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渡》

冰柠登高一声娇呼,未尝就回来了。
昨天迎冰柠赶上昙花怒放,放了美到心碎的昙花照。
今天迎未尝赶上我家太子庆生,一上午成果在下图:
IMG_20200905_110207763_HDR.jpg

这是我狂野想象力在现实中硬着陆的现象图,冲击感强不强?
是不是甜到忧伤?
有没有配得上未尝回归的脑震荡?

不过我知道未尝其实喜欢文艺范的东东,兄弟往下看:

《渡》

是谁兰泽采芙蓉,
徒留长恨在江东。
万里萧萧云中鹤,
千年瑟瑟画里峰。
孤帆远道赴秋水,
薄雾浮声问萍踪。
咫尺天涯风陵渡,
归去来兮两空空。

就,不严谨,但写心情,没对平仄,国学大师们当打油诗看就好。
哇,是不是很整齐,有没有联想到红毯?

欢迎未尝猫步回归。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渡》

冰柠登高一声娇呼,未尝就回来了。
昨天迎冰柠赶上昙花怒放,放了美到心碎的昙花照。
今天迎未尝赶上我家太子庆生,一上午成果在下图:


这是我狂野想象力在现实中硬着陆的现象图,冲击感强不强?
是不是甜到忧伤?
有没有配得上未尝回归的脑震荡?

不过我知道未尝其实喜欢文艺范的东东,兄弟往下看:

《渡》

是谁兰泽采芙蓉,
徒留长恨在江东。
万里萧萧云中鹤,
千年瑟瑟画里峰。
孤帆远道赴秋水,
薄雾浮声问萍踪。
咫尺天涯风陵渡,
归去来兮两空空。

就,不严谨,但写心情,没对平仄,国学大师们当打油诗看就好。
哇,是不是很整齐,有没有联想到红毯?

欢迎未尝猫步回归。

这你做的?娃有没有被惊到?
祝蛋宝生日快乐,不过有娘如此,想不快乐都挺难的:ROFLMAO: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这坨巧克力布朗尼我给100分 :wdb32:
不是,我是照你的布朗尼琢磨的,都钻研好几天了。
今早刚要动手,被宏哥喝住。他说这么大坨布朗尼能吃到地老天荒,临时换了戚风,他黑是因为抹了黑巧克力。仔仔说这小恐龙抹了黑巧克力后就分不清是犀牛还是河马了 ?
IMG_20200905_084539348.jpg
 
最大赞力
0.03
当前赞力
61.92%
不是,我是照你的布朗尼琢磨的,都钻研好几天了。
今早刚要动手,被宏哥喝住。他说这么大坨布朗尼能吃到地老天荒,临时换了戚风,他黑是因为抹了黑巧克力。仔仔说这小恐龙抹了黑巧克力后就分不清是犀牛还是河马了 ?
这个模具可爱啊,我也要:love:脱模居然这么完美:wdb17:
 
最大赞力
1.08
当前赞力
91.11%
之之,愧对你的桃花稣和马卡龙啊
挺好的呀!有创意!????
这就离得远,要不然就给你做好飞奔给你送过去了!
祝宝贝生日快乐!?
 

numb

付费矿工
最大赞力
0.01
当前赞力
100.00%
《渡》

冰柠登高一声娇呼,未尝就回来了。
昨天迎冰柠赶上昙花怒放,放了美到心碎的昙花照。
今天迎未尝赶上我家太子庆生,一上午成果在下图:


这是我狂野想象力在现实中硬着陆的现象图,冲击感强不强?
是不是甜到忧伤?
有没有配得上未尝回归的脑震荡?

不过我知道未尝其实喜欢文艺范的东东,兄弟往下看:

《渡》

是谁兰泽采芙蓉,
徒留长恨在江东。
万里萧萧云中鹤,
千年瑟瑟画里峰。
孤帆远道赴秋水,
薄雾浮声问萍踪。
咫尺天涯风陵渡,
归去来兮两空空。

就,不严谨,但写心情,没对平仄,国学大师们当打油诗看就好。
哇,是不是很整齐,有没有联想到红毯?

欢迎未尝猫步回归。
恐龙的眼睛
 

阿吾

踏实做事 有趣做人
付费矿工
最大赞力
0.31
当前赞力
77.63%
《渡》

冰柠登高一声娇呼,未尝就回来了。
昨天迎冰柠赶上昙花怒放,放了美到心碎的昙花照。
今天迎未尝赶上我家太子庆生,一上午成果在下图:


这是我狂野想象力在现实中硬着陆的现象图,冲击感强不强?
是不是甜到忧伤?
有没有配得上未尝回归的脑震荡?

不过我知道未尝其实喜欢文艺范的东东,兄弟往下看:

《渡》

是谁兰泽采芙蓉,
徒留长恨在江东。
万里萧萧云中鹤,
千年瑟瑟画里峰。
孤帆远道赴秋水,
薄雾浮声问萍踪。
咫尺天涯风陵渡,
归去来兮两空空。

就,不严谨,但写心情,没对平仄,国学大师们当打油诗看就好。
哇,是不是很整齐,有没有联想到红毯?

欢迎未尝猫步回归。

前几天唱的《水手》,为你太子庆生助兴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不是,我是照你的布朗尼琢磨的,都钻研好几天了。
今早刚要动手,被宏哥喝住。他说这么大坨布朗尼能吃到地老天荒,临时换了戚风,他黑是因为抹了黑巧克力。仔仔说这小恐龙抹了黑巧克力后就分不清是犀牛还是河马了 ?

我去,你这是要笑死我啊,不上这个还好,一上咋显得你那个辣么的逗比呢:LOL:
 
最大赞力
1.08
当前赞力
91.11%
没白圈和眼睫毛的是鼻孔一一他是个侧脸啊妹纸
???
笑翻了!
姐姐,你真不应该涂巧克力了,原版挺好的!
容我笑一会儿???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家园币净值溢价/折扣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微比特币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总成交加元价值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2$
主贴2-4$
主贴4-6$
主贴6$-8$
主贴8$-10$
主贴10$-12$
主贴12$-15$
主贴15$-18$
主贴18$-20$
主贴20$-22$
主贴22$-24$
主贴24$-26$
主贴26$-26$
主贴28$-30$
主贴3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