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地产经纪:潘德伟 老杨团队 Mauve hair 大温地产:陈雷 大温地产经纪:Jenny Ma 家庭旅馆平台

不明白为什么新西兰杀手和中国政府的社会价值观相同

oldbei

知名园友
注册
2010-05-13
消息
14,989
为了杜绝一切对于平民的袭击,国家机器应该在事前事中事后有所作为和手段,显然新西兰警方及情报部门在这起恐怖袭击中俨然就是一群草包
我看,国外的穆斯林好危险,希望你们能来中国,中国对你们来说可是好地方,读书加分免费,找工有政府资助安排,留学有高额补助,人均清真寺全球第一,还不用计划生育,想生多少就多少,你们的教友更有两少一宽的保护,帮助你们融合,你们一定能在中国繁衍壮大
最好别来,兲朝集中营装不下。:X3::X3::X3:

和平的国度当然警力不足,但即使这样也还是和平的国度比警察国家要好,这是俺的观点。即使监狱能更好地保障俺的生命,俺还是愿意生活在监狱之外。
 
最后编辑: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9,674
老贝很兴奋啊
不管如何,事实胜于熊便便
反正我,选择大部分时间呆在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祥和的平安城市里
see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9,674
这不会是一个什么圈套吧。就事论事,加拿大建国以来自由党执政时间最长,尤其是过去半个世纪,仅老土豆和他的徒弟克雷蒂安为代表的中间偏左的自由党就当选了七次。记忆中,中间偏右的有自由党的右派Paul Martin 和保守党的左派 Joe Clark,但两人的任期都很短。
你漏了哈伯,属啥派?
保守党执政了几届
建国以来一直到上世纪60年代难道不是大部分中间偏右政府吗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9,674
说的太好了,给人身份证不?
小刘子左盼右盼,你倒是给人解决啊。
这论坛里不少是给了身份证就回去的人,你光呀呀不给力!
小六子赶紧包头巾去
回去培训完即刻发证
你也一样,入教吧
不单发身份证,还发护照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9,674
没关系,到处都是摄像头,不用害怕。大家都是法西斯,谁怕谁啊?:LOL::LOL::LOL:
别意淫了啊
以后在艰难大出门必须得前瞻后仰,左顾右盼
晚上八点之后,记得紧闭门窗,安全锁挂上
 

oldbei

知名园友
注册
2010-05-13
消息
14,989
老贝很兴奋啊
不管如何,事实胜于熊便便
反正我,选择大部分时间呆在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祥和的平安城市里
see
希望酱的城市不是同时也是压死淫莫淫救,倒地莫淫扶的城市。:LOL::LOL::LOL:

另外,万一你没注意到,俺想提醒一哈:在专制社会,事实往往胜不过雄辩,因为雄辩的背后有黑黑的枪管。:cool::cool::cool: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9,674
希望酱的城市不是同时也是压死淫莫淫救,倒地莫淫扶的城市。:LOL::LOL::LOL:

另外,万一你没注意到,俺想提醒一哈:在专制社会,事实往往胜不过雄辩,因为雄辩的背后有黑黑的枪管。:cool::cool::cool:
小毛,别杞人忧天(朝),习大大不待见你,你也不能张嘴就胡说八道啊
要说黑黑枪管
新西兰白粹再次给全球西方国家做了个榜样


压死人没人救,有
压死人有人救,也有
这就好比天天路上有车祸,大伙感触不深,但掉两架737,全部惊弓之鸟,为啥?
好好想想
 

oldbei

知名园友
注册
2010-05-13
消息
14,989
小毛,别杞人忧天(朝),习大大不待见你,你也不能张嘴就胡说八道啊
要说黑黑枪管
新西兰白粹再次给全球西方国家做了个榜样
白粹仅仅是个个淫,而兲朝是个体制。白粹只有几支枪,兲朝恐怖的背后是成建制的枪。:eek::eek::eek:
 
最后编辑:

家园小千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消息
32,830
小六子赶紧包头巾去
回去培训完即刻发证
你也一样,入教吧
不单发身份证,还发护照
你发身份证和护照吗?
有没有红头文件?
弄得我心里痒痒的!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9,674
白粹仅仅是个个淫,而兲朝是个体制。白粹只有几支枪,兲朝恐怖的背后是成建制的枪。
我们大家不怕天朝体制,
就是害怕白粹
你反过来的
那就看谁活得久吧
再见
 

oldbei

知名园友
注册
2010-05-13
消息
14,989
别意淫了啊
以后在艰难大出门必须得前瞻后仰,左顾右盼
晚上八点之后,记得紧闭门窗,安全锁挂上
你哪年回过国了?
嘴炮嘛用没
多回去体验一下普通老百姓的歌舞升平
啃啃胡大小龙虾
你会很抑郁的
你在说加国八点后的情况,肿么又说起回国鸟?:unsure::unsure::unsure:
 
最后编辑: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9,674
你发身份证和护照吗?
有没有红头文件?
弄得我心里痒痒的!
护照,你还需考察,反党言论忒多
身份证你还揣兜里了
一颗红心,两手握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