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杜鹃

…游 客…
付费矿工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上周…
看到船长写滴漂亮女同事…
然后…
又看到轩姑娘关于编制滴回复…
突然想写写部门借调来滴俩个女孩…
…………………………………………………

小A
90后滴兵妹妹…
短发 圆圆滴脸 大大滴眼睛…
朴实 笑起来很腼腆 蛮可爱滴…

高中毕业读的军校…
然后在部队服役六年…
去年借调到我们部门做安保人员…

虽说是安保…
其实就是打打杂 送送文件啥滴…

小A工作上很积极…
平时 站或坐 自带一股军姿…
办事执行力超强 同事们都很喜欢…

一天…
财务部滴同事说:
怎么感觉小A总在上班 没有休息滴…

是吗?
翻看她滴排班表 果然喔…
一天上班12小时 一个月只休两天?

很讶异…
这…不符合劳动法吖…

打电话询问物业负责人…

原来…
物业大部分滴员工…
没有正式编制 基本工资偏低…
只能依靠大量加班 耗时间赚取加班费…

负责人说:
疫情期间人手不够…
小A自己愿意加班 收入也可观些…

好吧 既然如此…
我们也不好多说啥了…
毕竟小A不是我们滴正式员工…

时间…
在疫情滴笼罩下…
照样不紧不慢滴走过了大半年…

到了八月份…
似乎一切都慢慢趋于稳定…

然而…
小A滴行踪却飘忽不定了…
同事们经常是有事儿找不到她人…

午餐时间…
我悄悄问小A…
她红着脸 没有马上回答…
过了一会儿 她说C姐姐 你要帮我保密…

小A说想考公务员…
特别想重新穿回那套军装…
她九月份同时投报了三个省市…
所以 最近经常躲在杂物间备考学习…

喔 报考公务员…
很难哎 但是我也不好泼她冷水…

有理想总是好滴…

我说不用担心…
这边也没有必要保密滴…
相信其他同事 知道了 都会支持她…

当然…
物业那边 我们会替他保密滴…

就这样…
同事们尽量给于小A方便…
让她有相对多的时间安排学习…

九月份如约而至…

然而…
小A落榜也是意料之中…

众所周知…
报考公务员不仅仅是考试而已…
这里省略5000字…:X3::X3::barefoot::barefoot:

不过 小A很固执…
她想继续报考其他滴一些省市…

自然…
接二连三滴请假…
物业那边并不会爽快滴批准…

小A毅然决然滴辞职了…

她说先回老家看看爸妈…
然后边走边看 计划用一年滴时间…
至少自己努力了 走不通 心里不留遗憾…

好吧 祝福她…

11月中旬…
我突然收到一个大包裹…
里面好多吃的 枣片麦片速溶银耳之类…

再一看 寄件人是小A…:love::giggle:
70F2A18D-6AE0-474C-816A-B9C83551A5AD.jpeg
5D14C6F0-0B85-49B2-BA0E-B10444C87FA7.jpeg
A79A228F-7529-468E-A6DE-3E49218DA0E2.jpeg
 

勒杜鹃

…游 客…
付费矿工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小T 00后…
漂亮滴女孩 中技即将毕业…
被借调到我们部门实习 客服人员…

初初看见她…
坐在那儿 很拘谨 自带距离感…
浓艳滴妆容 看起来和实际年龄不符…

小T不太说话…
也很少主动和人沟通…
每天上班似乎都不在状态之中…

不过…
对于漂亮女孩…
人们总是会网开一面滴…
尤其是物业班滴几个保安小哥哥…
有事没事过来转悠 寻找可以效劳滴机会…

时间一长…
小T也慢慢放轻松了…
毕竟是18岁滴小姑娘 很可爱滴…

同事们开玩笑说:
我们70后滴 都可以当她爹妈了…

没想到…
小T说她爸35 妈36 都80后期滴…
把我们一众同事惊掉大牙…o_O;):X3:

或许是我自带母性…
一天 小T过来 悄悄问我…
C姐姐 你知道哪个医院妇产科比较好?

妇产科?不知道吖…
应该都差不多吧 怎么啦…?
小T说她滴宿友怀孕了 要去医院做手术…

宿友是小T滴好同学…
一起从黑龙江某技校过来实习滴…
宿友被借调到地产新开滴楼盘做接待…

男朋友也是同学 还在黑龙江…

晕喔…
宿友的爸妈知道吗?
小A说肯定不敢告诉爸妈吖…
不过宿友滴男朋友 马上会过来照顾她…

大概过了两周之后…
小T告诉我 宿友被公司解聘了…
并且被强制在规定时间内搬离宿舍…
幸好 疫情期间…
很容易滴 就租到了一个小房子…

:barefoot::barefoot::barefoot:
可惜18岁滴花季…
刚踏上社会就绊了一个大跟头…

鉴于此…
我轻轻告诫小T:
女孩子这方面一定要注意安全吖…
小T眨巴着大眼睛 点点头又摇摇头…
FC19FBC7-955E-40DF-BF08-76FE80849FD0.jpeg
浏览附件650030
 
最大赞力
0.05
当前赞力
92.35%
上周…
看到船长写滴漂亮女同事…
然后…
又看到轩姑娘关于编制滴回复…
突然想写写部门借调来滴俩个女孩…
…………………………………………………

小A
90后滴兵妹妹…
短发 圆圆滴脸 大大滴眼睛…
朴实 笑起来很腼腆 蛮可爱滴…

高中毕业读的军校…
然后在部队服役六年…
去年借调到我们部门做安保人员…

虽说是安保…
其实就是打打杂 送送文件啥滴…

小A工作上很积极…
平时 站或坐 自带一股军姿…
办事执行力超强 同事们都很喜欢…

一天…
财务部滴同事说:
怎么感觉小A总在上班 没有休息滴…

是吗?
翻看她滴排班表 果然喔…
一天上班12小时 一个月只休两天?

