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包了两种馅儿的饺子

最大赞力
2.98
当前赞力
100.00%
唉,有点没意思 ?

已经忘了几天没喝牛奶了,瓶子里剩的那点底儿一直在,应该还没过期,看啥时候有心情学小鼠波波做个面包吧;)牛奶喝光了的同时鸡蛋也只剩一盒,省吃俭用到现在还剩8个,早上拿出来4个又放回去了:sick:因为早上吃披萨有肉了就别吃蛋了,另外想着留几个做一次圆白菜鸡蛋馅饼:whistle:

现在每天自己都在跟自己互搏,看到有人说街上人不多或者谁谁出去买菜了就想着明天我也出去一趟买奶买蛋,第二天睡醒又看到一些人说一定要坚持最好不出门就又打消了念头:cry:毕竟除了蛋奶目前其他还都充足:sneaky:

全宅家里不工作不赚钱也得吃饭:oops:昨天拿出一磅牛肉馅儿解冻,其中一大半中午熬了意酱吃了意面,一小半今天中午跟萝卜一起拌了点牛肉萝卜馅儿;知道这个量小昨晚又化了一磅猪肉馅儿,跟自家地里的kale拌了一点猪肉kale馅儿,两种馅儿吃的都很满意:giggle:又解决了一顿饭:p

E82A7696-3FBC-48B8-8A1C-579F7B5B13C1.jpeg

CCD5D050-21ED-4DCA-A111-6D377583AE6A.jpeg

6489EB43-7E45-4FB8-97B3-A649DAA6B2D1.jpeg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唉,有点没意思 ?

已经忘了几天没喝牛奶了,瓶子里剩的那点底儿一直在,应该还没过期,看啥时候有心情学小鼠波波做个面包吧;)牛奶喝光了的同时鸡蛋也只剩一盒,省吃俭用到现在还剩8个,早上拿出来4个又放回去了:sick:因为早上吃披萨有肉了就别吃蛋了,另外想着留几个做一次圆白菜鸡蛋馅饼:whistle:

现在每天自己都在跟自己互搏,看到有人说街上人不多或者谁谁出去买菜了就想着明天我也出去一趟买奶买蛋,第二天睡醒又看到一些人说一定要坚持最好不出门就又打消了念头:cry:毕竟除了蛋奶目前其他还都充足:sneaky:

全宅家里不工作不赚钱也得吃饭:oops:昨天拿出一磅牛肉馅儿解冻,其中一大半中午熬了意酱吃了意面,一小半今天中午跟萝卜一起拌了点牛肉萝卜馅儿;知道这个量小昨晚又化了一磅猪肉馅儿,跟自家地里的kale拌了一点猪肉kale馅儿,两种馅儿吃的都很满意:giggle:又解决了一顿饭:p

看了阳光的帖子我一直在哈哈大笑,因为和我的想法太像了,不出去就是不出去。

我们昨天也是包的白萝卜饺子,今天吃蒸芋头和红薯,小米粥。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同感。感觉有点没意思。每天在家就琢磨着吃什么,以前去动物园看动物给关笼子里,现在轮到咱们自己了。疫情结束了把动物园都关了吧,把动物们放回山林,回他们自己的家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列出不少计划,昨天擦了玻璃,今天擦地,都是深度清洁,以前上班草草了事。
累了有吃饭的欲望,睡觉踏实。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唉,有点没意思 ?

已经忘了几天没喝牛奶了,瓶子里剩的那点底儿一直在,应该还没过期,看啥时候有心情学小鼠波波做个面包吧;)牛奶喝光了的同时鸡蛋也只剩一盒,省吃俭用到现在还剩8个,早上拿出来4个又放回去了:sick:因为早上吃披萨有肉了就别吃蛋了,另外想着留几个做一次圆白菜鸡蛋馅饼:whistle:

现在每天自己都在跟自己互搏,看到有人说街上人不多或者谁谁出去买菜了就想着明天我也出去一趟买奶买蛋,第二天睡醒又看到一些人说一定要坚持最好不出门就又打消了念头:cry:毕竟除了蛋奶目前其他还都充足:sneaky:

全宅家里不工作不赚钱也得吃饭:oops:昨天拿出一磅牛肉馅儿解冻,其中一大半中午熬了意酱吃了意面,一小半今天中午跟萝卜一起拌了点牛肉萝卜馅儿;知道这个量小昨晚又化了一磅猪肉馅儿,跟自家地里的kale拌了一点猪肉kale馅儿,两种馅儿吃的都很满意:giggle:又解决了一顿饭:p
正好减肥。:wdb6:
 
最大赞力
2.98
当前赞力
100.00%
同感。感觉有点没意思。每天在家就琢磨着吃什么,以前去动物园看动物给关笼子里,现在轮到咱们自己了。疫情结束了把动物园都关了吧,把动物们放回山林,回他们自己的家自由自在的生活。
时间长了会有点麻烦:(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毫莱特币最新报价
LINK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毫莱特币总量
LINK币总量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1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2
家园币非现金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家园币莱特币储备
家园币LINK币储备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莱特币的加元报价
LINK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金额 <2000
5000> 金额 >=2000
10000> 金额 >= 5000
20000> 金额 >= 10000
50000> 金额 >= 20000
100000> 金额 >= 50000
金额 > 100000
金额 > 200000
金额 > 50000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