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之爱与恨。妹妹很无助,竟然半夜哭醒了?当妈的很愧疚?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4.54%
早前纠结上不上学校,好不容易下了决定去上网课。

这几星期看着疫情猛增,还暗暗为自己做的的决定庆幸。

昨天上班忙了一天累垮了,于是早早把小孩子们哄上了床,以为自己也可以早早睡个好觉。

结果悲剧了,刚刚跟周公会面,就给空气中传来的抽泣声惊醒了。

循着声音,来到了妹妹的房间。以为妹妹在做梦,不敢惊醒她。蹑手蹑脚地来到床边,摸了她的额头,结果发现妹妹脸都湿了,眼睛还睁着的...

不敢相信很少流眼泪的妹妹竟然躲在床上自己哭了。于是抱着她,半开玩笑的说:"看看看,小恐龙(妹妹最喜欢的stuffed toy) 找妈妈来,说有人欺负我家可爱的妹妹了啦。"

出乎意料,可怜的妹妹哭得更伤心? 我此时的心都碎了。

不逼她不能逼她,于是抚摸着她,有妈妈在,你想说的时候,跟我说,好吗? 静静地陪着她,睡在了她旁边。

妹妹看着我,抽泣声慢慢停了下来。靠在了我胸膛,小声地说:"妈妈,我不想上网课了。"这更出乎意外妹妹哭是因为上网课!!

发觉事态不是一般严重,于是跟妹妹交谈了起来。东扯西扯,终于大概懂得了妹妹为何如此伤心。

才上了不到3周的网课,竟然使得小孩子如此伤心?妹妹说得不清不楚,当妈的就想弄个究竟。

一直以为网课就是之前的网课,老师给作业,家长负责指导一下功课,就大功告成了。也不真的想他俩学到什么东西,放在家里,就是想他俩先避过疫情高峰期。爷爷奶奶帮忙看着,我和老公才能安心上班。哪知道会给小孩子留下如此大的阴影?

一夜未眠?今天果断请了一天假,陪两宝上网课!

结果,发现现在的Virtual Learning跟之前的网课很大不一样。之前只有每周一次的大约一个小时Google meeting,现在是从早上8:45am 到2:45pm,全程视频授课。

哥哥年纪比较大,对电脑比较熟悉,也适应得比较快,所以貌似还跟得上。

妹妹这边不容乐观,一个班35个小朋友,吱吱喳喳,那老师根本就控制不住课程,妹妹就瞪着屏幕,挖手指头,不知道怎么做。好几个小孩不断打扰课程,老师只应付那几个,其他的都晾了在一边? 整整一个多小时,小孩子屁股都坐不住了,啥事也没做。

然后发现,课堂是何其之闷。到了法语课,老师只对着镜头读故事,并没有调动课堂气氛,自顾自己读书,小朋友都不知怎么反应。突然妹妹在抓狂,因为没看到老师镜头,点来点去,不知道镜头跑到哪里去了。我教了一下她才搞好。想想在没家长陪同情况下,小朋友是如何无助? 爷爷奶奶电脑不在行,也帮不上什么忙?

还有,因为每天是有严格时间表,上课休息放饭什么的都接着来,小朋友活动的时间减少了,盯着屏幕看一整天,确实消耗不少。妹妹算是坐得住了,试想好动的小朋友,如何顶得住?

前两周,每天都跟小朋友聊天,问他们今天上课怎么样?哥哥跟我提了视频学习时,看到同学家里的情况,老师家里的狗狗,还有很多趣事。估计对大朋友,还是比较有趣,可以算是另类社交吧。

但哥哥跟我complaint,说他很想帮妹妹,但上课不能走开,所以爱莫能助。但他又complaint妈妈或爸爸没陪妹妹上课,其他家长都陪着。结果,今天是看到了很多家长陪堂。想想我们,情何以堪?我们也想陪堂啊,但事实不允许?

今天一天,看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妹妹的不开心。于是发了封建议信给老师,希望对课堂质量有一点点改进。

对这网课,真的是爱与恨交加。明天让奶奶多陪妹妹,这也是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了。无奈中...

何时可以恢复正常轨道?咋看遥遥无期...
 
