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换帖看

白白的月亮

家园币认证矿工
3,899
$23.67
$1,751.17
获赞赚币
18.68
点赞赚币
4.99
最大赞力
1.07
你怎么都不唱了?这么不care粉丝么:cool:


————————————————————————————
猫娘出去抓 竟不为了吃 TA的女网友生气了 却不是因为抓
唱啊,最近没听到特别想唱的歌,你有啥推荐的?
我唱了邓丽君的一首歌在等未尝合,过两天他发了你要去捧场点赞呵 :wdb6:
 
唱啊,最近没听到特别想唱的歌,你有啥推荐的?
我唱了邓丽君的一首歌在等未尝合,过两天他发了你要去捧场点赞呵 :wdb6:
哈 还允许点歌儿啊?等着哥也点一个:cool:

你的人格特质里有调解人这一项么?:unsure:

点赞完全没问题 但是要需未尝本人同意才可以 如果他觉得我这段时间遵守了协议 没背后议论人 没到他帖子里捣乱 信用还可以 而且 承认哥不是任何人的马甲 则哥这儿没任何问题 本来就想掺和他的5分言论 也痒了很久了:LOL:


————————————————————————————
猫娘出去抓 竟不为了吃 TA的女网友生气了 却不是因为抓
 
哈 还允许点歌儿啊?等着哥也点一个:cool:

你的人格特质里有调解人这一项么?:unsure:

点赞完全没问题 但是要需未尝本人同意才可以 如果他觉得我这段时间遵守了协议 没背后议论人 没到他帖子里捣乱 信用还可以 而且 承认哥不是任何人的马甲 则哥这儿没任何问题 本来就想掺和他的5分言论 也痒了很久了:LOL:


————————————————————————————
猫娘出去抓 竟不为了吃 TA的女网友生气了 却不是因为抓
这么乖啊,赞(y)
 

白白的月亮

家园币认证矿工
3,899
$23.67
$1,751.17
获赞赚币
18.68
点赞赚币
4.99
最大赞力
1.07
哈 还允许点歌儿啊?等着哥也点一个:cool:

你的人格特质里有调解人这一项么?:unsure:

点赞完全没问题 但是要需未尝本人同意才可以 如果他觉得我这段时间遵守了协议 没背后议论人 没到他帖子里捣乱 信用还可以 而且 承认哥不是任何人的马甲 则哥这儿没任何问题 本来就想掺和他的5分言论 也痒了很久了:LOL:


————————————————————————————
猫娘出去抓 竟不为了吃 TA的女网友生气了 却不是因为抓
他在想啥我不知道,不过看他发歌的帖子点赞的人好少,好心支持一下呗 :wdb6:
 
这叫网品好么 还乖 猫娘啊? :LOL:
主要没见你这么听话过,看在这么乖的份上,俺给你 @阿吾 :ROFLMAO:

哈 还允许点歌儿啊?等着哥也点一个:cool:

你的人格特质里有调解人这一项么?:unsure:

点赞完全没问题 但是要需未尝本人同意才可以 如果他觉得我这段时间遵守了协议 没背后议论人 没到他帖子里捣乱 信用还可以 而且 承认哥不是任何人的马甲 则哥这儿没任何问题 本来就想掺和他的5分言论 也痒了很久了:LOL:


————————————————————————————
猫娘出去抓 竟不为了吃 TA的女网友生气了 却不是因为抓
 

阿吾

思考的芦苇
主要没见你这么听话过,看在这么乖的份上,俺给你 @阿吾 :ROFLMAO:
提不提对俺来说无所谓啊,我不提很久了
我不说,现在不是还有这么多人在猜来猜去吗?俺猜就不行,俺很特殊吗,
为啥叫俺承认不是什么啊,我说不是就不是了?
我是那种轻易改变自己想法和判断的人吗?:ROFLMAO:
 
提不提对俺来说无所谓啊,我不提很久了
我不说,现在不是还有这么多人在猜来猜去吗?俺猜就不行,俺很特殊吗,
为啥叫俺承认不是什么啊,我说不是就不是了?
我是那种轻易改变自己想法和判断的人吗?:ROFLMAO:
未尝你说的对 那咱们还是保持现状吧 我们共同的朋友也许每天会觉得别扭 所以想调节调节 不必怪他们 也都是好心 :)
 

阿吾

思考的芦苇
未尝你说的对 那咱们还是保持现状吧 我们共同的朋友也许每天会觉得别扭 所以想调节调节 不必怪他们 也都是好心 :)
改善关系继续交流也没问题啊,我之所以停下交流,是怕小白担心冲突,
早就跟你说过,在网络被网友猜是正常的,无论你如何说不是,你刻意掩饰的成分很多,
我不猜也有别人猜,嘴里不猜心里也会猜,你笑笑就过去了,是不是你自己心里明白

我不是一个违自己的心说话的人,我觉得是,我就说是
我有我的判断,我也不是个轻易下判断的人,
也许对也许不对,你笑笑便可,不至于急成那样吧。。。
 
改善关系继续交流也没问题啊,我之所以停下交流,是怕小白担心冲突,
早就跟你说过,在网络被网友猜是正常的,无论你如何说不是,你刻意掩饰的成分很多,
我不猜也有别人猜,嘴里不猜心里也会猜,你笑笑就过去了,是不是你自己心里明白

我不是一个违自己的心说话的人,我觉得是,我就说是
我有我的判断,也许对也许不对,你笑笑便可,不至于急成那样吧。。。
Sorry 这个不再继续讨论 回到我们上次达成的共识即可 所有回应以上次交流为准 这次也怪我多事
 

阿吾

思考的芦苇
Sorry 这个不再继续讨论 回到我们上次达成的共识即可 所有回应以上次交流为准 这次也怪我多事
马甲的事该说的也说过了,我的态度你也清楚,以后我也不打算去专门提这事,跟别的网友一样便可。
既然小白冰柠檬在调和,我倒是觉得可以继续迈一步,没必要退回去,
我们毕竟在五分上还是战友,在别的方面也有共同的爱好。。。
 
马甲的事该说的也说过了,我的态度你也清楚,以后我也不打算去专门提这事,跟别的网友一样便可。
既然小白冰柠檬在调和,我倒是觉得可以继续迈一步,没必要退回去,
我们毕竟在五分上还是战友,在别的方面也有共同的爱好。。。
如果这么说 我没有任何问题 还是那句话 相忘于江湖前 彼此珍惜 我能100%做到不计前嫌 只问前程 :)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家园推荐黄页

疫情转发榜(微信/网站)

popeyes
scywlj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comeback
admin
hkkuo33
周雅
seastar66
亲baby
啊美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