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财务顾问:天涯 密西沙加明理驾驶学校 理财中心:乔峻 汽车保险 厂家直销床垫 MaxMa 分红式保险 地产经纪名录 家庭旅馆口碑平台 新移民探亲医疗保险

关于牙防

Tin Tin

知名园友
注册
2014-09-26
消息
3,767
来了加拿大还有不用牙线的人,真是晕倒!天天攻击式的宣传教育也没有人注意!
龋齿很正常,有刷牙不干净不用牙线的原因,也有儿童期间营养不均匀的结果!后天要保护牙齿
恩。唉。
 

fieldmarshal

活跃园友
注册
2009-09-16
消息
3,988
半年洗一下可以了,太频繁也不好!牙线很关键
 

家园小千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消息
37,246
太阳照的很舒服,看着大海,不知不觉的的就睡着了,关键是不能说话,没事干,就睡吧。
千哥, 我刚想起来,我上次看到千与千寻的电影,10月份要在加拿大公映的消息,@你了, 不知道你看到了没有。 有没有兴趣去看啊。 另外,我上次,说的我们这里的醋的价格,我也借楼主宝地,贴个照片给千哥看一下。我不知道是不是比大温贵很多啊。
浏览附件549679
千寻这个片子太老了,我也才知道今年可以在中国放映了,因为这个片子得了大奖,才引起人们关注宫崎骏的其他作品,论影片的震撼力,千与千寻比不上龙猫甚至魔女的宅急便。
我们这里的镇江醋应该在2刀一下,最便宜的好像是1.68,比你们便宜不了多少
 

Tin Tin

知名园友
注册
2014-09-26
消息
3,767
千寻这个片子太老了,我也才知道今年可以在中国放映了,因为这个片子得了大奖,才引起人们关注宫崎骏的其他作品,论影片的震撼力,千与千寻比不上龙猫甚至魔女的宅急便。
我们这里的镇江醋应该在2刀一下,最便宜的好像是1.68,比你们便宜不了多少
龙猫我是看了不下5遍。但千给我的感触最多,比较通俗吧。电影原声也很精彩,每次听都有感动。很像韦斯·安德森心里一直住着12岁男孩,宫崎骏的视角一直是10来岁的小女孩。是个怪大爷。
 

家园小千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消息
37,246
龙猫我是看了不下5遍。但千给我的感触最多,比较通俗吧。电影原声也很精彩,每次听都有感动。很像韦斯·安德森心里一直住着12岁男孩,宫崎骏的视角一直是10来岁的小女孩。是个怪大爷。
我接触到很多动漫商品,无论日本加拿大,Totoro都是第一位,而且价格高人一头,需求依旧长盛不衰,也许小一点的孩子们对龙猫的好感度更高。
 

Vivian201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8-04-05
消息
7,539
千寻这个片子太老了,我也才知道今年可以在中国放映了,因为这个片子得了大奖,才引起人们关注宫崎骏的其他作品,论影片的震撼力,千与千寻比不上龙猫甚至魔女的宅急便。
我们这里的镇江醋应该在2刀一下,最便宜的好像是1.68,比你们便宜不了多少
龙猫我是看了不下5遍。但千给我的感触最多,比较通俗吧。电影原声也很精彩,每次听都有感动。很像韦斯·安德森心里一直住着12岁男孩,宫崎骏的视角一直是10来岁的小女孩。是个怪大爷。
楼主不要跳脚啊。哈哈。 甜食啊,甜食啊。 保护牙齿, 支持甜食。
这些都是千哥熟悉的吧。
Happy Friday
48300042no0o255pr1o.jpg48600041pp108o41650.jpg487000465roqr4r8713.jpgpixta_11218463_S_くず桜.jpg
 

Tin Tin

知名园友
注册
2014-09-26
消息
3,767
这楼最重要的信息就是楼主智齿都还没有长出来,要对待楼主友善一点...
……看帖不仔细。本帖的确有一位未长智齿的小机灵出没。但楼主本人四个智齿是两个已拔两个待拔状态。楼主就本人的惨痛教训给其他人提个醒。
 