最大赞力
0.09
当前赞力
100.00%
心疼妹妹,这个时候,确实需要妈妈帮助和开导。

其实选择去学校也是各种纠结,昨天听二姑娘说她们班主课老师因为咳嗽病假没来,还有十个左右学生请病假,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和新冠有关的信件,但听到这些,已经心慌的不行。可孩子喜欢去学校。还好今天老师已经回校,还很认真和学生们解释普通流感和新冠区别,肺呼吸状况。
现在天气秋光灿烂,所以目前我想孩子喜欢去学校就先这么着了,但冬天一来,还是打算让她呆在家。没有网课,自学也行。
 
最后编辑: 2020-09-22
早前纠结上不上学校,好不容易下了决定去上网课。

这几星期看着疫情猛增,还暗暗为自己做的的决定庆幸。

昨天上班忙了一天累垮了,于是早早把小孩子们哄上了床,以为自己也可以早早睡个好觉。

结果悲剧了,刚刚跟周公会面,就给空气中传来的抽泣声惊醒了。

循着声音,来到了妹妹的房间。以为妹妹在做梦,不敢惊醒她。蹑手蹑脚地来到床边,摸了她的额头,结果发现妹妹脸都湿了,眼睛还睁着的...

不敢相信很少流眼泪的妹妹竟然躲在床上自己哭了。于是抱着她,半开玩笑的说:"看看看,小恐龙(妹妹最喜欢的stuffed toy) 找妈妈来,说有人欺负我家可爱的妹妹了啦。"

出乎意料,可怜的妹妹哭得更伤心? 我此时的心都碎了。

不逼她不能逼她,于是抚摸着她,有妈妈在,你想说的时候,跟我说,好吗? 静静地陪着她,睡在了她旁边。

妹妹看着我,抽泣声慢慢停了下来。靠在了我胸膛,小声地说:"妈妈,我不想上网课了。"这更出乎意外妹妹哭是因为上网课!!

发觉事态不是一般严重,于是跟妹妹交谈了起来。东扯西扯,终于大概懂得了妹妹为何如此伤心。

才上了不到3周的网课,竟然使得小孩子如此伤心?妹妹说得不清不楚,当妈的就想弄个究竟。

一直以为网课就是之前的网课,老师给作业,家长负责指导一下功课,就大功告成了。也不真的想他俩学到什么东西,放在家里,就是想他俩先避过疫情高峰期。爷爷奶奶帮忙看着,我和老公才能安心上班。哪知道会给小孩子留下如此大的阴影?

一夜未眠?今天果断请了一天假,陪两宝上网课!

结果,发现现在的Virtual Learning跟之前的网课很大不一样。之前只有每周一次的大约一个小时Google meeting,现在是从早上8:45am 到2:45pm,全程视频授课。

哥哥年纪比较大,对电脑比较熟悉,也适应得比较快,所以貌似还跟得上。

妹妹这边不容乐观,一个班35个小朋友,吱吱喳喳,那老师根本就控制不住课程,妹妹就瞪着屏幕,挖手指头,不知道怎么做。好几个小孩不断打扰课程,老师只应付那几个,其他的都晾了在一边? 整整一个多小时,小孩子屁股都坐不住了,啥事也没做。

然后发现,课堂是何其之闷。到了法语课,老师只对着镜头读故事,并没有调动课堂气氛,自顾自己读书,小朋友都不知怎么反应。突然妹妹在抓狂,因为没看到老师镜头,点来点去,不知道镜头跑到哪里去了。我教了一下她才搞好。想想在没家长陪同情况下,小朋友是如何无助? 爷爷奶奶电脑不在行,也帮不上什么忙?

还有,因为每天是有严格时间表,上课休息放饭什么的都接着来,小朋友活动的时间减少了,盯着屏幕看一整天,确实消耗不少。妹妹算是坐得住了,试想好动的小朋友,如何顶得住?