很讶异…
这…不符合劳动法吖…

打电话询问物业负责人…

原来…
物业大部分滴员工…
没有正式编制 基本工资偏低…
只能依靠大量加班 耗时间赚取加班费…

负责人说:
疫情期间人手不够…
小A自己愿意加班 收入也可观些…

好吧 既然如此…
我们也不好多说啥了…
毕竟小A不是我们滴正式员工…

时间…
在疫情滴笼罩下…
照样不紧不慢滴走过了大半年…

到了八月份…
似乎一切都慢慢趋于稳定…

然而…
小A滴行踪却飘忽不定了…
同事们经常是有事儿找不到她人…

午餐时间…
我悄悄问小A…
她红着脸 没有马上回答…
过了一会儿 她说C姐姐 你要帮我保密…

小A说想考公务员…
特别想重新穿回那套军装…
她九月份同时投报了三个省市…
所以 最近经常躲在杂物间备考学习…

喔 报考公务员…
很难哎 但是我也不好泼她冷水…

有理想总是好滴…

我说不用担心…
这边也没有必要保密滴…
相信其他同事 知道了 都会支持她…

当然…
物业那边 我们会替他保密滴…

就这样…
同事们尽量给于小A方便…
让她有相对多的时间安排学习…

九月份如约而至…

然而…
小A落榜也是意料之中…

众所周知…
报考公务员不仅仅是考试而已…
这里省略5000字…:X3::X3::barefoot::barefoot:

不过 小A很固执…
她想继续报考其他滴一些省市…

自然…
接二连三滴请假…
物业那边并不会爽快滴批准…

小A毅然决然滴辞职了…

她说先回老家看看爸妈…
然后边走边看 计划用一年滴时间…
至少自己努力了 走不通 心里不留遗憾…

好吧 祝福她…

11月中旬…
我突然收到一个大包裹…
里面好多吃的 枣片麦片速溶银耳之类…

再一看 寄件人是小A…:love::giggle:
浏览附件650026
浏览附件650027
浏览附件650028
喜欢! 朴实圆脸姑娘目标更加专一,只是,考公务员确实不仅仅是考试成绩决定的,特别是以前,我有切身体会,希望现在变得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dave

付费矿工
最大赞力
0.01
当前赞力
87.87%
原来楼主不在加拿大,感谢admin老板有惜才之德,喊才女回家吃饭。很好的文笔,文如其名。 我不喜欢写现代的事。 喜欢写古董。老子的道德经,庄子的散文读后感之类的。我个人认为中国文化不如华夏文化。 华夏多智者。现在已经承认秦灭六国之前(先秦到上古这一段属于华夏文化,人则属于华夏族)
 

勒杜鹃

…游 客…
付费矿工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喜欢! 朴实圆脸姑娘目标更加专一,只是,考公务员确实不仅仅是考试成绩决定的,特别是以前,我有切身体会,希望现在变得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wdb6::love:🥳
谢谢周雅喜欢及超赞...

:barefoot::barefoot::barefoot:
似乎没有多大变化呢...

没有其他途径...
如果只是依靠自己滴实力...
报考公务员 基本上就是一条不归路...:unsure:
 

勒杜鹃

…游 客…
付费矿工
最大赞力
0.00
当前赞力
100.00%
原来楼主不在加拿大,感谢admin老板有惜才之德,喊才女回家吃饭。很好的文笔,文如其名。 我不喜欢写现代的事。 喜欢写古董。老子的道德经,庄子的散文读后感之类的。我个人认为中国文化不如华夏文化。 华夏多智者。现在已经承认秦灭六国之前(先秦到上古这一段属于华夏文化,人则属于华夏族)
:X3::X3:
谢谢dave老师缪赞...
喜欢写写周边滴人和事...
比较散漫 就那么随心随性滴写...

:wdb17::giggle:
看过您写滴道德经 学习中...
 

Similar threads

家园推荐黄页

家园币系统数据

家园币池子报价
微比特币最新报价
毫以太币最新报价
家园币净值溢价/折扣
家园币最新成交价
家园币总发行量
加元现金总量
微比特币总量
家园币总成交量
总成交加元价值

池子家园币总量
池子加元现金总量
池子币总量
1池子币现价
池子家园币总手续费
池子加元总手续费
入池家园币年化收益率
入池加元年化收益率

家园币比特币储备
家园币以太币储备
比特币的加元报价
以太币的加元报价
家园币加元储备或负债
1家园币储备加元净值
家园币储备总净值
家园币/比特币关联系数

主衰退(单赞赞力衰退)
双重衰退(同一用户赞力衰退)

好帖奖门槛
点赞
回贴
主贴0-2$
主贴2-4$
主贴4-6$
主贴6$-8$
主贴8$-10$
主贴10$-12$
主贴12$-15$
主贴15$-18$
主贴18$-20$
主贴20$-22$
主贴22$-24$
主贴24$-26$
主贴26$-26$
主贴28$-30$
主贴30$+
顶部