财产都不少哩,再加上周雅同学一向都支持歌贴,我就不信联合起来贴值冲不过25去:p

comeback : 2020-06-21#66
咱也开始养赞算了,糖、碟、Kk,还有无优、校长,他们的财产都不少哩,我就不信联合起来贴值冲不过25去:p
好,俺也养养赞,只是你列的人里面,会不会同心呢? ?

numb : 2020-06-21#67
我正式宣布,你的宣布无效
tenor.gif

啊美 : 2020-06-21#68
好,俺也养养赞,只是你列的人里面,会不会同心呢? ?
等一下开个帖子去,号召一下:D

comeback : 2020-06-21#69
等一下开个帖子去,号召一下:D
? 支持

alexw32 : 2020-06-21#70
好文笔,已关注。

木头的耳朵 : 2020-06-21#71
很久不见,偶尔挂念

小虫. : 2020-06-21#72
夏至,夏至逢朔日,日有食之。没看着.....

夏至,瓜果飘香,瓜熟蒂落,吃瓜群众大快朵颐的季节。

苦瓜,苦以味名,性寒,适于清暑涤热,解毒明目。碧绿鲜嫩,去瓤切片,伴与鸡蛋,炒之肉片。七分熟的苦瓜,清脆爽口,苦中带香,细嚼知甘甜。世人曰“君子菜,有君子之德,君子之功”。

苦瓜,皮如蛤蟆,绿如翡翠,君心昭明月,实是我心头所爱,盘中珍馐。

炎炎夏日,多吃苦瓜,适合清火,除烦。

文绉绉半天,其实我是想说,这暴力的快递,5斤的苦瓜给我摔烂2斤半!:wdb15:为杜绝浪费,扬我中华美德,君子苦己不传人,害吃瓜群众我吃了一天的苦瓜......:wdb7:
瓜妹好

小虫. : 2020-06-21#73
是的,所以你回来都认得你,大叔还在,成熟也在,叫小虫,别的估计你都不记得了。

矿工能挖到金子,农民只能挖土豆?
‘成熟’这个网名挨批多次了,只好换名字了 :giggle:

种瓜沥酒 : 2020-06-21#74
真是瓜瓜吗?好久不见,一切可好?
三亩地好!还好还好,除了荷包没涨,啥都涨了。。。。抬头有抬头纹,低头有双下巴,笑了有鱼尾纹,弯腰有游泳圈,满满都是岁月的痕迹,瓜妹从瓜姐变瓜姨瓜婶了。。。。。

中华儿女翻墙不易,但回来看看兄弟姐妹们倍儿亲切,吃饭嘛嘛香。

附件


种瓜沥酒 : 2020-06-21#75
‘成熟’这个网名挨批多次了,只好换名字了 :giggle:
熟地变虫了?

种瓜沥酒 : 2020-06-21#76
很久不见,偶尔挂念
有所念,已足矣。

种瓜沥酒 : 2020-06-21#77
过年可以发红包,平时看到好贴能打赏,给喜欢的网友打赏。。
打赏能领真金白银啵?还是虚拟币啊

啊美 : 2020-06-21#78
打赏能领真金白银啵?还是虚拟币啊
admin会收购,之前已经有网友把币卖给admin了,当然早前也有人购币了,你多发文章,隔2天发一篇,能挣不老少

种瓜沥酒 : 2020-06-21#79
admin 收购有什么用啊,不亏吗?

comeback : 2020-06-21#80
三亩地好!还好还好,除了荷包没涨,啥都涨了。。。。抬头有抬头纹,低头有双下巴,笑了有鱼尾纹,弯腰有游泳圈,满满都是岁月的痕迹,瓜妹从瓜姐变瓜姨瓜婶了。。。。。

中华儿女翻墙不易,但回来看看兄弟姐妹们倍儿亲切,吃饭嘛嘛香。
无图无真相,发张pp瞧瞧呗。 ?
回国了?:cool:

啊美 : 2020-06-21#81
admin 收购有什么用啊,不亏吗?
很少人愿意卖,看着自己的帐上家园币蹭蹭上涨比自己挣到的加元还开心?

你看三亩都挣到三千多了,我的币大部分是购买的,平时打赏得多,也没专心挖矿,落后了

种瓜沥酒 : 2020-06-21#82
很少人愿意卖,看着自己的帐上家园币蹭蹭上涨比自己挣到的加元还开心?

