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护照之痛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8.49%
定了九月26号的地中海邮轮,从西班牙出发。
结果蒙特利尔的西班牙领事馆签证预约时间已经排到9/23了。
看来只能取消此次旅游了,哎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8.49%
另外 不是说有申根一说吗 法国签证不行吗
全程在西班牙怎么申请法国呢?除非做假行程和假机票,不是我的风格。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8.49%
你不去试试渥太华?
领事馆网站上面说除非加蒂诺的可以渥太华,蒙特利尔的只能在蒙申请。
算了,西班牙不欢迎不去就是了,去其他国家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定了九月26号的地中海邮轮,从西班牙出发。
结果蒙特利尔的西班牙领事馆签证预约时间已经排到9/23了。
看来只能取消此次旅游了,哎
西班牙整个的办事风格都是慢悠悠的。下次吧。就当自己给自己省银子啦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楼主为啥不申请申根签证, 你申请西班牙签证其实就是申根签证,只不过是西班牙颁发的,你完全可以试试申请法国的申根签证,要是能在邮轮时间前能拿到法国签证,你可以拿这个签证出入境西班牙的。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8.49%
申请签证的时候行程就这么安排,飞到法国或其他申根国入境,转机到马德里。不用做假行程。
我机票到巴塞罗那的直飞,而且全程在西班牙邮轮上,跟法国不发生关系的。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8.49%
好可惜。9月份游轮应该比较平宜一点。
是的,而且又不那么热。
现在就是羡慕你们有加拿大护照的人了,哈哈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