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财务顾问:天涯 密西沙加明理驾驶学校 理财中心:乔峻 汽车保险 厂家直销床垫 MaxMa 分红式保险 地产经纪名录 家庭旅馆口碑平台 新移民探亲医疗保险

啊美

知名园友
注册
2009-07-10
消息
15,078
见过啦,先找个鬼佬跟到东部,嫌冷,再来温哥华再找个鬼佬,觉得不爽,分开一段时间,然后觉得自己,赚钱少,更不爽,AA就AA吧,反正每天有人按摩,不讲究的话人家的西餐,也是不错的,于是又住到一起了,两人一起供一间公寓,有空就打工赚点钱,每年自己回国住几个月,鬼佬想跟着回去,就是不带鬼佬回去,哈哈,六十几岁的人啦,活的很潇洒
六十几还能折腾啊?
 

yamiyami

知名园友
注册
2006-08-20
消息
14,799
这个判断太主观了。穷,不是错。渣,只是一面之词。暴力当然不对。
穷不是错,是缺点,跟前妻住一栋楼有来往,估计也假不到哪里,为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打老婆,还不够渣,神马才算渣
 

Vivian2018

知名园友
注册
2018-04-05
消息
6,339
我的伤当场没有淤青,这几天才青出来了
当时的伤也照了照片吧,我记得我那个朋友说当时是女警给她照的照片。警察还一直安慰她。她打离婚官司的时候,因为警察的介入,离婚这块打的挺顺利的。
 
最后编辑:

流动红旗

活跃园友
注册
2007-11-12
消息
975
穷不是错,是缺点,跟前妻住一栋楼有来往,估计也假不到哪里,为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打老婆,还不够渣,神马才算渣
一面之词,所以你认为不是问题。
前妻有来往,人都不是傻孑,他真烂得要死,前妻会搭理他?
 

wgwt

活跃园友
注册
2012-10-14
消息
2,212
认识两对家暴的夫妇,结果都不好,第一对夫妻对打,男方比较面,但有女方打孩子的证据,最后女的没敢报警,现离婚,男的带孩子在美国,女的在多伦多,都是专业工作,第二对结果更惨,男的现在还在监狱里,女的已经死了,被男的掐死的,男的是罪有应得,但女的也是太作了,
 

流动红旗

活跃园友
注册
2007-11-12
消息
975
多啦,不光大陆女人,还有台湾女人,人家的命好,还都不会做饭
女人自己想得开挺好。
 

啊美

知名园友
注册
2009-07-10
消息
15,078
呵呵,家暴我绝对倾象女方。但这个案例有些与众不同。
在国内就知道情况了,是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不是带着一点目的的话都不信,而且国内早就留了证据准备将来离婚提供这些对自己有利的证据了,男人打人是肯定不对,但女人这么心机细思极恐。


在国内就看清这男人了,当机立断抱着孩子离得远远的就对了,还跟着被搬运过来然后以家暴的方式引男人入套,细思极恐。
 

流动红旗

活跃园友
注册
2007-11-12
消息
975
在国内就知道情况了,是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不是带着一点目的的话都不信,而且国内早就留了证据准备将来离婚提供这些对自己有利的证据了,男人打人是肯定不对,但女人这么心机细思极恐。
是,我就这意思。
 

yamiyami

知名园友
注册
2006-08-20
消息
14,799
认识两对家暴的夫妇,结果都不好,第一对夫妻对打,男方比较面,但有女方打孩子的证据,最后女的没敢报警,现离婚,男的带孩子在美国,女的在多伦多,都是专业工作,第二对结果更惨,男的现在还在监狱里,女的已经死了,被男的掐死的,男的是罪有应得,但女的也是太作了,
嗯,是的,我也见过很霸道的女人,两公婆时常对打,有一次去她家,我说茶几怎么没玻璃了,她说打架打碎了,还有锅碗瓢盆,能摔的都摔了,然后再买新的,我说那为啥不把电视机给砸了,她说太贵不舍得,哈哈,最后也是离婚收场
 

啊美

知名园友
注册
2009-07-10
消息
15,078
朋友打了他老婆,于是他老婆报了911,他老婆告诉警察家庭暴力,丈夫打她,因为他老婆不懂英语也无法和警察沟通,朋友跟警察说自己没有打老婆,因为他老婆也没有伤什么的,所以当天晚上就放出来了,不用保释,但是警察把他们隔离了,一个月后开庭,警察告他攻击,然后他想让她老婆翻供说没打她,朋友也没请律师,警察当时和他说不要紧不是大事,我想问下网友,这种情况会被定罪吗?
因为孤独而来往
你去看开头第一贴的陈述,真打得很厉害有明显痕迹,男方能被当晚保释?再看看他们这对夫妻的故事经历,是一段单纯的婚姻关系吗?
 
最后编辑: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