前两周,每天都跟小朋友聊天,问他们今天上课怎么样?哥哥跟我提了视频学习时,看到同学家里的情况,老师家里的狗狗,还有很多趣事。估计对大朋友,还是比较有趣,可以算是另类社交吧。

但哥哥跟我complaint,说他很想帮妹妹,但上课不能走开,所以爱莫能助。但他又complaint妈妈或爸爸没陪妹妹上课,其他家长都陪着。结果,今天是看到了很多家长陪堂。想想我们,情何以堪?我们也想陪堂啊,但事实不允许?

今天一天,看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妹妹的不开心。于是发了封建议信给老师,希望对课堂质量有一点点改进。

对这网课,真的是爱与恨交加。明天让奶奶多陪妹妹,这也是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了。无奈中...

何时可以恢复正常轨道?咋看遥遥无期...

没办法,家长们必须二选一,要么take risk去学校上课,要么忍受网课的种种不如意,现阶段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一声叹息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非常理解楼主的忧虑和小妹妹的上课压力。我5月份跟着小侄子上了两次网课,他5月份的时候2年级,那个老师根本不懂如何指导2年级的孩子上网课,自顾自的在那念故事,毫无趣味性。留的作业更是无比的dry and boring!我家小侄子上课上的很压抑,做课后作业更是压抑,期间还牵扯到google drive上传作业。对于7岁的孩子,这些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必须有家长陪伴。更有甚者,他的小伙伴上3年级,有一次他们打电话对方孩子的父亲也加入了聊天,聊到这个网课,对方也是一脑门子官司,他们3年级老师留作业要做PPT演示,他爸爸说我一个天天盖房子的builder,我都不知道PPT咋做?说白了,以前学校低年级老师顶多就是在学校集体看看小孩,也教不了什么真东西。现在一改网课,她们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弄,也没有什么大纲告诉她们如何指导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在线学习,就是摸着石头过河,辛苦了小孩子。
 

一庐春秋

居小庐看春去秋来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这种新的学习形式,大人孩子都需要时间适应呢

我孙女上学期很不适应网课,我们大人也不适应。别的不说,本来小朋友跟老师的部分互动环节,比如课堂作业,网课的话,很可能变成家长的压力。

休整了一个暑假,想着网课很可能不是短期的,我们采取了一些应对措施。之前用Ipad上网课,这学期特意为她的网课配了专门的彩电。因为儿子和媳妇的工作很忙,所以陪堂基本是我。

我观察了一下,孙女她们每个班只收12名学生,小班课更是只有6个娃,老师经常提名孩子发言互动。这学期的网课,孙女到目前为止上得比较愉快,每天生怕上课迟到。倒是我,她写随堂作业时,我经常跟在她后面急,压力还是有的,只有自己多调整了

也有不陪堂的家长。有一娃妈妈是全职妈妈,大概是想娃独立吧,选择不陪堂。今天那娃课上哭的好可怜,老师安抚很久,还让每个娃跟这个哭的娃说爱她。我立刻让我儿媳妇短信娃妈,让她看看要不要安抚一下娃,结果人家过了两小时才看到短信,回复问是怎么个情况。
 
最后编辑: 2020-09-23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4.54%
这种新的学习形式,大人孩子都需要时间适应呢

我孙女上学期很不适应网课,我们大人也不适应。别的不说,本来小朋友跟老师的部分互动环节,比如课堂作业,网课的话,很可能变成家长的压力。

休整了一个暑假,想着网课很可能不是短期的,我们采取了一些应对措施。之前用Ipad上网课,这学期特意为她的网课配了专门的彩电。因为儿子和媳妇的工作很忙,所以陪堂基本是我。

我观察了一下,孙女她们每个班只收12名学生,小班课更是只有6个娃,老师经常提名孩子发言互动。这学期的网课,孙女到目前为止上得比较愉快,每天生怕上课迟到。倒是我,她写随堂作业时,我经常跟在她后面急,压力还是有的,只有自己多调整了

