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了,大金主走人了,Gone With the Wind,佩奇品尝一下炒鱿鱼是啥滋味

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换帖看
4,834
$197.66
$12,258.18
获赞赚币
117.26
点赞赚币
80.40
最大赞力
3.68
当前赞力
66.86%
哎,本来每周有条不紊,不紧不慢,稳稳当当的赚这家园币:love:,梦想着以后可以过上,吃炸酱面,吃一碗,扔一碗的富豪生活:cool:

哪知,天不从人愿,惊天霹雳,大金主撂挑子。大肥赞莫有喽:cry:,Gone With the Wind了。

1597263691203.png
总是心里,万般无奈,也只能半夜下饭馆,赶上啥,算啥吧:wdb33:

佩奇品尝一下炒鱿鱼是啥滋味的:cry:

1597263379560.png
 

徽州女人

江南烟雨
付费矿工
11,081
$43.79
$5,605.81
获赞赚币
31.02
点赞赚币
12.77
最大赞力
1.68
当前赞力
42.76%
哎,本来每周有条不紊,不紧不慢,稳稳当当的赚这家园币:love:,梦想着以后可以过上,吃炸酱面,吃一碗,扔一碗的富豪生活:cool:

哪知,天不从人愿,惊天霹雳,大金主撂挑子。大肥赞莫有喽:cry:,Gone With the Wind了。


总是心里,万般无奈,也只能半夜下饭馆,赶上啥,算啥吧:wdb33:

佩奇品尝一下炒鱿鱼是啥滋味的:cry:
本来还想养赞的,结果被小佩奇色香味俱全的🦑吸引得冒泡了,一定很好吃。没了大金主咋办呢?只有发扬光大南泥湾精神,艰苦奋斗自给自足了 :eek: :ROFLMAO:
 

fjptyhy

木南
付费矿工
3,527
$23.71
$392.39
获赞赚币
21.94
点赞赚币
1.77
最大赞力
0.12
当前赞力
33.92%
这鱿鱼卖相太赞了!你脑公确实好帅。 (y) (y)
我要端盘子去刺激我家领导,希望他可以跟着刷帅一把。
 
4,834
$197.66
$12,258.18
获赞赚币
117.26
点赞赚币
80.40
最大赞力
3.68
当前赞力
66.86%
本来还想养赞的,结果被小佩奇色香味俱全的🦑吸引得冒泡了,一定很好吃。没了大金主咋办呢?只有发扬光大南泥湾精神,艰苦奋斗自给自足了 :eek: :ROFLMAO:
谢谢徽州姐姐:love:

对,没了大金主,咱就发扬南泥湾精神喽:cool:

天冷穿棉袄,下雨戴草帽 吧:wdb23:
 
2,897
$5.14
$291.01
获赞赚币
4.49
点赞赚币
0.65
最大赞力
0.09
当前赞力
78.33%
哎,本来每周有条不紊,不紧不慢,稳稳当当的赚这家园币:love:,梦想着以后可以过上,吃炸酱面,吃一碗,扔一碗的富豪生活:cool:

哪知,天不从人愿,惊天霹雳,大金主撂挑子。大肥赞莫有喽:cry:,Gone With the Wind了。


总是心里,万般无奈,也只能半夜下饭馆,赶上啥,算啥吧:wdb33:

佩奇品尝一下炒鱿鱼是啥滋味的:cry:
有这盘鱿鱼就得了,金不金主的在乎啥呀!
第一次听闻这富豪标准:“吃炸酱面,吃一碗,扔一碗”o_O,我赶脚我也是富豪:wdb6: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7
1K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结算周发行量
本周到目前发行量
总发行量
矿工家园币总量

最新买入报价
最新卖出报价
网站回购价
网站大额卖出价
私人交易建议成交价

家园币总销售量
历史平均销售价格
1$赞力需要
年度通胀系数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总市值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地址
bc1q9zwl0pan2agt2ku7lrkw4x5zy7thxah0ccm33v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5$(10%总赞力)
主贴5$-10$(20%总赞力)
主贴10-15$(30%总赞力)
主贴15$-20$(40%总赞力)
主贴20-25$(50%总赞力)
主贴25$-30$(60%总赞力)
主贴30$-35$(70%总赞力)
主贴35$+(80%+总赞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