Tin Tin

知名园友
注册
2014-09-26
消息
3,767
昨天补牙又是被折磨得生无可恋,出诊所还是半边脸瘫。下下周还要去补两个,另外两个待拔。 :sick:心情极度低落,回到家娃还要缠着陪做会让眼睛斗鸡的微型手工到十点多。

平日用牙线感觉最里面的牙齿不容易够到。牙医告诉我一个tip,牙线要绕在中指上,这样食指和拇指可以控制。

分享一个如何用牙线的视频。千万千万要勤用。
 

soleil_lee-太阳李

知名园友
注册
2006-10-09
消息
19,955
我一直是用中指套牙线的,但是里面的牙齿还是很难完全弄干净。后来还是买了waterpik,里面的也能冲干净了。
昨天补牙又是被折磨得生无可恋,出诊所还是半边脸瘫。下下周还要去补两个,另外两个待拔。 :sick:心情极度低落,回到家娃还要缠着陪做会让眼睛斗鸡的微型手工到十点多。

平日用牙线感觉最里面的牙齿不容易够到。牙医告诉我一个tip,牙线要绕在中指上,这样食指和拇指可以控制。

分享一个如何用牙线的视频。千万千万要勤用。
 

Tin Tin

知名园友
注册
2014-09-26
消息
3,767
我一直是用中指套牙线的,但是里面的牙齿还是很难完全弄干净。后来还是买了waterpik,里面的也能冲干净了。
我也准备入一台。你觉得waterpik清洁好打理吗?我一个朋友买了半年,就用了一次……
另外考虑到家里老年人小孩都要用,可以多人用不同的刷头冲牙吗?洗一次大约多少时间?
 

周雅

知名园友
注册
2009-09-07
消息
5,906
我也准备入一台。你觉得waterpik清洁好打理吗?我一个朋友买了半年,就用了一次……
另外考虑到家里老年人小孩都要用,可以多人用不同的刷头冲牙吗?洗一次大约多少时间?
我也买了一台,2月就用了4,5次…… 不习惯,最后退了。
 

冰柠檬

知名园友
注册
2008-02-09
消息
4,808
我也准备入一台。你觉得waterpik清洁好打理吗?我一个朋友买了半年,就用了一次……
另外考虑到家里老年人小孩都要用,可以多人用不同的刷头冲牙吗?洗一次大约多少时间?
我姑娘一直在用,她说挺好用的,刷头可以换,里面带了两个还是三个刷头她记不清了,也可以另外单买。不过老人小孩子用可能不好掌握,得有点儿技巧,不然水容易呲的到处都是。
 

Tin Tin

知名园友
注册
2014-09-26
消息
3,767
waterpik再观望一下,应该还是会入一台。现在慢慢习惯牙线,唯一不爽的是牙缝会变大。

晚上三分钟刷牙,再用牙线,最后用漱口水,感觉清洁度也算可以。三个步骤加上照镜子时间也要二十来分钟了。
 

putericeline

活跃园友
注册
2008-10-26
消息
3,544
我姑娘一直在用,她说挺好用的,刷头可以换,里面带了两个还是三个刷头她记不清了,也可以另外单买。不过老人小孩子用可能不好掌握,得有点儿技巧,不然水容易呲的到处都是。
第一次用時沒有經驗,甩了我一臉。。。
 

putericeline

活跃园友
注册
2008-10-26
消息
3,544
我也准备入一台。你觉得waterpik清洁好打理吗?我一个朋友买了半年,就用了一次……
另外考虑到家里老年人小孩都要用,可以多人用不同的刷头冲牙吗?洗一次大约多少时间?
可以每個人有自己刷頭,用顏色區別開來。

我們都是把水裝滿然後用完為止。

漱口水是需要一分鐘以上的。
 

最新主题

最新帖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