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侃美国骚乱:妖怪也有一颗仁慈的心;下雨了,收了衣服回家吧。

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4,050
$29.77
$469.23
获赞赚币
29.25
点赞赚币
0.52
最大赞力
0.27
六四事件,倒是和《记念刘和珍君》 遥相呼应。




美国的黑人正确平等权利,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是这次的暴力时间,确实过头了。

纪念一下 马丁路德金,以及圣雄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


昨天恰好重温了,用暴力反抗英格兰统治的苏格兰英雄 :William Wallace, 《勇敢的心》让人潸然泪下。
苏格兰和英格兰的不睦也是人性问题,和制度无关, 苏格兰在前年曾经公投要求脱离英格兰,但最后公投失败。
 
4,295
$375.64
$9,391.46
获赞赚币
288.45
点赞赚币
87.18
最大赞力
5.44
马丁路德金的理想现在成为现实了吗? 很难!因为人性毕竟不同。
地藏王菩萨说:地狱一日不可 我一日不成佛,马丁路德金也一样有梦想。

这在我佛,叫做发大愿。

dave菩萨,不会去质问地藏王菩萨吧。

从表面看都是镇压学运, 但实际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 就像清政府镇压反清人士一样。 秋瑾之死,和刘和珍之死是一回事, 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 这就是我说的制度都一样。
是,六四也是制度问题。正好很像
 
4,295
$375.64
$9,391.46
获赞赚币
288.45
点赞赚币
87.18
最大赞力
5.44
苏格兰和英格兰的不睦也是人性问题,和制度无关, 苏格兰在前年曾经公投要求脱离英格兰,但最后公投失败。
William Wallace ,以及苏格兰人民要求的是:自由--Freedom,不是独立

1591063856139.png


您自己已经说了,是全民公投这就是苏格兰人民要的:自由,是不是:独立。

当然要苏格兰人民自己说了算。
 

附件

4,050
$29.77
$469.23
获赞赚币
29.25
点赞赚币
0.52
最大赞力
0.27
William Wallace ,以及苏格兰人民要求的是:自由--Freedom,不是独立



您自己已经说了,是全民公投,这就是苏格兰人民要的:自由,是不是:独立。

当然要苏格兰人民自己说了算。
自由是人性。 不是制度,哈哈! 佩奇朋友,我可能因为修佛的原因,真得对制度不感兴趣。 因为所有的制度都是为国家服务的, 而人性则是只有三点善、恶、不善不恶。
 
4,050
$29.77
$469.23
获赞赚币
29.25
点赞赚币
0.52
最大赞力
0.27
地藏王菩萨说:地狱一日不可 我一日不成佛,马丁路德金也一样有梦想。

这在我佛,叫做发大愿。

dave菩萨,不会去质问地藏王菩萨吧。

哈哈! 原来佩奇师兄也是修佛之人!

是,六四也是制度问题。正好很像
 
纽约今晚11点开始已经宵禁了。 已经定性为危害国家安全,我早说过,什么制度都一样,只要过了杠(危害到国家安全)都会镇压。 不过,假如美国在六月四日这天平暴的话, 那就真成了历史巧合了。

A0239514-FB2E-4521-B08C-AD7DA985F1AA.jpeg
 

smilebabyface

资深园友
矿工
2,211
$2.26
$432.47
获赞赚币
1.69
点赞赚币
0.57
最大赞力
0.25
话说一个小区里,夫妻因为口角,上升到武力的大打出手:wdb35:



平时,和这家人交往甚密的另外一家人想:咱们的好朋友两口子,都大打出手了,咱们要是不打架,也不够哥们意思吧。于是两口子也撸胳膊挽袖子,开打了。这家人,诗书传家,不爱金银财宝,LV包,专门抢古琴,名画:wdb32:



小区的另外一家,与这两家,早有嫌隙,听说后,喜不自胜。立刻在小区中打出大型横幅声援!战士的责任重. 妇女的冤仇深 ,奴隶得翻身,奴隶得翻身. 向前进,向前进!:wdb3:





看到此乱象,佩奇小声嘀咕一句:这些天,大家确实憋得够呛,都是:有火没出撒!:mad:

还是各自散了吧:妖怪也有一颗仁慈的心,下雨了,收了衣服回家吧:wdb33:
赞佩奇的奇思妙想。
 
4,050
$29.77
$469.23
获赞赚币
29.25
点赞赚币
0.52
最大赞力
0.27
我一表妹、一表弟就住在纽约,我问他们现在美国到底什么情况,坚决不说,就说,我们都挺好,感谢一庐春秋提供的信息,按照佛教观点所有事物都是成住坏空,所以,也没必要为美国今天的这种状况感到唏嘘,身在加拿大还是关注加拿大吧。再进一步説我就关注NS吧!NS延迟了重启经济的时间,本来预定6月5日,现在推迟到6月14日, 感觉NS的省长还是非常务实的,因为昨天NS又出现了一例新冠患者。 所以,为了避免二次爆发,延期开放经济是对的。
 
4,295
$375.64
$9,391.46
获赞赚币
288.45
点赞赚币
87.18
最大赞力
5.44
我一表妹、一表弟就住在纽约,我问他们现在美国到底什么情况,坚决不说,就说,我们都挺好,感谢一庐春秋提供的信息,按照佛教观点所有事物都是成住坏空,所以,也没必要为美国今天的这种状况感到唏嘘,身在加拿大还是关注加拿大吧。再进一步説我就关注NS吧!NS延迟了重启经济的时间,本来预定6月5日,现在推迟到6月14日, 感觉NS的省长还是非常务实的,因为昨天NS又出现了一例新冠患者。 所以,为了避免二次爆发,延期开放经济是对的。
感谢dave菩萨分享👍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家园推荐黄页

疫情转发榜(微信/网站)

popeyes
scywlj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comeback
admin
hkkuo33
周雅
seastar66
亲baby
啊美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