你看三亩都挣到三千多了,我的币大部分是购买的,平时打赏得多,也没专心挖矿,落后了
有道理,看来我得经常来灌灌水刷刷存在感挣点币养老。这矿工还要认证?怎么认证啊?挖矿还要申请执照?

啊美 : 2020-06-21#83
有道理,看来我得经常来灌灌水刷刷存在感挣点币养老。这矿工还要认证?怎么认证啊?挖矿还要申请执照?
一起玩吧,防止老年痴呆:LOL:

看图点开家园币申请矿工,记得手机打开定位允许
360B3D1C-8C75-491E-8F22-19EF5697E319.jpeg

种瓜沥酒 : 2020-06-22#84
一起玩吧,防止老年痴呆:LOL:

看图点开家园币申请矿工,记得手机打开定位允许
申请了,可是看说明,要是从国内申请还是特殊案例,未必能申请得上。。。。 :wdb5: 这疫情,看起来短期内我也回不去加拿大啊,回去就进不了中国了,中国现在还继续在封国中?

啊美 : 2020-06-22#85
申请了,可是看说明,要是从国内申请还是特殊案例,未必能申请得上。。。。 :wdb5: 这疫情,看起来短期内我也回不去加拿大啊,回去就进不了中国了,中国现在还继续在封国中?
你这几年回流了?

Nan柯 : 2020-06-22#86
好久不见种瓜沥酒,看样子生活得不错。问好问好:wdb6:

有道理,看来我得经常来灌灌水刷刷存在感挣点币养老。这矿工还要认证?怎么认证啊?挖矿还要申请执照?

申请了,可是看说明,要是从国内申请还是特殊案例,未必能申请得上。。。。 :wdb5: 这疫情,看起来短期内我也回不去加拿大啊,回去就进不了中国了,中国现在还继续在封国中?

瓜妹在国内?

种瓜沥酒 : 2020-06-22#87
你这几年回流了?
也不算回流吧,我两边跑。家还在加拿大啊

chief_zhang : 2020-06-23#88
夏至,夏至逢朔日,日有食之。没看着.....

夏至,瓜果飘香,瓜熟蒂落,吃瓜群众大快朵颐的季节。

苦瓜,苦以味名,性寒,适于清暑涤热,解毒明目。碧绿鲜嫩,去瓤切片,伴与鸡蛋,炒之肉片。七分熟的苦瓜,清脆爽口,苦中带香,细嚼知甘甜。世人曰“君子菜,有君子之德,君子之功”。

苦瓜,皮如蛤蟆,绿如翡翠,君心昭明月,实是我心头所爱,盘中珍馐。

炎炎夏日,多吃苦瓜,适合清火,除烦。

文绉绉半天,其实我是想说,这暴力的快递,5斤的苦瓜给我摔烂2斤半!:wdb15:为杜绝浪费,扬我中华美德,君子苦己不传人,害吃瓜群众我吃了一天的苦瓜......:wdb7:
作为一个土生的东北人,不太明白为啥要吃苦瓜……有黄瓜,香瓜,西瓜,哈密瓜……我感觉吃着东西违背天性,自然界大部分哺乳动物都不会吃这个吧

sabre : 2020-06-23#89
作为一个土生的东北人,不太明白为啥要吃苦瓜……有黄瓜,香瓜,西瓜,哈密瓜……我感觉吃着东西违背天性,自然界大部分哺乳动物都不会吃这个吧
你怎么知道树叶不苦,好多哺乳动物吃树叶,

这个东西叫acquired taste, 烟酒辣椒臭豆腐,都是,

种瓜沥酒 : 2020-06-23#90
瓜妹在国内?

小样过分哦,为了避嫌,早期微信朋友圈还把我删了。

chief_zhang : 2020-06-23#91
你怎么知道树叶不苦,好多哺乳动物吃树叶,

这个东西叫acquired taste, 烟酒辣椒臭豆腐,都是,
这个跟树叶不一样啊,我猜想,种甜瓜香瓜的容易被獾,猹一类动物吃掉,但是苦瓜是不是除了感受不到苦味的昆虫,大部分哺乳动物不会主动去吃……自然界中很多甜的东西含有果糖,在没有其他稳定淀粉来源情况下,是获得能量,维持生命的途径,而自然界中很多苦的东西都是有毒有害的,本门是拒绝的,吃苦的东西难道是味觉上的斯德哥尔摩症?您说的acquired taste有点这个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