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地产经纪:潘德伟 老杨团队 Mauve hair 大温地产:陈雷 大温地产经纪:Jenny Ma 家庭旅馆平台

多伦多之行结束

4cowboys

园友
注册
2015-01-22
消息
945
从世界大城市之间比较。
多伦多不如欧洲德国,瑞士,澳洲和温哥华这些城市。
略强过欧洲伦敦,巴黎,罗马,马德里,亚洲日本,大阪等城市。
明显强过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深圳,西雅图,旧金山等城市。
远远强过纽约,洛杉矶,亚特兰大,休斯顿,芝加哥等等所有美国城市。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10,503
你个渣渣。明显是你的皮厚。英国的不值钱,是喝水用的。重点是另外的那个。渣渣只会喝泡妞茶,我可是炒茶专家。哈哈哈哈
叽叽
俺就是故意不提你那套双剑手工古典瓷
估计你又大头了吧,看底款也没比我老多少,说不定还是个二等品,有本事晒套花体AR纹章收藏级的
哈哈
 

土逗丝

封禁用户
注册
2017-12-22
消息
2,570
叽叽
俺就是故意不提你那套双剑手工古典瓷
估计你又大头了吧,看底款也没比我老多少,说不定还是个二等品
哈哈
渣渣,你这是嫉妒,日用品还分啥品级,又不是成化斗彩杯。cei了也不会心疼。话说你喝过用汝窑装着的茶吗?渣渣。我可以送你一杯。





























































































9.9包邮的那种汝窑。哈哈哈哈哈
 

土逗丝

封禁用户
注册
2017-12-22
消息
2,570
叽叽
俺就是故意不提你那套双剑手工古典瓷
估计你又大头了吧,看底款也没比我老多少,说不定还是个二等品,有本事晒套花体AR纹章收藏级的
哈哈
渣渣,你昨天发的美女不是黄色头发的啊。你丫是不是在忽悠我,偷拍别人的妹子?自己和抠脚大汉在旁边流口水。啊哈哈哈哈哈哈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10,503
渣渣,你这是嫉妒,日用品还分啥品级,又不是成化斗彩杯。cei了也不会心疼。话说你喝过用汝窑装着的茶吗?渣渣。我可以送你一杯。


































































9.9包邮的那种汝窑。哈哈哈哈哈
阅尽繁华
归真反璞
我用搪瓷
好意心领
 

NONADA

品多多
注册
2012-10-13
消息
10,503
渣渣,等我去给你发日本妹子的照片,各种刺激你这个渣渣。你等着,我下载日本爱情动作片先……
还是等我先刺激你吧
前两天的烤肉宴,日方的中文翻译
 

紫葡青柠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6-25
消息
7,557
这个未成年吧?
这才是娇小玲珑。。。
跟干瘪枯瘦有差别的。。。
(y)(y)(y)


哈哈
老三眼里看谁都是未成年
小妞说,她来自武雄市,研究生在康奈尔读的酒店管理
实力雄厚。。。

我是来泡温泉的,真的对女人没有兴趣。因为谈感情伤钱。
叽叽完败。。。
去东部。。。
连个大妈都泡不上。。。
净泡茶了。。。

你个渣渣。明显是你的皮厚。英国的不值钱,是喝水用的。重点是另外的那个。渣渣只会喝泡妞茶,我可是炒茶专家。哈哈哈哈
泡茶专家。。。
泡妞败类。。。

渣渣,等我去给你发日本妹子的照片,各种刺激你这个渣渣。你等着,我下载日本爱情动作片先……
动作片鉴定师。。。
 

waren

女子食饱无一事,散步逍遥自扪腹
注册
2012-10-16
消息
14,054
从世界大城市之间比较。
多伦多不如欧洲德国,瑞士,澳洲和温哥华这些城市
略强过欧洲伦敦,巴黎,罗马,马德里,亚洲日本,大阪等城市
明显强过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深圳,西雅图,旧金山等城市
远远强过纽约,洛杉矶,亚特兰大,休斯顿,芝加哥等等所有美国城市。
O(∩_∩)O哈哈~,地理,怎么学的?
 

4cowboys

园友
注册
2015-01-22
消息
945
O(∩_∩)O哈哈~,地理,怎么学的?
随便写写,其实一看就懂的东西。


从世界大城市之间比较。
多伦多不如欧洲德国,瑞士,澳洲的主要城市和温哥华这些城市。
略强过欧洲的伦敦,巴黎,罗马,马德里,亚洲东京,大阪等城市。
明显强过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深圳,西雅图,旧金山等城市。
远远强过纽约,洛杉矶,亚特兰大,休斯顿,芝加哥等等所有美国城市。
 

家园小千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消息
35,022
随便写写,其实一看就懂的东西。


从世界大城市之间比较。
多伦多不如欧洲德国,瑞士,澳洲的主要城市和温哥华这些城市。
略强过欧洲的伦敦,巴黎,罗马,马德里,亚洲东京,大阪等城市。
明显强过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深圳,西雅图,旧金山等城市。
远远强过纽约,洛杉矶,亚特兰大,休斯顿,芝加哥等等所有美国城市。
美国没去过不说,多伦多强过东京北京上海香港?
 

4cowboys

园友
注册
2015-01-22
消息
945
不说大城市的交通规划(地铁高速),单就看到裂缝多多的一般道路,就不信了
人的生活状态和保障体系,明显好于亚洲经济城市。
保障体系和物质水平,是去制造一个社会环境,从而影响到所有人。
 

家园小千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03-07
消息
35,022
人的生活状态和保障体系,明显好于亚洲经济城市。
保障体系和物质水平,是去制造一个社会环境,从而影响到所有人。
就加拿大的婴幼教育,就比很多国家差很多
 

土逗丝

封禁用户
注册
2017-12-22
消息
2,570
这才是娇小玲珑。。。
跟干瘪枯瘦有差别的。。。
(y)(y)(y)




实力雄厚。。。



叽叽完败。。。
去东部。。。
连个大妈都泡不上。。。
净泡茶了。。。



泡茶专家。。。
泡妞败类。。。


动作片鉴定师。。。
我这种人还用泡妞?每天都有各种热情的小妹妹和我亲切的嘘寒问暖
 

最新主题

最新帖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