也有不陪堂的家长。有一娃妈妈是全职妈妈,大概是想娃独立吧,选择不陪堂。今天那娃课上哭的好可怜,老师安抚很久,还让每个娃跟这个哭的娃说爱她。我立刻让我儿媳妇短信娃妈,让她看看要不要安抚一下娃,结果人家过了两小时才看到短信,回复问是怎么个情况。
是的。真的感觉到了小孩的不容易。经过这一次,估计我会放多点时间给妹妹。今天就轮到爸爸请半天假,陪一下她上课,让她熟悉一下。
但长此下去,不是办法啊,也得靠她自己啊,哎o(︶︿︶)o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4.54%
非常理解楼主的忧虑和小妹妹的上课压力。我5月份跟着小侄子上了两次网课,他5月份的时候2年级,那个老师根本不懂如何指导2年级的孩子上网课,自顾自的在那念故事,毫无趣味性。留的作业更是无比的dry and boring!我家小侄子上课上的很压抑,做课后作业更是压抑,期间还牵扯到google drive上传作业。对于7岁的孩子,这些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必须有家长陪伴。更有甚者,他的小伙伴上3年级,有一次他们打电话对方孩子的父亲也加入了聊天,聊到这个网课,对方也是一脑门子官司,他们3年级老师留作业要做PPT演示,他爸爸说我一个天天盖房子的builder,我都不知道PPT咋做?说白了,以前学校低年级老师顶多就是在学校集体看看小孩,也教不了什么真东西。现在一改网课,她们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弄,也没有什么大纲告诉她们如何指导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在线学习,就是摸着石头过河,辛苦了小孩子。
全中啊。本来对网课没啥期望,结果给妹妹这反应吓着了,观察了一天的Virtual Learning,真的好闷好无聊啊。坐在她旁边,我都好几次睡着了,估计前面没咋睡觉的原因,但上课的老师没法控制课堂,都简直失控了!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4.54%
没办法,家长们必须二选一,要么take risk去学校上课,要么忍受网课的种种不如意,现阶段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一声叹息
是的,海星。现在只能看怎么帮妹妹适应了。视频教学,对小朋友确实有点压力。跟春假后的发发功课,当妈的指导一下,完全不一样啊。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4.54%
心疼妹妹,这个时候,确实需要妈妈帮助和开导。

其实选择去学校也是各种纠结,昨天听二姑娘说她们班主课老师因为咳嗽病假没来,还有十个左右学生请病假,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和新冠有关的信件,但听到这些,已经心慌的不行。可孩子喜欢去学校。还好今天老师已经回校,还很认真和学生们解释普通流感和新冠区别,肺呼吸状况。
现在天气秋光灿烂,所以目前我想孩子喜欢去学校就先这么着了,但冬天一来,还是打算让她呆在家。没有网课,自学也行。
也是纠结。当听到有些家长硬是把患了新冠的小孩送到课室,就觉得生气。但估计家长本身都不知道患病了,因为有些是无症患者啊。
所以,也是七上八下。
 

未尝不可

思考的芦苇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早前纠结上不上学校,好不容易下了决定去上网课。

这几星期看着疫情猛增,还暗暗为自己做的的决定庆幸。

昨天上班忙了一天累垮了,于是早早把小孩子们哄上了床,以为自己也可以早早睡个好觉。

结果悲剧了,刚刚跟周公会面,就给空气中传来的抽泣声惊醒了。

循着声音,来到了妹妹的房间。以为妹妹在做梦,不敢惊醒她。蹑手蹑脚地来到床边,摸了她的额头,结果发现妹妹脸都湿了,眼睛还睁着的...

不敢相信很少流眼泪的妹妹竟然躲在床上自己哭了。于是抱着她,半开玩笑的说:"看看看,小恐龙(妹妹最喜欢的stuffed toy) 找妈妈来,说有人欺负我家可爱的妹妹了啦。"

出乎意料,可怜的妹妹哭得更伤心? 我此时的心都碎了。

不逼她不能逼她,于是抚摸着她,有妈妈在,你想说的时候,跟我说,好吗? 静静地陪着她,睡在了她旁边。

妹妹看着我,抽泣声慢慢停了下来。靠在了我胸膛,小声地说:"妈妈,我不想上网课了。"这更出乎意外妹妹哭是因为上网课!!

