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你会不会跟我一样开心

最大赞力
2.98
当前赞力
100.00%
昨天发了一北极熊观光的帖,期间用了多少心思我知我家那两位知,以至于我都不好意思,比人家上班的还那个。我承认是我笨,可是我都这样活了大半辈子了,一直这么笨也不全是我的错吧:cry: ?

帖子没发出去之前我还很忐忑,不确定自己的制作是不是太粗糙,打心眼儿里不愿意糊弄事儿,一次两次糊弄时间长了自己好不容易积攒的那点儿信誉也就没了。;)
发出去以后得到几位朋友从不同角度给予的肯定,阳光非常感激,真的再次说声谢谢 ? :wdb6:

赞阳光图文并茂,好视频,好分享
专门去看北极熊,想到的人不多,
谢谢阿吾,你制作视频很厉害,我第一次做,太费劲了,到现在还没掌握技巧,找时间得多练练。还有配音乐挑歌曲,太麻烦了,这次也只能凑合了,已经用了很长时间了:X3::giggle:

这么近拍摄到北极熊真是厉害,照片视频都很棒 (y)
谢谢?
专家说棒我很开心:wdb19:

在我帖子里出现的这两位在我眼里可谓拍摄制作视频方面的专家了,我知道他们给我肯定是对我的鼓励,有对我这个新人的包容,那并不妨碍我高兴,看了心里总是会暖暖的。:wdb19:

到了下午出现了更大惊喜,当时在场的都跟我一样笑了;):ROFLMAO:

欣赏、点赞徽州好文章, 顺便借徽州园地感谢徽州又给我的冷贴打赏,以资鼓励!祝徽州及家人节日快乐!
诗人,认错人了:X3:
不过我很高兴?
哈哈,说明你的文采已逐渐展露徽州才女之文风啊??
不好意思,我看文风都差不多。 :giggle:
谢谢你,太抬举我了,我今晚不用吃饭了:love:?

我当时就哄然大笑,我知道这是诗人看走眼了。人贵有自知之明,我也有,就算上天再给我六十年,徽州原地不动等我我也追不上啊,不过开心开心总可以吧??

您说呢?换你你开心不?:p
就像有人做梦中大奖,开心一下下这个真可以有,梦醒该干嘛干嘛:cool::wdb1::wdb6::wdb20:
 
昨天发了一北极熊观光的帖,期间用了多少心思我知我家那两位知,以至于我都不好意思,比人家上班的还那个。我承认是我笨,可是我都这样活了大半辈子了,一直这么笨也不全是我的错吧:cry: ?

帖子没发出去之前我还很忐忑,不确定自己的制作是不是太粗糙,打心眼儿里不愿意糊弄事儿,一次两次糊弄时间长了自己好不容易积攒的那点儿信誉也就没了。;)
发出去以后得到几位朋友从不同角度给予的肯定,阳光非常感激,真的再次说声谢谢 ? :wdb6:







在我帖子里出现的这两位在我眼里可谓拍摄制作视频方面的专家了,我知道他们给我肯定是对我的鼓励,有对我这个新人的包容,那并不妨碍我高兴,看了心里总是会暖暖的。:wdb19:

到了下午出现了更大惊喜,当时在场的都跟我一样笑了;):ROFLMAO:








我当时就哄然大笑,我知道这是诗人看走眼了。人贵有自知之明,我也有,就算上天再给我六十年,徽州原地不动等我我也追不上啊,不过开心开心总可以吧??

您说呢?换你你开心不?:p
就像有人做梦中大奖,开心一下下这个真可以有,梦醒该干嘛干嘛:cool::wdb1::wdb6::wdb20:

呵呵,我也笑了,这是阳光姐的欢乐贴,估计徽州,阿吾,yingke888, dave, zyx, bbjj看了这贴都会一整天好心情 :giggle:

阳光姐的这句话俺特认同
“一次两次糊弄时间长了自己好不容易积攒的那点儿信誉也就没了“
手赞! ? 认真做人,认真做事。
 
最大赞力
2.98
当前赞力
100.00%
呵呵,我也笑了,这是阳光姐的欢乐贴,估计徽州,阿吾,yingke888, dave, zyx, bbjj看了这贴都会一整天好心情 :giggle:

阳光姐的这句话俺特认同
“一次两次糊弄时间长了自己好不容易积攒的那点儿信誉也就没了“
手赞! ? 认真做人,认真做事。
谢谢小海星,小海星周末快乐:giggle:
希望大家都开心,过个愉快的周末:giggle::wdb32:
 
最大赞力
0.71
当前赞力
100.00%
昨天发了一北极熊观光的帖,期间用了多少心思我知我家那两位知,以至于我都不好意思,比人家上班的还那个。我承认是我笨,可是我都这样活了大半辈子了,一直这么笨也不全是我的错吧:cry: ?

