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谈网上一招制胜的不二法门,从“咱们比新闻联播还霸气“ 说起

最大赞力
2.13
当前赞力
75.85%
咱比新闻联播还霸气

小时候,全家的主要娱乐活动就是看电视。记得一次,全家都被一个侦探片的剧情所吸引,全神贯注,看到关键时刻:

咣当一下,突然戛然而止,到了插播新闻联播的时候了,本来是引人入胜的侦探片,换成了“毫无新意”的新闻联播的主持人,全家人都很怅然:sick:

1599814351414.png

老爸看着新闻联播的画面,摇摇头感慨:哎,还是人家新闻联播厉害,够横滴:cool:

没想到,老妈走到电视跟前,二话没说,咣当一下,只见电视机的屏幕一“黑”,新闻联播中的画面立刻消失,原来妈妈把电视关上了。她笑道:瞧,咱不是比新闻联播还厉害,还横:wdb9:

不能关机的Windows

刚开始有Windows操作系统,经常听电脑专家对着一台电脑说:这台机器怎么又不能关机呢?:unsure:

佩奇表示不解道:难道拔掉电源以后,电脑还自顾自的继续“亮”着吗? 那不可能吧:rolleyes:

专家的答复是:一边呆着去,别捣乱:mad:

网上一招制胜的不二法门

网上的世界越来越“虚拟现实”了,纷繁复杂,"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你能分清哪情是真,哪情是假”?:ROFLMAO:

万变不离其宗,一招制胜的不二法门就是:咣当一下,黑屏幕:cool:

任什么绝世武功,管你是六脉神剑还是吸星大法,是正是邪,是大侠肖锋,还是任我行,都立刻消失。

从物理上确保,不会从黑屏幕中跑出来:wdb33:

谁与争锋:屏幕一黑,一招制胜。华山论剑的结果揭晓:还是你最厉害!

1599814295593.png
 
最后编辑: 2020-09-11
最大赞力
2.13
当前赞力
75.85%
按照现在技术发展速度,很快就不需要插电才启动了?估计拔了插头,新闻联播还在播啊 哈哈?
真的吗:eek:
楼主看的是哪个台?在我的记忆中,新闻联播从来没有插播过。哪个节目会傻到 7:00PM 之前开始播放,然后让新闻联播从中间横插一杠子?

Good Question!

时隔几十年,我还真记得清清楚楚,因为当时深恶痛绝。

是晚上 整点插播 新闻联播,在晚上10:00 PM。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家园币净值溢价/折扣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微比特币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总成交加元价值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2$
主贴2-4$
主贴4-6$
主贴6$-8$
主贴8$-10$
主贴10$-12$
主贴12$-15$
主贴15$-18$
主贴18$-20$
主贴20$-22$
主贴22$-24$
主贴24$-26$
主贴26$-26$
主贴28$-30$
主贴3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