发觉事态不是一般严重,于是跟妹妹交谈了起来。东扯西扯,终于大概懂得了妹妹为何如此伤心。

才上了不到3周的网课,竟然使得小孩子如此伤心?妹妹说得不清不楚,当妈的就想弄个究竟。

一直以为网课就是之前的网课,老师给作业,家长负责指导一下功课,就大功告成了。也不真的想他俩学到什么东西,放在家里,就是想他俩先避过疫情高峰期。爷爷奶奶帮忙看着,我和老公才能安心上班。哪知道会给小孩子留下如此大的阴影?

一夜未眠?今天果断请了一天假,陪两宝上网课!

结果,发现现在的Virtual Learning跟之前的网课很大不一样。之前只有每周一次的大约一个小时Google meeting,现在是从早上8:45am 到2:45pm,全程视频授课。

哥哥年纪比较大,对电脑比较熟悉,也适应得比较快,所以貌似还跟得上。

妹妹这边不容乐观,一个班35个小朋友,吱吱喳喳,那老师根本就控制不住课程,妹妹就瞪着屏幕,挖手指头,不知道怎么做。好几个小孩不断打扰课程,老师只应付那几个,其他的都晾了在一边? 整整一个多小时,小孩子屁股都坐不住了,啥事也没做。

然后发现,课堂是何其之闷。到了法语课,老师只对着镜头读故事,并没有调动课堂气氛,自顾自己读书,小朋友都不知怎么反应。突然妹妹在抓狂,因为没看到老师镜头,点来点去,不知道镜头跑到哪里去了。我教了一下她才搞好。想想在没家长陪同情况下,小朋友是如何无助? 爷爷奶奶电脑不在行,也帮不上什么忙?

还有,因为每天是有严格时间表,上课休息放饭什么的都接着来,小朋友活动的时间减少了,盯着屏幕看一整天,确实消耗不少。妹妹算是坐得住了,试想好动的小朋友,如何顶得住?

前两周,每天都跟小朋友聊天,问他们今天上课怎么样?哥哥跟我提了视频学习时,看到同学家里的情况,老师家里的狗狗,还有很多趣事。估计对大朋友,还是比较有趣,可以算是另类社交吧。

但哥哥跟我complaint,说他很想帮妹妹,但上课不能走开,所以爱莫能助。但他又complaint妈妈或爸爸没陪妹妹上课,其他家长都陪着。结果,今天是看到了很多家长陪堂。想想我们,情何以堪?我们也想陪堂啊,但事实不允许?

今天一天,看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妹妹的不开心。于是发了封建议信给老师,希望对课堂质量有一点点改进。

对这网课,真的是爱与恨交加。明天让奶奶多陪妹妹,这也是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了。无奈中...

何时可以恢复正常轨道?咋看遥遥无期...
新事物,都需要慢慢的适应。
点赞顶帖,有币阿吾依然养赞中,:giggle: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早前纠结上不上学校,好不容易下了决定去上网课。

这几星期看着疫情猛增,还暗暗为自己做的的决定庆幸。

昨天上班忙了一天累垮了,于是早早把小孩子们哄上了床,以为自己也可以早早睡个好觉。

结果悲剧了,刚刚跟周公会面,就给空气中传来的抽泣声惊醒了。

循着声音,来到了妹妹的房间。以为妹妹在做梦,不敢惊醒她。蹑手蹑脚地来到床边,摸了她的额头,结果发现妹妹脸都湿了,眼睛还睁着的...

不敢相信很少流眼泪的妹妹竟然躲在床上自己哭了。于是抱着她,半开玩笑的说:"看看看,小恐龙(妹妹最喜欢的stuffed toy) 找妈妈来,说有人欺负我家可爱的妹妹了啦。"

出乎意料,可怜的妹妹哭得更伤心? 我此时的心都碎了。

不逼她不能逼她,于是抚摸着她,有妈妈在,你想说的时候,跟我说,好吗? 静静地陪着她,睡在了她旁边。

妹妹看着我,抽泣声慢慢停了下来。靠在了我胸膛,小声地说:"妈妈,我不想上网课了。"这更出乎意外妹妹哭是因为上网课!!

