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换帖看
看你挺认真的,我说说我的看法吧,即便真有五毛,被政府所雇用,也不会放到这个论坛上来,太浪费了,因为这个论坛对国内没什么影响.钱得用到钢刃上不是?
最多就是这里常说的自干五罢了。
这么说,不管他们说的有没有道理,精神是可嘉的。
 
让你不睡觉试试
 
看你挺认真的,我说说我的看法吧,即便真有五毛,被政府所雇用,也不会放到这个论坛上来,太浪费了,因为这个论坛对国内没什么影响.钱得用到钢刃上不是?
最多就是这里常说的自干五罢了。

呵呵,海外华人的思想也要统一的,你觉得哪个论坛影响大呢。
 
几个著名的五毛现在还没出现。估计最早也得国内明天早上,也就是咱们这里今晚才能来了。看来这个论坛确实在中宣部眼里不是那么重要,连个值班人员也没安排。
值班的有啊。文大妈就是。
可惜文大妈今天凌晨查老公的岗,夜不能寐。早上有被俺牵制了一晌午。本来该她值班的,现在也脱肛了。

OOps;文大妈公私事太忙,脱岗了,不是脱肛。
 
不管他们说的有没有道理
我觉着你这一句话说的比较靠谱。

今天在文学城上看到的,与各位满嘴五毛的园友共勉。如文章所说,有耐心看完的估计没几个。所以贴一段如下:

“你为什么总是说美国好话?带路党!”“你竟然认为这事政府没错?你这个五毛!什么?你从没从政府手里拿钱?那你就是自带干粮的五毛!”??对于论战者来 说,贴标签的好处就是省去论证的辛苦:你都是从政府手里拿钱的“五毛”了,我还有必要正视你的任何观点吗?或者,你都是时刻准备出卖祖国的“西奴”了,我 用得着就你说的道理进行思考吗?为什么以及什么样的民主制度对于今天的中国是可欲的,这本是自由民主派需要论证的道理;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主义,这本是民族 主义者需要仔细厘清的概念。但原本可能要分十五个步骤才能论证清楚的道理,现在一个步骤就解决了:你这个××党!
你骂我脑残 我骂你傻逼】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4/09/24/3622523.html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家园推荐黄页

疫情转发榜(微信/网站)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