帖子没发出去之前我还很忐忑,不确定自己的制作是不是太粗糙,打心眼儿里不愿意糊弄事儿,一次两次糊弄时间长了自己好不容易积攒的那点儿信誉也就没了。;)
发出去以后得到几位朋友从不同角度给予的肯定,阳光非常感激,真的再次说声谢谢 ? :wdb6:







在我帖子里出现的这两位在我眼里可谓拍摄制作视频方面的专家了,我知道他们给我肯定是对我的鼓励,有对我这个新人的包容,那并不妨碍我高兴,看了心里总是会暖暖的。:wdb19:

到了下午出现了更大惊喜,当时在场的都跟我一样笑了;):ROFLMAO:








我当时就哄然大笑,我知道这是诗人看走眼了。人贵有自知之明,我也有,就算上天再给我六十年,徽州原地不动等我我也追不上啊,不过开心开心总可以吧??

您说呢?换你你开心不?:p
就像有人做梦中大奖,开心一下下这个真可以有,梦醒该干嘛干嘛:cool::wdb1::wdb6::wdb20:
赞李清照好贴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LOL: 好欢乐的贴,阳光有才

你说的编辑帖子不容易我感同身受,我之前有那个二分之一节点,好家伙,牺牲我半宿睡眠,手机上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打,还得修图压缩合成,一张张上图,一不小心还手滑,一大段整没了...? 感觉自己像我奶奶玩手机似的又笨拙又老土:X3:
结果呢,当然不打讨喜。

后来自己总结了一下,好贴其实不在于字数,也不在于搞不搞笑,更不在于你花了多少心血,在于那啥...? 油菜,可惜我不拥有:X3::ROFLMAO:
 
最大赞力
2.98
当前赞力
100.00%
:LOL: 好欢乐的贴,阳光有才

你说的编辑帖子不容易我感同身受,我之前有那个二分之一节点,好家伙,牺牲我半宿睡眠,手机上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打,还得修图压缩合成,一张张上图,一不小心还手滑,一大段整没了...? 感觉自己像我奶奶玩手机似的又笨拙又老土:X3:
结果呢,当然不打讨喜。

后来自己总结了一下,好贴其实不在于字数,也不在于搞不搞笑,更不在于你花了多少心血,在于那啥...? 油菜,可惜我不拥有:X3::ROFLMAO:
谢谢妞妞,哪有啥才,就是想大家跟我一起开心开心:cool:
你发出来的片片是真真地给人一种享受:wdb19:
 
最大赞力
1.75
当前赞力
100.00%
昨天发了一北极熊观光的帖,期间用了多少心思我知我家那两位知,以至于我都不好意思,比人家上班的还那个。我承认是我笨,可是我都这样活了大半辈子了,一直这么笨也不全是我的错吧:cry: ?

帖子没发出去之前我还很忐忑,不确定自己的制作是不是太粗糙,打心眼儿里不愿意糊弄事儿,一次两次糊弄时间长了自己好不容易积攒的那点儿信誉也就没了。;)
发出去以后得到几位朋友从不同角度给予的肯定,阳光非常感激,真的再次说声谢谢 ? :wdb6:







在我帖子里出现的这两位在我眼里可谓拍摄制作视频方面的专家了,我知道他们给我肯定是对我的鼓励,有对我这个新人的包容,那并不妨碍我高兴,看了心里总是会暖暖的。:wdb19:

到了下午出现了更大惊喜,当时在场的都跟我一样笑了;):ROFLMAO:








我当时就哄然大笑,我知道这是诗人看走眼了。人贵有自知之明,我也有,就算上天再给我六十年,徽州原地不动等我我也追不上啊,不过开心开心总可以吧??

您说呢?换你你开心不?:p
就像有人做梦中大奖,开心一下下这个真可以有,梦醒该干嘛干嘛:cool::wdb1::wdb6::wdb20:
:wdb1::wdb1:说什么六十年都追不上,阳光真会说笑 :eek: :ROFLMAO: dave感觉没错,我都觉得我俩发帖风格差不多,文字你不输我,照片也越来越养眼了,我差点都以为是自己发的帖不点赞了。:eek:???
 
最大赞力
2.98
当前赞力
100.00%
:wdb1::wdb1:说什么六十年都追不上,阳光真会说笑 :eek: :ROFLMAO: dave感觉没错,我都觉得我俩发帖风格差不多,文字你不输我,照片也越来越养眼了,我差点都以为是自己发的帖不点赞了。:eek:???
徽州才真是会说笑,难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wdb17:
我正在炒菜,你这么一说乐的我扔下铲子就去给某人念着听:wdb6:

你的文采我哪里敢比,你是女神级的,我充其量就是那个邻家大姐。我都喜欢:wdb19: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家园币总成交价值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毫莱特币最新报价
LINK币最新报价
微比特币总量
毫以太币总量
毫莱特币总量
LINK币总量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1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2
家园币非现金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家园币莱特币储备
家园币LINK币储备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莱特币的加元报价
LINK币的加元报价
USDT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交易币种/月度交易量
家园币
加元交易对(比特币等)
USDT交易对(比特币等)
金额 <2000
5000> 金额 >=2000
10000> 金额 >= 5000
20000> 金额 >= 10000
50000> 金额 >= 20000
100000> 金额 >= 50000
金额 > 100000
金额 > 200000
金额 > 50000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