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歌友怎样省钱充K币

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换帖看
全民歌友怎样省钱充K币

刚刚看了 @kknd 交了点学费,我给大家介绍一个省钱充K币的方法。

首先必须在计算机上下载全民K歌,然后用手机扫码登录。
F6CA09EE-FDD0-476B-A7FF-10C509ED7530.png


在图像下面有个充值键,不过只有鼠标移到附近才会显示。
69E21EFD-F12F-4A4F-8173-C1269525024B.png

选择充值数量,按确认购买,接下来用微信或者其他的软件扫码支付就搞定了。
668C7DA2-65E9-4E2D-AF64-9BAC42A03320.png

正好原来抢红包还有点点钱,最后微信95折优惠,只需9.5元充100K币。

不过由于全民K歌需要实名认证、没有身份证的话是收不到别人送的K币的,所以不建议玩K币。玩点点鲜花就行了。
 
最后编辑: 2020-05-19
谢无忧分享,
实名认证安全吗?
K币主要用途是啥?
实名认证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你相信腾迅的话,微信的话。不想实名认证的话,如果有国内的手机号码的微信,估计不用认证了,毕竟手机已经认证过了。

测试你的帐户是否需要实名认证的办法就是去歌房上麦。能上麦的话就可以了,至少全民K歌已经知道你是谁了。没有实名认证在歌房里只能听不能上麦,还是喜欢天籁K歌,目前至少可以上麦的。

K币主要为了打榜用的,还有就是直播者的收入来源。对我们来说没什么意义,对我们来说收到5个K币奖励一个K币,不过只有实名认证才能兑换成K币相应的礼物。

对直播者,应该对半分成,收两个K币得一个K币,有天去看了一眼,好像帅哥吸K币能力强些,也许有钱的寂寞大妈多…
 
最后编辑: 2020-05-19

啊美

家园币认证矿工
24,826
$99.03
$3,220.59
获赞赚币
79.46
点赞赚币
19.56
最大赞力
2.03
谢无忧分享,
实名认证安全吗?
K币主要用途是啥?
每周三个人以上给你送K币一次,你可以多一次抽奖的机会,我每周能抽两次,一次中666朵鲜花,你要及时去抽奖,过期不累计的
 

啊美

家园币认证矿工
24,826
$99.03
$3,220.59
获赞赚币
79.46
点赞赚币
19.56
最大赞力
2.03
实名认证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你相信腾迅的话,微信的话。不想实名认证的话,如果有国内的手机号码的微信,估计不用认证了,毕竟手机已经认证过了。

测试你的帐户是否需要实名认证的办法就是去歌房上麦。能上麦的话就可以了,至少全民K歌已经知道你是谁了。没有实名认证在歌房里只能听不能上麦,还是喜欢天籁K歌,目前至少可以上麦的。

K币主要为了打榜用的,还有就是直播者的收入来源。对我们来说没什么意义,对我们来说收到5个K币奖励一个K币,不过只有实名认证才能兑换成K币相应的礼物。

对直播者,应该对半分成,收两个K币得一个K币,有天去看了一眼,好像帅哥吸K币能力强些,也许有钱的寂寞大妈多…
我微信是用手机注册的,所以不需要认证就直接能上歌房K歌了
 

Morefeel

家园币认证矿工
3,520
$8.50
$600.94
获赞赚币
6.70
点赞赚币
1.81
最大赞力
0.38
实名认证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你相信腾迅的话,微信的话。不想实名认证的话,如果有国内的手机号码的微信,估计不用认证了,毕竟手机已经认证过了。

测试你的帐户是否需要实名认证的办法就是去歌房上麦。能上麦的话就可以了,至少全民K歌已经知道你是谁了。没有实名认证在歌房里只能听不能上麦,还是喜欢天籁K歌,目前至少可以上麦的。

K币主要为了打榜用的,还有就是直播者的收入来源。对我们来说没什么意义,对我们来说收到5个K币奖励一个K币,不过只有实名认证才能兑换成K币相应的礼物。

对直播者,应该对半分成,收两个K币得一个K币,有天去看了一眼,好像帅哥吸K币能力强些,也许有钱的寂寞大妈多…
真详细,这下明白了。:wdb45:
 

Morefeel

家园币认证矿工
3,520
$8.50
$600.94
获赞赚币
6.70
点赞赚币
1.81
最大赞力
0.38
每周三个人以上给你送K币一次,你可以多一次抽奖的机会,我每周能抽两次,一次中666朵鲜花,你要及时去抽奖,过期不累计的
回头去看看。
还有邮局收信听歌,送一朵花给别人能得10朵,我每次迫不及待送完一朵就摁下一首🤭
你互动太多,不专心唱歌。:wdb36:
 

啊美

家园币认证矿工
24,826
$99.03
$3,220.59
获赞赚币
79.46
点赞赚币
19.56
最大赞力
2.03
找适合你的,这个是两部重唱你唱不了。
不信你找现成的试试。
无羁的合唱是这样的,可是全民点合唱,歌词不是像这样排列,你可以自己编辑再唱,遵循原唱的合唱歌词排列顺序才好听,你昨天不是说要唱这首,咋没唱成功?

珊瑚海我去找别人和和看,就怕找不认识的人和不下去了:oops:

肖战:闻笛声 独惆怅云深夜未央
王一博:是与非 都过往 醒来了 怎能当梦一场
肖战:红尘中 毁誉得失如何去量
合:萧萧血热刀锋凉
肖战:山高水远
王一博:又闻琴响
合:陈情未绝 卧荻花月如霜
肖战:煮一壶生死悲欢 祭少年郎 明月依旧何来怅惘
王一博:不如潇潇洒洒 历遍风和浪
合:天涯一曲共悠扬
王一博:穿万水 过千山路尽人茫茫
肖战:是与非 都过往醒来了 就当它梦一场
王一博:红尘中 毁誉得失如何去量
合:萧萧血热刀锋凉
王一博:山高水远
肖战:又闻琴响
合:陈情未绝 笑世事多无常
王一博:煮一壶生死悲欢 祭少年郎明月依旧何来怅惘
肖战:不如坦坦荡荡 历遍风和浪
合:天涯一曲共悠扬
王一博:煮一壶生死悲欢 祭少年郎明月依旧何来怅惘
肖战:不如坦坦荡荡 历遍风和浪
合:天涯一曲共悠扬 天涯一曲共悠扬[3]
 

骆驼客

厨子
家园币认证矿工
11,459
$105.24
$1,526.00
获赞赚币
101.11
点赞赚币
4.13
最大赞力
0.96
我就是电脑下载了你说的这个软件,再用手机微信扫啊扫!不管用啊!完全没反应!电脑显示屏差点儿就察出花来了:notworthy::notworthy:
 

骆驼客

厨子
家园币认证矿工
11,459
$105.24
$1,526.00
获赞赚币
101.11
点赞赚币
4.13
最大赞力
0.96
不是手机的微信扫。要用手机的全民K歌扫,上面有图的,只是付K币时用微信支付。
怪我没说清楚!我还没登录进去的,要我扫码登录电脑上那个唱歌软件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家园推荐黄页

疫情转发榜(微信/网站)

popeyes
scywlj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comeback
admin
hkkuo33
周雅
seastar66
亲baby
啊美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