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energy刚才上们说明天来检查锅炉质量?骗子?or not?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一个小时前一个印巴口音的人来敲门说是预约时间明天来我家检查锅炉,我说我是新买的房子,去年七月刚搬进来的时候有个政府的人还是什么人来检查过,说是我家炉子没问题,但是那个人印巴口音比较重,我听力也不是太好,很多具体细节没听明白他说什么,看他挂着eco energy的胸牌,我问他是不是governemnt的人,他说不是,又说一堆没听明白,他就给我说约个明天来我家检查,问了我的名字和电话,然后问我家的炉子是不是新的,我说不知道,你要不进来看看,他不愿意换鞋就没进来,说明天会有人来检查,然后就走了。后来想想越觉得不太对,他不是政府的人我不应该和他预约,然后我下到地下室看看我家的炉子是direct energy的。有谁知道这个eco energy到底要干嘛?是骗子吗?但是我也没签任何东西。会有什么可怕后果吗?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如果沒有簽過任何東西,無需理會他.
如果他們再來的話,可以打發他們走就關門.
絕對不要多說話,他們的硬銷技巧一般人是不能招架的。
會告訴你的熱水爐/耗電/不衛生,甚至會說是不合規格/違反安全法....等等.
絕對不能讓他們入屋。他們主要是售賣熱水設備。
以下是我從其它論壇看到的回答.
"Anything that knocks your door is a scam."

最后编辑: 2015-02-05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如果沒有簽過任何東西,無需理會他.
如果他們再來的話,可以打發他們走就關門.
絕對不能讓他們入屋。他們主要是售賣熱水設備。
以下是我從其它論壇看到的回答.
他登记了我的名字和电话,没事吧?当时糊里糊涂就给他了,当时一个朋友也在,我俩都没太听明白他说什么,我朋友说好像听到他说什么他们有$2000 from government。讲给我老公听,他好像觉得无所谓,说是让他明天进来又有什么,他能怎样,说我太神经过敏了,可是我觉得我们人生地不熟,还是不想惹麻烦,明天如果来直接在门口拒绝他不让进门可以?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Just had a guy yesterday come to my house at 7pm, happened to notice him only because my wife was backing out of the driveway and noticed him approaching our house. She told me he was here, I went to the door, he said he was in the neighbourhood to check water heaters. I was hesitant to let hm in, but did so anyways, he said he'd only be a minute. Turns out he was here for 20 telling me about how my water heater is old and should be replaced because of corrosion inside, and how the government rebate works and how I'd save $10 a month after installing a new one. I told him I'd do my research before I commit to anything, and he scoffed at me, as if to say "why do you need to research something so logical?" He had an EcoSmart hat on, and had a badge around his neck, but doesn't have information pamphlets/brochures or business cards. He had to leave me information on a blank piece of paper with an EcoSmart label on it. He showed me how EcoSmart is ranked on BBB as a B+, and compared it to Direct Energy being ranked as an F.

I don't think he's legit either unless someone here can claim otherwise. He wasn't overly pushy or demanding with the sales portion of his pitch, but was very adamant in seeing my Enbridge bills, which I repeatedly refused to show him due to my personal info being on it. I also took down his name and phone number; I can't verify if it's real, but I guess it can't hurt.

Just a heads up for all.

只是有一個人昨天來我家晚上7點,碰巧注意到他,只是因為我的妻子打了退堂鼓車道,發現他接近我們的房子。她告訴我,他在這裡,我走到門口時,他說他是在附近檢查熱水器。我很猶豫,讓HM,但是這樣做反正,他說他只是一分鐘的時間。原來,他在這裡的20告訴我如何我的熱水器是舊的,應予以更換,因為腐蝕裡面,政府如何退稅工作,我怎麼會節省每月10元安裝新的一前一後。我告訴他我會做我的研究之前,我承諾什麼,他嘲笑我,好像在說“你為什麼需要研究的東西如此邏輯?”他上的EcoSmart帽子,並且有脖子上的徽章,但沒有資料單張/小冊子或名片。他不得不離開我的信息在一張空白的紙,它的EcoSmart節能標籤。他給我看的EcoSmart是如何排在BBB為B+,並比較其直接的能量被列為一個F.我不認為他是合法的,除非要么在這裡的人可以申請,否則。他是不是太愛出風頭,或與他的間距的銷售部分的要求很高,但很堅定的在看到我的安橋賬單,我一再拒絕向他出示了由於我的個人信息被就可以了。我也記下了他的名字和電話號碼;我無法驗證,如果它是真實的,但我想這不能傷害。只是抬起頭來對所有。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如果沒有簽過任何東西,無需理會他.
如果他們再來的話,可以打發他們走就關門.
絕對不要多說話,他們的硬銷技巧一般人是不能招架的。
會告訴你的熱水爐/耗電/不衛生,甚至會說是不合規格/違反安全法....等等.
絕對不能讓他們入屋。他們主要是售賣熱水設備。
以下是我從其它論壇看到的回答.
就拿五块钱出来,不管对方说啥,只说$5 cookie for girl scout!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明天来了不让进会不会找我麻烦,会不会说是我同意预约的,然后就要收费什么的?不会有这么嚣张吧?
政府或者官方的人是不是不可能敲门来办事的?

