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地产经纪:潘德伟 老杨团队 Mauve hair 大温地产:陈雷 大温地产经纪:Jenny Ma 温哥华地产经纪:TonyChen 地产经纪 赵瑞超 地产经纪 Tony Zhang 家庭旅馆平台

松鸡山擦肩而过事件—NONADA不是马甲,确有其人。

土逗丝

活跃园友
注册
2017-12-22
消息
1,413
您收到的悄悄话,应该不是中立的信息。
您可能是无辜地被误导了。
我就是想看看是不是真有哪些人说的什么五毛的情况,现在看来所谓的五毛应该都是自发的,看不惯那些逢中必反的言论。毕竟都是吃中国饭长大的,提点意见发点牢骚很正常。天天骂娘确实让人反感
 

Autumn99

园友
注册
2015-10-02
消息
158
我就是想看看是不是真有哪些人说的什么五毛的情况,现在看来所谓的五毛应该都是自发的,看不惯那些逢中必反的言论。毕竟都是吃中国饭长大的,提点意见发点牢骚很正常。天天骂娘确实让人反感
是的。
相信您也是一位有判断力、信实的先生。
 
最后编辑:

钟碧莹

活跃园友
注册
2018-08-04
消息
1,961
中国不等于中共。吃中国饭?吃的是你爹娘老子,吃的是你自己的劳动,而不是别人的施舍。如果你真是吃的中国饭,那你牛逼大了,起码是500个家庭里的一员。
 
最后编辑:

钟碧莹

活跃园友
注册
2018-08-04
消息
1,961
温哥华论坛是个奇怪的地方,如果是NONADA, 和尚,或许还有土豆丝,这种“两栖动物",两面好处都拿的主,当当自干五,维护一下党国,倒也未尝不可。偏偏有些NONADA嘴里的”遗民““卢瑟”,打谱常驻沙家浜,却也跟着人家喊得响、玩得嗨。

呵呵,阿Q真以为白盔白甲的革命党要带着他入圈子,走上康庄大道呢。:ROFLMAO::ROFLMAO::ROFLMAO:
 
最后编辑:

紫葡青柠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6-25
消息
5,189
还怎么玩啊?我就想看看活人,你有100个理由不出来见光。携手共同去捐款你不同意,害怕别人巴结你?跟你混一个圈子?醒醒吧,你还真以为你是权贵?新的悄悄话说你是个驻外的公司管理人员,然后如何如何。还是兼职网络宣传员。

小和尚的马甲,网络宣传员这点上我是承认错了,当然也是别人私信说的。我就是好奇,想探求个真相。至于我这个反党的五分的帽子拜托你也别乱扣,我还不至于和那些只会逢中必反的人士为伍。吃完中国的再骂中国的事我干不出来。
你这图,我都忍不住想点个赞。
另外,也劝你一下,和另一个牛熊什么的也别斗了。怎么说你也培养了个优秀的孩子。自己过的好不好,日久见真相。
俺一人做事一人当。。。。
如有责任,绝不推脱。。。。
壕丝儿放心。。。。

敬你是条汉子,敢出场。。。
好过胆小怕事,却要挑事的背地小人。。。
 

钟碧莹

活跃园友
注册
2018-08-04
消息
1,961
以后你丫拿不出中国公务护照,别跟着瞎几把起哄,一身的贱气臭不可闻。:(
 

红星闪闪

活跃园友
注册
2014-01-13
消息
7,528
我就是想看看是不是真有哪些人说的什么五毛的情况,现在看来所谓的五毛应该都是自发的,看不惯那些逢中必反的言论。毕竟都是吃中国饭长大的,提点意见发点牢骚很正常。天天骂娘确实让人反感
这个论坛,五毛和五分实力基本相当,多数成因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原理。
网络评论员肯定是有的,你上Youtube看看一些民主派公知视频下面的评论应该能发现。
活的在温哥华你看不到,他们绝大多数都在国内。
 

