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地产经纪:潘德伟 老杨团队 Mauve hair 大温地产:陈雷 大温地产经纪:Jenny Ma 家庭旅馆平台

天天都是好日子

comeback

天若有情
注册
2014-11-17
消息
13,738
我一般去欧洲都是两周多,我是没有更多的假期。 我倒是希望三周多啊。
我去的时候,朋友总吓唬我说有黑手党,要特别小心。 威尼斯做贡多拉的时候, 还跟我说,这都是黑手党控制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你居然去了庞贝, 我梦想的地方啊。Sicily 你别说你也去了??????????
庞贝。。。mmexport1562771271945.jpgmmexport1562771283573.jpgmmexport1562771290765.jpg
 

Vivian201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8-04-05
消息
7,515
照片太多,我都搞混了,是这个吗?在修缮里面没开放。。。
浏览附件550343
我还没有去过呢?????????就指着你的照片呢。


西班牙宫建于1738年,建筑师费迪南多·圣费利切。虽然其立面不起眼,但是内部八角形的庭院却有精致的双重楼梯间。内部装饰丰富,设计于1742年。18世纪末增加了顶楼。在接下来的一个世纪中,底层出售给绰号“西班牙人”的托马索·阿蒂恩萨,该建筑因而得名。

目前该建筑拥挤而破旧,宏伟的入口通向一个破旧的宫殿


这是我在网上找的照片
800px-Palazzo_dello_Spagnolo_-_Naples_(2).jpg
 

Vivian201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8-04-05
消息
7,515
三次。。。
今年。。。
争取再去两次。。。


总是很有道理。。嗯嗯。。


爱吃。。。
新鲜出炉的最香。。。


好。。。


你是游轮吗?



好棒呀。。。

俺想地中海游轮两年啦。。
拖拖拉拉。。。
唉。。。
你这个是自驾。。。

好漂亮有味道。。。
老外的风景不服不行。。。
我晕船,所以一直不敢尝试邮轮。
而且,俺爹妈和俺都是经常喜欢一个地方,就想多玩一会儿的, 所以没有办法把时间搞的特别严格。 每次去欧洲玩,我们喜欢找个下午, 去当地著名的咖啡馆或甜品店, 什么也不干, 坐一两个小时,他们喝咖啡,我吃甜点
 

阳光沙滩

知名园友
注册
2011-12-01
消息
21,009
这个高能预警,需要进一步的提示,
牛油果,然后呢? 怎么做啊?
乱做的没啥章法:LOL:
原材料都是C家买的,我们3人开了一罐鱼罐头,配一个牛油果捣碎,挤上美乃滋,加点盐磨上点黑胡椒,就这样,不怕高能可以涂厚厚的,香,某人还加了辣椒碎说好吃。:love:

IMG_5131.JPG

IMG_5148.JPG
 

紫葡青柠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6-25
消息
9,675
昨晚临睡前想起来的。。。
一包绿豆淀粉:六倍的水。。。

其中少部分调粉用。。。
其他水煮沸。。。。
粉浆慢慢倒入开水锅。。
同时搅拌。。。

全部变透明了关火。。。

倒到容器里。。。。

早上起来。。。
切小块。。。
热油锅。。。
倒入凉粉块小幅度翻炒。。。
一两分钟后
。。。

锅中间扒开凉粉块再加点油。。。

蒜末蒜末蒜末。。。
豆瓣酱豆瓣酱豆瓣酱。。。
炒一会再加点点水焖一会。。。
。。
全部透明就可。。。

撒香油芫荽。。。。
 

附件

阳光沙滩

知名园友
注册
2011-12-01
消息
21,009
昨晚临睡前想起来的。。。
一包绿豆淀粉:六倍的水。。。

其中少部分调粉用。。。
其他水煮沸。。。。
粉浆慢慢倒入开水锅。。
同时搅拌。。。

全部变透明了关火。。。

倒到容器里。。。。

早上起来。。。
切小块。。。
热油锅。。。
倒入凉粉块小幅度翻炒。。。
一两分钟后
。。。

锅中间扒开凉粉块再加点油。。。

蒜末蒜末蒜末。。。
豆瓣酱豆瓣酱豆瓣酱。。。
炒一会再加点点水焖一会。。。
。。
全部透明就可。。。

撒香油芫荽。。。。
谢谢小蜜蜂 :wdb6::wdb19:
貌似做凉皮不难估计炒好不容易:X3:
管他呢等买来绿豆淀粉就试试:LOL::love:
 

最新主题

最新帖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