发觉事态不是一般严重,于是跟妹妹交谈了起来。东扯西扯,终于大概懂得了妹妹为何如此伤心。

才上了不到3周的网课,竟然使得小孩子如此伤心?妹妹说得不清不楚,当妈的就想弄个究竟。

一直以为网课就是之前的网课,老师给作业,家长负责指导一下功课,就大功告成了。也不真的想他俩学到什么东西,放在家里,就是想他俩先避过疫情高峰期。爷爷奶奶帮忙看着,我和老公才能安心上班。哪知道会给小孩子留下如此大的阴影?

一夜未眠?今天果断请了一天假,陪两宝上网课!

结果,发现现在的Virtual Learning跟之前的网课很大不一样。之前只有每周一次的大约一个小时Google meeting,现在是从早上8:45am 到2:45pm,全程视频授课。

哥哥年纪比较大,对电脑比较熟悉,也适应得比较快,所以貌似还跟得上。

妹妹这边不容乐观,一个班35个小朋友,吱吱喳喳,那老师根本就控制不住课程,妹妹就瞪着屏幕,挖手指头,不知道怎么做。好几个小孩不断打扰课程,老师只应付那几个,其他的都晾了在一边? 整整一个多小时,小孩子屁股都坐不住了,啥事也没做。

然后发现,课堂是何其之闷。到了法语课,老师只对着镜头读故事,并没有调动课堂气氛,自顾自己读书,小朋友都不知怎么反应。突然妹妹在抓狂,因为没看到老师镜头,点来点去,不知道镜头跑到哪里去了。我教了一下她才搞好。想想在没家长陪同情况下,小朋友是如何无助? 爷爷奶奶电脑不在行,也帮不上什么忙?

还有,因为每天是有严格时间表,上课休息放饭什么的都接着来,小朋友活动的时间减少了,盯着屏幕看一整天,确实消耗不少。妹妹算是坐得住了,试想好动的小朋友,如何顶得住?

前两周,每天都跟小朋友聊天,问他们今天上课怎么样?哥哥跟我提了视频学习时,看到同学家里的情况,老师家里的狗狗,还有很多趣事。估计对大朋友,还是比较有趣,可以算是另类社交吧。

但哥哥跟我complaint,说他很想帮妹妹,但上课不能走开,所以爱莫能助。但他又complaint妈妈或爸爸没陪妹妹上课,其他家长都陪着。结果,今天是看到了很多家长陪堂。想想我们,情何以堪?我们也想陪堂啊,但事实不允许?

今天一天,看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妹妹的不开心。于是发了封建议信给老师,希望对课堂质量有一点点改进。

对这网课,真的是爱与恨交加。明天让奶奶多陪妹妹,这也是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了。无奈中...

何时可以恢复正常轨道?咋看遥遥无期...
估计不是网课的问题。肯定是家长逼着孩子对着电脑几个小时傻呆着不让动。好不容易熬完上课了,又逼着写作业。课上乱哄哄啥也没学到,做作业也是干瞪眼的不会。家长忙一天工作回头以看孩子作业啥也不会,就爆了,“你上半天课学啥了,是不是又走神玩手指头了。一个手指头还能玩那么久”。家长就得吼。最后小姑娘绝望了。只能晚上躺床上哭,也不敢说家长咋样,只能说不想上网课了。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94.54%
估计不是网课的问题。肯定是家长逼着孩子对着电脑几个小时傻呆着不让动。好不容易熬完上课了,又逼着写作业。课上乱哄哄啥也没学到,做作业也是干瞪眼的不会。家长忙一天工作回头以看孩子作业啥也不会,就爆了,“你上半天课学啥了,是不是又走神玩手指头了。一个手指头还能玩那么久”。家长就得吼。最后小姑娘绝望了。只能晚上躺床上哭,也不敢说家长咋样,只能说不想上网课了。
很对不起,觉得给冒犯了。首先我家宝宝下了课,不用做功课,我也不是虎妈,从来不骂打小孩。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毫莱特币最新报价
LINK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毫莱特币总量
LINK币总量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1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2
家园币非现金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家园币莱特币储备
家园币LINK币储备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莱特币的加元报价
LINK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金额 <2000
5000> 金额 >=2000
10000> 金额 >= 5000
20000> 金额 >= 10000
50000> 金额 >= 20000
100000> 金额 >= 50000
金额 > 100000
金额 > 200000
金额 > 50000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