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地产经纪:潘德伟 老杨团队 Mauve hair 大温地产:陈雷 大温地产经纪:Jenny Ma 家庭旅馆平台

从国内回来总结

gongbao

加拿大松鼠
注册
2013-11-19
消息
10,122
大家晚上好, :LOL:都10楼啦,我来迟啦!这是最近最有意思的帖子(y)。好玩。
哈哈,还是宫保收拾房子,赞宫保体贴。
赞lise贤惠,都不用老公帮忙收拾房子
 

gongbao

加拿大松鼠
注册
2013-11-19
消息
10,122
你这状态明显没被接见...温东仔这两个月以来,论调180°大转弯,才是被接见收编的状态
他不是五分变五毛嘛?现在又五分了?
 

Mayeye

活跃园友
注册
2010-04-20
消息
1,943
记的他是跟某id(老詹?)吵了一通 就性情大变
还有这一出?不敢想象, 老詹不是被怼了都保持笑脸迎人的那种么?怎么会吵起来...
 

gongbao

加拿大松鼠
注册
2013-11-19
消息
10,122
还有这一出?不敢想象, 老詹不是被怼了都保持笑脸迎人的那种么?怎么会吵起来...
可能我记得不准 反正他扒某id的事情,发了很多帖子,后来突然认错
 

fierysteed

知名园友
注册
2006-07-29
消息
6,506
看来贸易战对国内生活还是影响不大,海外华人尤其是自媒体太操心了。空气质量和红卫兵年纪的素质问题至少还有20年。
我早就说了,失业从最低端开始,中产阶级要往后
如果房价明显跌了,中产阶级就会肉疼叫了
 

fierysteed

知名园友
注册
2006-07-29
消息
6,506
可能我记得不准 反正他扒某id的事情,发了很多帖子,后来突然认错
你说的应该是温东
这家伙原来还叫我兄弟
现在都不直接回我帖子了
明明打着五毛的旗帜,好像和一个五分关系却挺好。
 

gongbao

加拿大松鼠
注册
2013-11-19
消息
10,122
你说的应该是温东
这家伙原来还叫我兄弟
现在都不直接回我帖子了
明明打着五毛的旗帜,好像和一个五分关系却挺好。
我说的就是温东仔啊
 

最新主题

最新帖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