不可能, 你不开门就行, 他会走的,

是的, 警察来了没有搜查令都能让他滚蛋!

。。。。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以下幾項事作參考吧.
*不要衹看節省多少錢,要看真正原價是多少錢才對.
*節能電器要看情況需要,比如空調系統,很多人都買所謂節能的,但就因為她省錢,不到最熱幾天都不開冷氣,並衹由黃昏放工後才開,全年次氣其實衹用很少時間,根本省下來的就少之又少.舊的又不太舊就不必換新啦(節能的又更貴),住幾年換屋又是沒有了.
*從其它論壇看得悉,他們在賣熱水爐同時,會叫佢測這檢查那,但就令你以為是免費的,最後花上千元費用.
*留意你的熱水爐是買的還是租的,如果是租的話,有損壞是免費幫你置換一個全新的,一文也無需付(我的就是)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Just had a guy yesterday come to my house at 7pm, happened to notice him only because my wife was backing out of the driveway and noticed him approaching our house. She told me he was here, I went to the door, he said he was in the neighbourhood to check water heaters. I was hesitant to let hm in, but did so anyways, he said he'd only be a minute. Turns out he was here for 20 telling me about how my water heater is old and should be replaced because of corrosion inside, and how the government rebate works and how I'd save $10 a month after installing a new one. I told him I'd do my research before I commit to anything, and he scoffed at me, as if to say "why do you need to research something so logical?" He had an EcoSmart hat on, and had a badge around his neck, but doesn't have information pamphlets/brochures or business cards. He had to leave me information on a blank piece of paper with an EcoSmart label on it. He showed me how EcoSmart is ranked on BBB as a B+, and compared it to Direct Energy being ranked as an F.

I don't think he's legit either unless someone here can claim otherwise. He wasn't overly pushy or demanding with the sales portion of his pitch, but was very adamant in seeing my Enbridge bills, which I repeatedly refused to show him due to my personal info being on it. I also took down his name and phone number; I can't verify if it's real, but I guess it can't hurt.

Just a heads up for all.

只是有一個人昨天來我家晚上7點,碰巧注意到他,只是因為我的妻子打了退堂鼓車道,發現他接近我們的房子。她告訴我,他在這裡,我走到門口時,他說他是在附近檢查熱水器。我很猶豫,讓HM,但是這樣做反正,他說他只是一分鐘的時間。原來,他在這裡的20告訴我如何我的熱水器是舊的,應予以更換,因為腐蝕裡面,政府如何退稅工作,我怎麼會節省每月10元安裝新的一前一後。我告訴他我會做我的研究之前,我承諾什麼,他嘲笑我,好像在說“你為什麼需要研究的東西如此邏輯?”他上的EcoSmart帽子,並且有脖子上的徽章,但沒有資料單張/小冊子或名片。他不得不離開我的信息在一張空白的紙,它的EcoSmart節能標籤。他給我看的EcoSmart是如何排在BBB為B+,並比較其直接的能量被列為一個F.我不認為他是合法的,除非要么在這裡的人可以申請,否則。他是不是太愛出風頭,或與他的間距的銷售部分的要求很高,但很堅定的在看到我的安橋賬單,我一再拒絕向他出示了由於我的個人信息被就可以了。我也記下了他的名字和電話號碼;我無法驗證,如果它是真實的,但我想這不能傷害。只是抬起頭來對所有。
搞什么?还中英对照。用google翻译的?乱七八糟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试着翻译了一下,见笑。

刚好有一个男子昨天7点来过我家,碰巧注意到他仅仅是因为我老婆正好倒车出车道时发现他正走向我家。我老婆告诉我有人来,我走到门口,那个人说他是来这个社区检查热水器的。我犹豫了一下还是让他进来了,他说只需要一分钟 ,结果花了20分钟给我讲我的热水炉如何旧了,内部腐蚀了需要更换,如果更换的话政府如何补偿费用,以及安装新炉子以后如何每月节省10大圆。。。当我告诉他我做决心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先做一番调查研究,他却嘲笑我,好像在说“这么明显的事为什么还要调查研究啊?” 他头戴一顶印有Ecosmart 的帽子,脖子上挂着工作卡片,可是并没有工作手册也没有名片。他只好把信息写在一张有Ecosmart标签的白纸上,还表示他们公司Ecosmart 在BBB上的排名是B+, 而Direct能源公司只排在F.

我觉得他的做法并不正当,除非有人在这里有不同意见。虽然他没有过度强求(更换)或者要求购买他所推销的产品,但是非常固执地要求看一下我的电费账单(Enbidge的),我因为个人信息在账单上就一再地拒绝了他. 我也记下了他的名字和电话,虽然我没法确认真假,可是觉得也没啥坏处。

写以上这些只是为了提醒大家。

Just a heads up fo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