土逗丝

活跃园友
注册
2017-12-22
消息
1,413
中国不等于中共。吃中国饭?吃的是你爹娘老子,吃的是你自己的劳动,而不是别人的施舍。如果你真是吃的中国饭,那你牛逼大了,起码是500个家庭里的一员。
你可以认为中国和中共不是一体的,国企是中共的吧,我和国企做生意赚了钱,是不是吃了中共的饭呢?银行也是中共的,我借钱做生意,是不是吃了中共的饭呢?做事情有些时候中共的政府官员给予我通融。算不算得了中共的好处呢?我想让家人生活的简单快乐些,小孩子学习压力小一点,移民加拿大,中共的外管局同意我把税后财富换成美元带走,是不是得了中共的好处呢?中国政府也欠我钱不给、也曾经冤枉过我,关过我。我也有气,但是个别人不能代表的中共。我恨的是贪腐的官员,但我依然应该感谢中共给了我创造财富的机会,给了我在中国法律范围内的自由。
 

钟碧莹

活跃园友
注册
2018-08-04
消息
1,961
你可以认为中国和中共不是一体的,国企是中共的吧,我和国企做生意赚了钱,是不是吃了中共的饭呢?银行也是中共的,我借钱做生意,是不是吃了中共的饭呢?做事情有些时候中共的政府官员给予我通融。算不算得了中共的好处呢?我想让家人生活的简单快乐些,小孩子学习压力小一点,移民加拿大,中共的外管局同意我把税后财富换成美元带走,是不是得了中共的好处呢?中国政府也欠我钱不给、也曾经冤枉过我,关过我。我也有气,但是个别人不能代表的中共。我恨的是贪腐的官员,但我依然应该感谢中共给了我创造财富的机会,给了我在中国法律范围内的自由。
我先问你一句吧,既然你说中共给了你饭吃,那么中共本身是生产财富的主体吗?它的财富从哪里来?
 

土逗丝

活跃园友
注册
2017-12-22
消息
1,413
这个论坛,五毛和五分实力基本相当,多数成因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原理。
网络评论员肯定是有的,你上Youtube看看一些民主派公知视频下面的评论应该能发现。
活的在温哥华你看不到,他们绝大多数都在国内。
问题是我们已经在温哥华擦肩而过了一次了,至少人家不是在中国,这点我错了,所以打的这个假就不成立了。
 

紫葡青柠

知名园友
注册
2017-06-25
消息
5,189
壕丝儿。。。
你这几个贴非常中肯。。。

可惜。。。
昨天疯狂给你点赞的人。。。
现在反倒都沉默了。。。

这是为神马捏?
(小沈阳状)。。。
哈哈哈。。。
 

钟碧莹

活跃园友
注册
2018-08-04
消息
1,961
企业、人民、邓小平以前好像企业都是中共的,说白了是自己收自己的钱
中共的财富从纳税人哪里来,然后由中共进行分配,因为它是收保护费的,是黑帮老大。老大赏你口饭吃,然后你对黑老大感恩戴德,全然不知其实这些钱都是路边摆摊的老大爷供养你的。
 

轩辕悬

知名园友
注册
2015-12-03
消息
6,362
请描述一下衣着与大致相貌,谢谢~

至少可以描述一下有无戴眼镜戴帽子之类的,别告我坐车里啥都没看着哈,呃。。。该不会连车也没看着吧?这也算擦肩而过?呵呵~
 

红星闪闪

活跃园友
注册
2014-01-13
消息
7,528
中共的财富从纳税人哪里来,然后由中共进行分配,因为它是收保护费的,是黑帮老大。老大赏你口饭吃,然后你对黑老大感恩戴德,全然不知其实这些钱都是路边摆摊的老大爷供养你的。
中共从一穷二白,到坐拥整个华夏,靠得当然不是勤俭持家,辛苦创业。美国其实也差不多
财富属于所有地球上的原生生命,有的人拿福利,有的人挣大钱,都无可厚非。大家最该感谢的是自然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