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失眠多梦

只看楼主 只看关注 家园币排序 点赞排序
 🍀换帖看
获赞赚币
2.08
点赞赚币
1.03
最大赞力
0.24
当前赞力
31.87%
大概是前更年期症状,糊涂官最近事也多,好累,而且集中不了注意力。睡眠很浅,脑子里面不晓得在转啥乱七八糟的,特别难受。这种状态很不好,时间长了怕是又要抑郁。还好不怎么焦虑,听天由命的心态建立得还比较牢固。再睡不着就打算找医生开安定了。
有的没的都不是事儿,希望大家都能睡个好觉,不要像我。
 

glenogre1

入子妞
付费矿工
4,221
$19.12
$2,348.43
获赞赚币
13.60
点赞赚币
5.52
最大赞力
0.48
当前赞力
39.70%
嗯,天气好的时候去户外骑车觉得挺好的,今天睡觉之前试试在跑步机上跑一会儿。
如果无显著效果,还有一个方法,对我有效,你也可以试试看,就是过午不食。如果下午三四点之后不吃任何东西了,晚上会睡的更安稳。而且我从没饿醒过。:giggle:
 
获赞赚币
2.08
点赞赚币
1.03
最大赞力
0.24
当前赞力
31.87%
如果无显著效果,还有一个方法,对我有效,你也可以试试看,就是过午不食。如果下午三四点之后不吃任何东西了,晚上会睡的更安稳。而且我从没饿醒过。:giggle:
这个我肯定不行,少吃点都会饿醒,现在胃也不咋地,偶尔还得吃点胃酸过多的药。
 
获赞赚币
2.08
点赞赚币
1.03
最大赞力
0.24
当前赞力
31.87%
打工时睡得最香,躺在床上就跟整个人都嵌在床垫上,胳膊腿酸懒惬意,记得有个童话国王问世界上什么最香甜,答曰睡眠最香甜,深有同感。
羡慕。我想过了,失业之后就去找点不太用脑子的活儿干,最好还能跟人聊个天什么的。
 

骆驼客

厨子
付费矿工
14,606
$20.22
$1,730.15
获赞赚币
16.22
点赞赚币
4.00
最大赞力
0.36
当前赞力
25.55%
跟其他原因肯定无关,应该是多思多虑的生活习惯造成的影响!

俩个方法可以解决:
1是,头顶部百会穴按摩穴位缓解压力、促进睡眠质量。
2是夫妻的品质性生活同样可以缓解压力!
 

注册或登录来发表评论

您必须是注册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

注册帐号

注册帐号. 太容易了!

登录

已有帐号? 在这里登录.


手机分享 二维码 2种方式分享好帖,
1)手机上点分享图标,分享菜单中选微信
2)或用微信扫二维码,打开帖子,点右上角...
3)发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最新好帖榜

1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结算周发行量
本周到目前发行量
总发行量
矿工家园币总量

最新买入报价
最新卖出报价
网站回购价
网站大额卖出价
私人交易建议成交价

家园币总销售量
历史平均销售价格
1$赞力需要
年度通胀系数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总市值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地址
bc1q9zwl0pan2agt2ku7lrkw4x5zy7thxah0ccm33v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5$(10%总赞力)
主贴5$-10$(20%总赞力)
主贴10-15$(30%总赞力)
主贴15$-20$(40%总赞力)
主贴20-25$(50%总赞力)
主贴25$-30$(60%总赞力)
主贴30$-35$(70%总赞力)
主贴35$+(80%+总赞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