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重新人工计票过半,一切正常,没有任何欺诈发现。 川普哀嚎:「假」人工计票是没有意义的 。最新消息:川普新增800张选票。

gjw8060

President-Elect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这个选区虽然是深红,但是州长和州务卿据说都拿了dominion 公司的回扣,他们的目的就是做掉川普,否则他们怎么可能在三月份和民主党通过了一项法律关于减少邮寄选票的签名审查。不是正在打官司吗,等等看吧。
对,正在诉讼呢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重新计票应该是按照法律程序重新进行 而不是手工重新计票得出的结果就一定准确了。如果还是不让监督不核查选票 重新计票意义也是不大
如果最后是法院程序的公布确认结果,估计公众包括大部分川普的支持者还是会接受,但前面说的发现有几千选票没有计入那和过去还是有很大差别,不是舞弊的证明但最少说明这个地方的选务官员要负行政责任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这个大律师基本就是川总一个复读机啊,除了点名乔治亚州府的腐败之外,其他的主要内容就是,
1. 会重新大选
2. 我们不赢以后白宫插的就是中国国旗
3. 我是个正直的律师,我只讲究证据
4. covid是假的,是flu,因为他们想在邮寄选票上做文章
5. 软件系统被动手脚,背后有中国势力插手
6. 我们掌握了大量证据,但我们就是不说
7. 虽然不晓得人家怎么那么肯定重机票不会改结果,但是我就是知道Trump在大选中是全面胜利的(我才是真的计票器)
8. 所有的摇摆州都是川普的
9. 胜利是属于我们和人民的

过几天再多听几遍,估计实锤都在,我没听懂而已。
顺便贴一下下面头条的评论
‘Brian Kemp sold us out to China!!! Vote only in person with ID!! We will not let them steal our election!! Send them to China to live with their people👹👹👹 People will show up in GA and show out!!!!! ’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1. 会重新大选
2. 我们不赢以后白宫插的就是中国国旗
3. 我是个正直的律师,我只讲究证据
5. 软件系统被动手脚,背后有中国势力插手
6. 我们掌握了大量证据,但我们就是不说
8. 所有的摇摆州都是川普的
9. 胜利是属于我们和人民的

过几天再多听几遍,估计实锤都在,我没听懂而已。
顺便贴一下下面头条的评论
‘Brian Kemp sold us out to China!!! Vote only in person with ID!! We will not let them steal our election!! Send them to China to live with their people👹👹👹 People will show up in GA and show out!!!!! ’
厉害,文革语言学的起码四级以上水平
这哪儿是律师啊,整个一个姚文元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Oops again, it does not smell good
You are so funny so are those ones who are forwarding this tweet. Now, I really think it is the time to introduce some basic internet knowledge to you. Of course, no charge because I am a such nice person. Lesson one: Wikipedia is a multilingual open-collaborative online encyclopedia created and maintained by a community of volunteer editors using a wiki-based editing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1. 会重新大选
2. 我们不赢以后白宫插的就是中国国旗
3. 我是个正直的律师,我只讲究证据
5. 软件系统被动手脚,背后有中国势力插手
6. 我们掌握了大量证据,但我们就是不说
8. 所有的摇摆州都是川普的
9. 胜利是属于我们和人民的

过几天再多听几遍,估计实锤都在,我没听懂而已。
顺便贴一下下面头条的评论
有人爱听着呢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100.00%
You are so funny so are those ones who are forwarding this tweet. Now, I really think it is the time to introduce some basic internet knowledge to you. Of course, no charge because I am a such nice person. Lesson one: Wikipedia is a multilingual open-collaborative online encyclopedia created and maintained by a community of volunteer editors using a wiki-based editing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ssistant to understand this

最大赞力
当前赞力
96.50%

Failed again to get your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