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所好 抗击疫情 自家菜篮子工程走起

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骆驼客

厨子
家园币认证矿工
8,289
$150.36
$1,064.18
获赞赚币
145.21
点赞赚币
5.15
最大赞力
0.85
我们也开始在自家后院种蔬菜啦
车库里满满的粮食 足够吃一年呢

最近有谣言说美国人要打中国
可能是局部地区真打
如果是真的 估计共产党真的要灭亡啦
美军实力强大倒不是最主要的
关键是共产党民心喪尽 估计人民会趁机揭竿而起
:wdb36:整天打打打,哥们还指望房子还赚生活费呢,打稀烂了,你陪啊!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除了蔬菜,水果也得跟上,把草莓的枯叶收拾干净,使它们吸收更多的阳光。0A9DB4DC-8176-49AD-A128-5C91AC220AB1.jpeg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地里长的太慢了,远水解不了近渴。室内温度适合豆类。试发了豌豆苗,已经第三茬了。在汤里点缀一下。50EF3EA1-7661-4496-93CA-2FA906FDA3B0.jpeg
6974DF35-5CB3-4F4A-876B-CB34D04326C0.jpeg
 
最后编辑: 2020-03-27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前年春天随手埋了一根胡萝卜到地里,收了一堆种子。谷歌搜了一下胡萝卜茵也能吃,这几天把种子种下了,为了防止松鼠刨地,特地盖了膜。2E4D9F35-4D56-4C1B-AF6C-865C2CA752B6.jpeg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挖了野菜,蒲公英与荠菜,昨天试吃了一点,没有上吐下泻。今天晚上就当主菜了。260EBF23-8349-408C-BE24-F9D3CBF95232.jpeg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昨晚吃了炒野菜,挺好吃。明天地里继续挖蒲公英,以前一直是懒得管它们,看见就烦,杂草。现在它们终于得宠了。743561AC-FF9E-4842-A205-74430A6C6B3A.jpeg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自从在论坛直播发绿豆芽的帖子后,还是坚持每周发一次,现在同样是4把绿豆,但已经能发出满满的4升冰激凌桶的豆芽了。073E51FB-A5AB-45A5-BD08-9A1342D2694D.jpeg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据说大雨过后半小时,就该给菜松土透气。可我还是等地干了一天才给韭菜松土,要不是疫情的原因,为了能早日吃到韭菜,谁会那么勤快啊。871A90A5-819F-4B57-92CE-49DE758041CF.jpeg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据说下过雨后就需给农作物松土,可是手够不着的地方还是嫌脏没有动作。C3673A26-3D05-4C97-999E-E3C00F97EB79.jpeg
此帖已经12天了,可我的生菜还没长出真叶。03EC32E4-508D-406B-B9A9-96698034FE92.jpeg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去年把草莓移到了犄角旮旯,本欲由它们自由发挥。但目前看来,加拿大的疫情几个月是不会结束了,,还是好好照顾一下草莓,水果就指望它们了。累的腰酸背痛也没干完活。497FB35E-1B9D-4B40-906A-B342184AFDE6.jpeg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还以为只有国人喜欢种菜呢,被疫情闹的,隔壁西人家也建了豪华版菜园。33D86B75-BAD9-4F6E-8E80-7597DC61F46A.jpeg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昨天和今天连续两天播种了韭菜、上海青和菠菜,
47834544-3221-4037-BDF1-52356CA2C27A.jpeg也许是昼夜温差较大,菜都长得太慢了。韭菜长成这样,能吃头刀了吗?F02FA8AC-1CC3-44BB-93E8-0DF069FB9E6B.jpeg
 

scywlj

家园币认证矿工
获赞赚币
0.11
点赞赚币
7.60
最大赞力
1.05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温莎的朋友们用河里钓钓出来的鱼做出的美味佳肴。馋死我了。2F83E9E3-2B16-4079-9DFA-D3D254A37996.jpegC86EFCFD-4007-4A0D-A50C-8E0ACBB6DA16.jpeg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家园推荐黄页

疫情转发榜(微信/网站)

popeyes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scywlj
comeback
admin
hkkuo33
周雅
seastar66
亲baby
啊美
徽州女人
bonitali
Alicewen
gifkins
rachal
二胡MM
Chinada
Carol6chen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