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篇章 2020最接地气文章 自产葡萄酒,省钱好喝,家庭和谐,45楼更新,新篇章,57楼发酵

最大赞力
0.12
当前赞力
100.00%
20201215_145925.jpg

这是最近做酒的档案资料,

我从事这个业务,大概三年了,

技术非常成熟,效果很好,

万事开头难,这个贴帮你开头,

1,原料
Costco 的浓缩汁,里边有汁,药粉,和说明,

20201215_145832.jpg

2,设备
大桶,大瓶,也叫carboy,咱们以前的网友,虹吸管,
20201215_145849.jpg
大桶,25到30升,

20201215_145730.jpg
大瓶,23升,和虹吸管,

20201215_145841.jpg

20201215_145837.jpg
酒瓶子,

成本核算,
一箱79,有的时候打折,两袋汁,一袋可产葡萄酒23到25升,

我听酒店的人说,要用瓶装水,tab water不好,我不懂为什么,姑且听之,一桶四升水一到二元,我最近用井水,没问题,

起始投资,大桶大瓶虹吸管,50到100元,

目前的运营,成本在两元一升,在店里,最便宜的酒,750毫升,大概十元,啤酒全算下来,一瓶大概一元五,仅仅341毫升,

自从葡萄酒自产以来,跟喝水一样,省了好多水费
 
最大赞力
0.07
当前赞力
100.00%
Drunk Amy Schumer GIF
 
最大赞力
0.01
当前赞力
88.31%
浏览附件646335

这是最近做酒的档案资料,

我从事这个业务,大概三年了,

技术非常成熟,效果很好,

万事开头难,这个贴帮你开头,

1,原料
Costco 的浓缩汁,里边有汁,药粉,和说明,

浏览附件646336

2,设备
大桶,大瓶,也叫carboy,咱们以前的网友,虹吸管,
浏览附件646337
大桶,25到30升,

浏览附件646338
大瓶,23升,和虹吸管,

浏览附件646339

浏览附件646340
酒瓶子,

成本核算,
一箱79,有的时候打折,两袋汁,一袋可产葡萄酒23到25升,

我听酒店的人说,要用瓶装水,tab water不好,我不懂为什么,姑且听之,一桶四升水一到二元,我最近用井水,没问题,

起始投资,大桶大瓶虹吸管,50到100元,

目前的运营,成本在两元一升,在店里,最便宜的酒,750毫升,大概十元,啤酒全算下来,一瓶大概一元五,仅仅341毫升,

自从葡萄酒自产以来,跟喝水一样,省了好多水费
这个要培训一下比较保险。我看了一遍没有掌握要领。
我老婆夏天的时候说,她做酵素,我以为是给我喝的。看她往果汁瓶子里扔苹果皮、香蕉皮、红糖、泔水,然后在阳光下暴晒,我就想,小时养猪也没有这样杂呀,科技是真发达了哎。我估计,做酒原理大概差不多,发酵嘛。后来知道那是喂植物的,就觉得不是做酒的意思了。
怎么做酒还是没概念。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以前专门在网上买了一套蒸馏设备做月光酒,度数在60度以上。
后来听说蒸馏在加拿大违法,就把那套设备闲置了,就是还在做酒,只是更简单了。
就是15升自来水一公斤特价白糖加随便啥酒酵母,室温一个月地下室低温放两个月,直接饮用。
这算不算酒不去争论,首先不上头,酒精度大概10左右吧,绝对干酒,不含一点糖。味道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习惯了就习惯了。
用家中自来水做的主要缺点是味道怪口感不容易习惯,其次是酵母反应慢,我们这里小地方自来水不像中国要添加化学消毒剂,大城市如果有添加消毒剂,可能就不能直接做酒,可能需要把水烧开或买瓶装水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家园币净值溢价/折扣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微比特币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总成交加元价值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2$
主贴2-4$
主贴4-6$
主贴6$-8$
主贴8$-10$
主贴10$-12$
主贴12$-15$
主贴15$-18$
主贴18$-20$
主贴20$-22$
主贴22$-24$
主贴24$-26$
主贴26$-26$
主贴28$-30$
主贴3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